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4: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天堂來信】傳導:Gloria Wendroff
《1》.親近神 (20200505)
《2》.你的靈魂無處不可去 (20200506)

 

 

2020年8月4日,天堂來信:
《1》.關於 親近神 .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天堂豎琴.

 

天父說:
親近我。就在我們說話的時候,你靠近我,越來越快的向我移動。因為太快,以至感覺不到在移動。你可能覺得根本沒動,實際,好像自冰河世紀起就停滯在時間中。

 

時間迫在眉睫,你的引擎已在全速運轉,但你卻是最後才明白的那個。

 

“我聽說的那個開悟在哪兒呢,”你問。“對開悟的渴望,就像是懸在我面前卻又夠不到的一個胡蘿蔔。最終什麼時候能得到呢?人們談論的這個開悟,什麼時候會輪到我?天父,我們也開始追吧。很高興大家都去追求開悟--只要我也能追到。可能有的人已經做到了,但不是我。是什麼耽擱了這麼久?”
親愛的,開悟不是你要得到的什麼東西。它不歸你所有,你不會擁有它。開悟是你已經是的某種狀態,是你的“存在”。你就是它,但在你看來,開悟狀態好像很遠,遙不可及。

 

障礙你開悟,困擾著你覺知的是你的想法,它們輕薄如絲綢或窗紗。開悟是不會錯過的。是你與真正的自己走失了。
這正是我們一直在說的。你是從望遠鏡的另一端在看。你專注在被縮小的事物上,好像這些微縮版本就是你的能力所及。輝煌也在你的能力範圍內。然而,你卻傾向於專注願望中缺失的那部分,而不是已呈現的部分。

 

如果你想瞭解我說的開悟是與生俱來的,那就想想你是我的孩子這個事實,還有我說的“你本就是開悟的”,你的DNA和我的DNA是“一”,是一樣的。你只要去證明,接納認可。從你“已經是開悟的”這個前提開始。這樣,你著眼的視角會完全不同。
要像拿著放大鏡的福爾摩斯一樣尋找線索。他相信線索就在那兒,只要他想,就能串在一起。他一開始就試圖發現線索。這些嘗試,將他引向了頓悟的體驗。

 

他不會走來走去的說:“不可能找到線索。所以,那兒沒線索。”

 

親愛的,“能(can)”和“不能(can’t)”間,只是個單引號和字母“t”的細微差別。你離渴望的開悟狀態,比跳躍和跨越要更近。

 

我再說一遍:距離,空間,時間等,都不是真相。距離,空間,時間等前提都是不真實的,但你們卻深信不移。它們不能成為你的保障。
對你還看不到的東西多些信心。你尚未看到的一切,實際比鑽石還要真實。地球上有比閃亮的金銀還要更真實的鑽石。神是存在的,神的後代是存在的,他們已準備好從日常的幻境中去認識開悟。
當然,我知道這聽起來像是在欺騙你。
先暫停評論,勸導自己去每個角落發現開悟。

 

開悟不是一個童話故事,也不是盡心盡力的騎士,會騎著他的駿馬馳向你,為你將生活打點得盡善盡美,如你預期的那樣。它更像是現在的困難,但不會像常發生的那樣以錯誤的方式惹惱你。你生活的畫面要更宏大。現在讓你不知所措的一切,只是生活整個全景的一部分。
無論如何,你正經歷的生活,都會變成生活中的一個故事。

 

 

惡行是不存在的,因為你看待問題的視角會更宏大,不會再投放到當前的殘垣斷壁上。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4100936

 

2020年8月4日,天堂來信:
《2》.關於 你的靈魂無處不可去 .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天父說:
生命是種巨大的力量,無論你處於何種情況,無論你經歷過什麼,你的身體是否在地球正開花結果或你是否在數千年前失去了你的身體,生命在繼續,你在生命裡繼續你的歷程,這種稱之為生命的力量沒有停滯。哦,是的,有無身體,你都是活生生的,你是我心愛的人。

 

生命不會消逝。
是的,你的靈魂生機勃勃,無往而不前。當然,當下,在你持有你會死亡以及不再以地球家庭形式存在的想法時,你驚奇於為何地球上的生命還根本存在。

 

你或許會認為你會喜歡每個人都繼續以人形在地球上存在,我確信你就是那麼想了,因為你想讓你的愛人呆在原地不動,你還會樂意有偉大精神導師的陪伴,不是嗎?你很想拜訪亞當、夏娃、摩西、基督、佛陀、穆罕默德、所羅門王、大衛、歌利亞,以及很多不太久遠的歷史人物。你希望遇見亞伯拉罕•林肯和克里斯多弗•哥倫布,你還想拜訪所有在你出生之前就已離開的先祖,你想擁抱你慈愛的祖父母,當然,你還希望再一次地遇見你已熟知的母親和父親,同樣你還想瞭解自己年輕時候的情況,或許你會給自己一些好建議。事實上,你期望以同樣的方法一次就瞭解每個人和每件事,就如同你希望鮮花永遠盛開、葡萄樹永遠掛著熟葡萄一樣。

 

你可以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但在實際層面上,在這個世界裡,時間和空間看似存在,但是沒有多餘的空間。至於時間,在某個特定的瞬間難道你想讓時間暫停或回轉?
親愛的人啊,你想讓生命暫停,想體驗所有的過去,那無異於白日夢一場。其次,當然,你期望未來。是的,當然,你想拜會下未來。

 

現在的情況,親愛的,你期望改變世界的路數來適應你,然而,怎麼樣才能滿足你要求?親愛的,你經常是要得太多。不管你曾擁有多少,還是會有更多的東西讓你期待。在一個擁擠不堪的世界裡,你或許還是會想讓生命回歸到目前你所知曉的世界!

 

會有一個較大的回報超越於你的想像。
你內在的某一處,即便是你被封閉在肉身裡,你仍然知曉每個人和每件事。所有天堂的知識都在你之內,實際上,天堂是現已存在於你之內之一切的核心,即便是你擁有了而你還是看不到,或者聽不到,或者洞察不到。
你如此期待的全部擴展已經是你的了,你擁有全部,你仍然未能全然地消化吸收,也就是說仍然為接觸,未看見,未聽見。你不能洞察你所不能洞察的東西,但你還是盈盈有餘,沒什麼還能加到你身上了。你就是全部,你就是同時存在的每個人和每件事,現在你就是這樣,並且,一點一點地,你的雙眼會睜開,你會開始意識到你所是的華貴,因為它一點一點地在浸染你。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57759030

 


#隨意兒 #xiyangyang #天堂豎琴 #GloriaWendroff #天堂來信 #山裡的小溪 #ほTjado #內在安寧 #lzp2110 #Liruozi #NickChan #JaneShan #Cat #單身貴族 #shan-athana #卑下心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