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4: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天堂來信】傳導:Gloria Wendroff
《1》.發自心底 (20200506)
《2》.見證神的榮耀 (20200507)

 

 

2020年8月4日,天堂來信:
《1》.關於 發自心底 .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天父說:
只有發自心底,你才會明白,你的心是真的,你的心不可能是錯的。有時,因為環境、教育等等的原因,你辜負著你的心靈。你的心以它自身的方式,讓你去愛,或者你會忽略你的愛或者一帶而過。當你不覺得愛是由心底而發,你就錯過了你心裡的愛。
你從愛的身邊走了一大圈彎路,你圍著它走了很長的路。

 

當然,你知道這對於愛來說有點荒謬。
好好想一想,你和每個人(你所有的圖像)在地球上只是度一個短假,你不是一位永久的居民,你只是一位度假者。你不知道或不可能知道你的假期有多長,因為這是幕後安排好了的。從現在開始起的今天或明天或50年以後你都有可能離開你的生活地,沒有誰知道他確切的離開日期。無論如何,你知道你在地球的生活不可能是永遠,這是經過科學的和統計學驗證了的。因此,你在這兒與鄰居在一起,就永恆來說,這只是很短的時間,在這麼短暫的時間裡,讓自己快樂吧。
在地球之上與所有你愛的人在你熟悉的地方以你喜歡的生活方式渡過的這段殊勝的輝煌的時光將永遠不會再重來,你可能現在就已提前失去,你的孩子也會長一頭灰色的頭髮,一切就在你眼前正在發生。

 

為何在地球上你會堅守著恐懼或嫉妒或根本讓你不快樂的一切事情?更何況,你想成為別的什麼,不就是一聲歡樂的呼喚麼。聽我的吧,傳令天使。
你一定要知道你正在為他人鋪著路,你來這兒不是只為你自己。不論怎樣,總之,為何你要抓著一些讓你不快樂的東西不放呢?天哪,為何在地球上你一直把持著那些不帶給你快樂的東西呢?確實,你不會總是讓自己氣惱,不是嗎?當然,你不想那樣。當然不,但是,顯而易見地,你還真地那樣做了。你僵持在這種懊惱的境地已經很久了,很久以前門已關上,你依然堅持不放開。
你說你很樂意去重寫你的指令並且可以將所有那些斷斷續續的想法都付諸行動。為什麼不那麼做呢?你可以做到的。

 

你曾希望某個人,也可能是許多人,在你眼前變化,你想讓他們變成其他人。如果他們變成如你所願的那種完美無缺的人,之後他們又是誰呢?我告訴過你,毫無例外地,你將錯過他們,你將錯過與他們有關的一些東西。或大或小,你會錯失他們呈現給你的本來面目。顯然,他們對你很重要,或者你將不再視他們為一個詛咒或一個祝福。

 

當我說不管人們的過失,不管你有多怨忿,也不管他們表現得有多委屈,他們對你而言是種祝福,這是否會讓你大吃一驚。某種意義上,他們到你跟前,他們在你面前跳著他們的舞蹈。某種情況下,他們離開舞台,你將他們留在心裡直到今天,他們留給你回憶和仍未完成的想法。
某個人對你很粗魯,或流於形式,或心不在焉。他們不是你曾希望他們所是的樣子,他們可能有一點或一點也不是你希望他們所是的樣子,但是他們給你留下了一個永久的印記。

 

現在你該讓他們離去了,想像他們乘坐於一艘愛之舟在你的告別中飛渡而去。哇,他們走了。

 

親愛的,此外,你還需放開那些愛你的,你曾重視過的,以及現在你正在看重的人。依然愛著他們,但是讓他們走,他們將在另一個海岸等著你。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4124768

 

2020年8月4日,天堂來信:
《2》.關於 見證神的榮耀 .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天堂豎琴.

 

 

天父說:
今天早上我看到你一邊編著辮子,一邊哼唱:

 

“我敬愛的天父,您使我從廢墟中站起來,然後把我投放到這地球上,您滋養我,不僅是滋養我,還愛我,將我創造得如您心一般的神聖,您賦予我我所是的一切,賦予我生命,賦予我自然美好的生活,賦予我樹木,為了穩固和挺直我的脊樑,賦予我土地,讓我行走其上,您賦予我山川,讓我們去攀爬和跌倒,您還給我“他的心”,以便讓我能充滿愛,您讓我見證他酸甜苦辣的生活,讓天堂永存在我心間,您賦予我永恆的生命,和一切可能性,您賦予我懸掛在藤上的水果,還有四季,您賦予我榮耀,與靈魂之歌。天父,還有什麼您沒給我?

 

“天父,我不是總像現在這麼感恩。感恩是不是我學會的?我學會了一切,包括悲傷和無盡的痛苦?我肯定曾經自命不凡,然後自投羅網,隱姓埋名於地球上,還有一些更高領域,和自身的探索中。我有來看望您嗎,天父,還有我自己?
“您和我真是一體嗎?一樣的嗎?這些年我都在哪裡?然後又去了哪裡?您告訴我我哪兒都沒去,一直和您在一起,即使是我知道自己坐在草垛子上的時候。

 

“您給予我一切,而我又貢獻了什麼?被給予了什麼?您無條件的賜予我。是我被寵壞了,才會抗拒地球上這看似被迫的探險。我怨恨過您,天父,即使現在已不記得因為什麼了。

 

“現在我看到您的榮耀,這是我現在唯一想要的。過去我曾想要世俗的成就。在您身邊,世俗成就更像是瑣事,而您,只有您,才是一切的中心。您擁抱我,我在您懷中,被理解和接受。我的價值來自於您,又延伸回您那裡。
“您已擴展您的愛給我。在地球上我向您鞠躬,由此我升了起來,一直越升越高,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可做的?。

 

“您將我以許多種形式分佈在地球上。我站起來。不知道我是誰,來做什麼,又所為何來。現在我開始明白了。我是來見證您的,您慢慢滲透我,讓光照進我。您的光就是我的光。您說我值得您如此。您服務於我,我也服務於您。我們一起共舞,天父,您和我,像“一”一樣共舞。我們就是那舞蹈,一起在天堂和地球共舞的舞蹈。我們就是那舞蹈。
您將我投擲到地球,並抓住我。您將自己給了我,也將我給了您。我們一起站起來,有如一個美麗的存在,但我還在追趕您。我要全部的屬於您,但有時我還是會橫衝直撞,會退縮。似乎是我一手造成了混亂。然後醒來,因為是您在地球上喚醒我,接受您揮灑給我的榮耀。

 

“過去我認為自己是在沙漠中。現在,我知道您還賜予了我一個綠洲,名叫天堂。您一直都知道我,即使在被我曲解的時候,您依然緊抓著那個曾經的我。

 

“您使我相信--我是您的禮物,您自己給自己的禮物。我們的擁抱從未放開。沒有一個人可以逃出您的愛心,因為您在我們心裡,我們也在您心裡,我們與您心心相印。

 

“您是我們給自己的一個禮物嗎? 毋庸置疑,您就是一個禮物。見到您是我的榮幸!”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4154144
#隨意兒 #xiyangyang #天堂豎琴 #GloriaWendroff #天堂來信 #山裡的小溪 #ほTjado #內在安寧 #lzp2110 #Liruozi #NickChan #JaneShan #Cat #單身貴族 #shan-athana #卑下心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