2019年12月22日星期日,光界群體信息:
給光之工作者的信息.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莉莉蓮.

本週來自揚升大師、銀河系、地球元素、仙界長老、天使軍團和大天使們等被稱為光界集體的傳導信息:
問候,親愛的朋友!我們今天很高興在這裡和你們交流。

今天,作者要求我們談談目前大多數人所感受到的問題 (我們指的大多數人,是地球上的光之工作者)。這個話題就是:隨著這些更高頻率的光進入地球,很多信息說,“現在你們將能夠提升到更高維度的實相,激活你們的12股DNA,並更多地顯化你們所渴望的”,等等。這確實沒錯也很完美。但另外一方面,這些光的能量正在把那些在我們內在無法再存活下去的一切都攪動起來,浮出水面。那些會令我們處於非常不舒服的境地。我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感到緊繃和挑戰!

我們很認同目前是一個極其不同尋常的時刻,這些持續的高頻的光的浪潮不僅正在被編織進你們的日常生活,外部世界,還包括你們的四個身體系統,物質體、情緒體、心智體和以太體。你們的精神也同樣在重新調整,因為人類在許多世紀的3D生活中形成了太多的與你們在更高領域原本的自然狀態相衝突的習性。物質身體經驗到的這些衝突從來都不是美好的感受。

你可能會想,“我的光越來越多了,所以我應該更快樂,而不是相反!”到底發生了什麼,為什麼這麼多的悲傷、憤怒、心碎或失落的情緒湧上心頭?“某些時候實在是太多了,我設法做工作清理掉它們,感覺會好一些。然後它們再一次塞滿我,要求被我聽見,被我看到……”

那些要求被聽到的聲音,雖然不是以語言的形式說出來,但它們是你這一世或者其他世的經歷,以及你在地球以外的其他地方的生命所經歷的。它們正在向你解釋,如果你的身體要進入一個更高的振動水平,它將無法再保有某些思想、情緒、共鳴、頻率等。這就好比有人租你的房子,租戶跟你說,你的房子到處都是施工的工人,灰塵,地板被掀起,每時每刻都迴響著錘子和電鋸的噪音。你的租戶問你:這個地方怎麼能住呢?這就是你們現在體驗到的問題所在。

我們對你們正在經歷的很同情,因為在人生中選擇這條路並不容易走。這就是為什麼要每天花時間釋放那些不再適合你的至高利益的一切,是勢在必行的。我們會說,去和你的高我,指導靈,天使,以及任何你想要召喚的高維存有連接。寫下並大聲讀出那些在你內在,無法再做為你的實相存在的一切。比如,你對受害者身份的認同之類的。

可能你一直覺得自己做得還不夠多,總是把別人的需求放在你自己之前,你的工作或生意、你作為父母的角色,是你活著的主要理由。可能你有一種被虧欠了很多的感覺,很久以前從你這裡被搶走的,到目前為止無人承認。偶爾可能你還會爆發悲傷、憤怒、失落、缺失、被拋棄、被排斥的感覺,你找不到任何具體的事件或經歷與這些情緒的爆發相關聯。

親愛的,是什麼你一直扛在肩上的,現在再也扛不住了?只有你自己能回答這個問題。如果你不確定那是什麼--是什麼創傷或其他不和諧的經歷造成了你內心深處的巨大陰影或重量--去呼喚你的高我,並要求他把那個認同的能量和所有相關的能量完全從你的生命能量中拽出來。

你可能會感覺你放棄了很大一部分本來的自己,但我們向你保證,那緻密的情緒、錯誤的信念系統,或錯誤而沉重的責任感,並不是真正的你。那是很久以前,你為了生存而加上去的。它現在正大喊著要求被釋放掉,因為在你不斷提升的振動頻率中,它無法再待下去。

本質上,所有這些都不是你--憤怒、失落感或錯位感、沒有存在感、做的不夠,或擁有的不夠,等等。你的真我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存在,它完全活在當下,而且從來不缺少生命之旅所需要的一切。它以熱情的微笑問候所有人,它對一切表達感激從不需要理由。

你們都是聰明美麗的靈魂,完全不缺少處理壓力和衝擊的彈性,因為你們不再對週遭所發生的一切刺激產生被動的反應。允許一切流經你們的生命,留意不同的聲音、形狀和顏色的振動頻率,卻不加評判。

在地球上還有事物隱藏在陰影裡嗎?是的,當然有。你的慈悲心和敏銳的覺知現在可以充分的意識到這一點。但矛盾的是,你自己的指數級的增長速度,現在要求你不要去關注他人的痛苦,直到你最終充分地釋放掉你的自己痛苦為止。

某些天,你可能會想,這個戰役什麼時候才能結束?我們理解你的想法。你們這些選擇在這個時間志願來這裡的人,用你們的話說,參加的是一個速成班,在三維的生活中釋放掉這些緻密性,因此你們得以揚升。當你們再次轉世到地球或者其他的什麼星球,那些舊有的深深的陰影就不會再尾隨在你們身後,那些陳舊的緻密性也不會再壓垮你們了。
許多那些人類認為必要的事情,即:變得封閉和謹慎、評判他人、選擇相信系統,而非直覺認知,這些都只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機制。想像一個不需要自我保護而度過每一天的人所具有的力量!想像一下這樣一個人所具備的力量,他不把每一刻當作是對個人的吹噓或者侮辱,而只是單純的把生命看作是一個無盡的流動,流經自己及周圍的一切,以及數十億的其他的生命。

在地球的這一世,不必成為你最艱難的一世,從這個意義上說,你不需要被“卡”在這個或其他生命能量的模式中,除非你選擇如此。我們意識到,文字無法達到療愈;想法不足以減輕你的負擔。因此,我們積極地與你們一起努力,協助你們最終釋放掉你們在這一世,以及生生世世製造的,使你們能在當時險惡的環境中生存下來的虛假的自我。我們向你們保證,生存機制再也不需要了,它們的作用早已過時了。

與其責備那些傷害你的人,不如跟他們說:“謝謝你為我指出我千年的舊傷,讓我可以看到它,感受它,並永遠的釋放掉它。”除此之外,不需要講更多。
他們中的一些人也許是你在更高維度的朋友,以奇怪的方式為你做了件好事,就像你在其他世中為他們做的那樣--幫助你療愈那些你已經背負了太久的東西。

就像托妮·莫里森不朽的著作《寵兒》中的主角,貝比·薩格斯對塞絲說的話:“把它們放下,塞絲。劍和盾牌。放下。放下。把兩個都放下。放在河邊。劍和盾牌。不要再研究戰爭了。把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放下。劍和盾牌。”

是的,劍的侵略,和盾的自我保護。這二者的時代已經結束了。親愛的,你們瞭解這一點。

朋友們,僅此送上我們的愛,在你們的旅程中我們一直支持著你們!我們永遠與你們同在。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5786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