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2日星期日,揚升大師艾莫亞信息:
關於 藍光、意志力及近期松果體的激活.
傳導者:盧影.

埃爾·莫亞大師出現在一座鮮花盛開的山谷中。

 我問他有什麼訊息要傳遞。他沒有說話,默默向周圍散發出藍色的光芒。
 那些藍色光波如海浪般湧入我內在,讓我的身體輕輕晃動起來,彷彿在被輕柔的水波不斷沖刷、搖晃著……

 埃爾·莫亞大師說道:
 “你們之中意志力薄弱、難以保持專注的人,呼喚我吧!
 “你們之中感到自己不夠堅定、無法貫徹神聖意志、難以執行神聖使命的人,呼喚我吧!
 “你們之中覺得自己不夠勇敢、容易屈服於外界壓力、容易受世俗價值觀影響的人,呼喚我吧!

 “我會用我的藍光幫助你們!
 “我是藍光的掌管者,正如聖哲曼是紫光的掌管者。
 “藍光代表著神聖的意志與力量。它既在你們之外,又在你們之內。當你們感到自己意志薄弱、不夠專注、不夠勇敢和堅定時,往往說明你們內在的藍光比較微弱,沒有達到應有的強度,無法與其它各種光達成平衡。

 “你們可以請求我的幫助。在你們靜心、冥想時,回到自己內在的神聖空間,放空自己的頭腦,呼喚我的名字,說‘我懇請神聖的藍光注入我內在,使我能夠……’明確表達出你們的意願,清楚地說出你們的要求。我必會回應你們!

 “你們只需向我敞開,允許我那閃耀著藍寶石般光芒的美麗藍光進入。它會調節你們內在的藍光,使其達到應有的強度,讓你們如自己所願般變得意志堅定,變得堅強、專注和勇敢!

 “另外,如你們所知——藍色也是三眼輪的顏色,對應於你們頭部中央的松果體。
 “目前有些人的松果體已經激活,但還有很多人的松果體仍處於鈣化的狀態。如果你們有意願激活自己的松果體、願意打開這個通向靈界的重要門戶,同樣可以呼喚我的幫助!

 “現在請你們轉向內在,‘看’向自己的頭部中央。那裡有一個松果狀的腺體。此時它也許是僵硬、萎縮、鈣化的狀態。請求我的藍光去激活它吧!你們會彷彿‘看到’或感覺到一道藍色的光從頂輪射入,照亮並浸透那隻‘松果’,使它逐漸變得柔軟、清澈、明亮……
“漸漸地,這‘松果’有了變化,由固態變成了液態。它在輕柔地波動,在輕盈地旋轉……它放射出耀眼奪目的光芒,徹底照亮了你們頭部中央的那個空間!
 “你們會感覺到——那個空間在無限擴展、放大,彷彿沒有盡頭、沒有邊際……一些景物開始出現在那裡,由模糊逐漸變得清晰……現在你看見了什麼?”

  我看見了漫山遍野的鮮花、一望無際的森林、飛瀉而下的瀑布、連綿起伏的山巒……還有美麗的仙女、活潑的精靈、飛翔的獨角獸…還有——埃爾·莫亞大師!

 他說:
 “是的,我也會出現在這兒,與你們對話,給你們訊息,把我的藍光發送給你們!

 “現在是時候激活你們許多人的松果體了,特別是在這個月份!這就是薩南達說過的‘靈界給你們的禮物’。這是你們應得的,是對你們長期努力的報償!

 “這既是一份恩典、一件禮物,也是一個新鮮的玩具。祝你們玩得開心!

 “當你們開始用第三眼、用這古老的眼睛去看時,會更容易從肉眼所見的那個世界中解脫出來,因為你們將看到高維世界(那個更真實的世界)的美妙與神奇!與那個世界相比,肉眼所見的世界會顯得拙劣、粗糙、無序、缺乏吸引力,彷彿是用混亂的數據、材料拼湊起來的。

   “你們越多從內在看到那個美麗、精緻、優雅、奇妙的高維世界,就會越多地將其投射到外在,使其更多地顯化到自己周圍。
 “呼喚我吧!對我的臨在敞開,讓我有機會用我的藍光為你們服務、幫助你們激活松果體,使你們順利踏上更新奇、更有趣的靈性探索之旅!

 “我愛你們並祝福你們——在神聖的光與愛中!”

 感謝埃爾·莫亞大師帶來的訊息!感恩他的藍光在我們揚升旅途中提供的幫助與支持!
 謝謝閱讀!感恩祝福! -盧影-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4027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