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7: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天堂來信】傳導:Gloria Wendroff
《1》.美好的靈魂 (20200105)
《2》.你更願意侍奉誰的心? (20200106)

 

 

2020年06月07日,天堂來信:
《1》.關於 美好的靈魂 .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天堂豎琴.於2020年01月05日.

 

天父說:
對自己發誓說:“今天我什麼都不抱怨”,就今天而已。不抱怨,不指責。在這一整天裡,不讓自己對報紙頭版頭條有任何不滿的言語從嘴裡說出來。這一天,任何報紙或新聞都不看。
不去評點世界新聞或動態。不談論與你或任何人相關的傷心或不公經歷。沒有犯罪率統計。不對任何事搖頭。不去試圖尋找錯誤,只做一天的觀察者。當然,即使不用找你也總是能發現不對的地方。今天就休息一下。持戒。就讓自己一整天遠離喋喋不休的談論。

 

輕輕拍擊你腳下的土地,向與你共同分享這片土地的各色各樣的人示好,稱謂每個人“美好的靈魂”。
像看待你愛犬那樣的看待這個世界和人們,覺得自己給它的愛好像總是不夠,它們從不會想,只是將活力和無盡的愛傳送給你。像對待你愛犬那樣的對待這個世界和人們。慷慨的對待這個世界。
只是今天,把抱怨換成“感激”。如果你表達不出感激,那就管好你的嘴。
只是一天,走出對這個世界的指責。看看感覺起來如何。

 

要知道,你抱怨中的大部分都是在說長道短。今天不饒舌,不猜忌,不做那個無所不知的人,那是侷限了你的心,你的頭腦,以至於侷限了這個世界。今天不做“毒舌”。
這樣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沒什麼可說的,今天“無戲可唱”。
這時你體驗到的才能真正叫“平靜”。周圍的世界平靜下來,也同時為自己煩惱的心帶來平靜的同化。
當然,你會意識到了平靜不是滔滔不絕,而是沉默。那我的孩子們為什麼還要迷失在那些噪音和無稽的言談裡,尤其當知道平靜是可以取而代之的。

 

我一直聽你們哭喊著要平靜,好像是我授權你們去打破平靜的。沉默會講述出另一個故事。如果過去真的被拋到腦後會怎樣?
那時你們就不會再評論誰說了什麼,你覺得怎樣,該怎麼做,以及什麼行為是不能容忍的等等。

 

親愛的,生活本是橋下的流水。你今天所做的一切--只是不讓一個不友善的字從嘴裡蹦出來,至少保持中立。除了把那些對你來說看似真實的評論都守住不說之外,今天你只做真實的表達。停止任何負面性的交流。

 

你是在嘗試著避免負面的評論從嘴裡說出來。由此你會開始感到平靜降臨你的家,還有你的心。不用宣佈,甚至一個字都不用,你就已經在歡迎平靜的到來。平靜感覺多好。它會消除你臉上憂慮的細紋。你看上去多年輕啊。

 

這不再是過去的爭論。這是平衡小衝突的一種沉默退讓。當輪胎癟了你肯定會給汽車維修打電話,除非你就喜歡輪胎那麼癟著開,那也可以。不要讓癟了的輪胎和因此導致的上班遲到成為你今天的主題故事。不要去渲染它。不要讓它成為你傳播的最新新聞。今天你在戰火的世界宣佈了和平。今天你要保持平和,從硝煙中站起來。就這樣,我的孩子們,加油!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7457864

 

2020年06月07日,天堂來信:
《2》.關於 你更願意侍奉誰的心?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隨意兒.於2020年01月06日.

 

 

天父說:
你在以誰的名義講話?以你的名義還是我的名義?你更願意以誰的名義講話?你更願意擁有誰的心?你更願意表達誰的心?你更願意侍奉誰的心?
你已經以你自己的名義講得太多了,或說以你小我的名義講得太多了。我知道你不希望再與各樣攪擾的陰影打交道。干擾似乎出現在你之外,攪擾這個詞似乎表明了它屬於你,以一種曲解的方式,你吹捧它,就好像它是什麼偉大的、使你高貴的東西。

 

現在開始,別再介意各種小事對你的攪擾了,因你注定是偉大的。你得放棄你之內的憤怒和焦躁,你已受夠了它們。你當然寧可感覺良好。你會的,我知道你會的。但你用攪擾給自己戴上鐐銬。

 

打破這些界限。如果你渴望美好的意願,你只想要美好的意願,為什麼不即刻擁有它們呢?為了徹底地感覺良好,你必須停止傷感。讓我們公平而誠懇地說出來:
傷感是小我的一種表現,是小我在傷害你的感情,傷感不屬於高境界。感到傷感並非是因為你比別人更細膩或更敏感。傷感是因為你被小我迷惑住了,只有這一種解釋。是的,你不想再跟小我打交道了,但同時,你堅定的抓住你的自尊不放。自尊心、防衛等等,都是喬裝的小我。

 

你不是為了來做豌豆公主。為確定那個姑娘是否真正的皇室公主,王子的母親/女王,在二十層床墊和二十層鴨絨被下面放了一粒豌豆,公主因為豌豆硌著睡不好覺,她被那粒豌豆折騰得身上青一塊紫一塊以致睡不著。

 

其實,要測試真正的皇室公主,更好的辦法就是看此人是否善良溫和。只有這個才能揭示出真正的公主。超級敏感並不能說明你比不敏感的人高明。
真正的答案是,你得停止如此的敏感。是的,人生是關於你的,但所有的生活卻不是圍繞著你來轉圈的。當然,是的,你是主角,但你是許多的主角之一。你必須釋放夜郎自大般的敏感。你感到受傷是因為你對你認為的那個傷了你心的人太敏感。你感覺的那個傷了你心的人,毫無疑問,也在迷惑。你不要設立謎局,最好你是一本打開的書,最好你能用不同的方式來思維、不同的方式來觀察、不同的方式來反應。

 

讓自己更容易接納,準備好並願意體諒他人,而不是從你的良好意願裡排除他們。寬厚、仁慈、謙虛、溫和,如此才好。給予他人利益,對他人的需求要敏感。

 

這世上的每個人都讀著與別人不一樣的書本,得出的是不同的結論。每一個我的孩子都是不同的,每個人都不同。

 

在任何情況下,寬厚、仁慈、謙虛、溫和。不要設立標籤,上寫:“此人得謹慎處理。”

 

把你的感覺放粗糙些,選擇愛而不要選擇高貴的敏感,給予愛而不要吸取不快。將注意力放在你如何與世界、與他人的互動上,而不是義無反顧地代表你自己來敏感地感覺。你不需要衛士,你不需要保鏢,成為真正的王者。即使你不得不與豌豆打交道,不要去介意別人頭腦中的形象。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7457864
#隨意兒 #xiyangyang #天堂豎琴 #GloriaWendroff #天堂來信 #山裡的小溪 #ほTjado #內在安寧 #lzp2110 #NickChan #JaneShan #Cat #單身貴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