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7: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天堂來信】傳導:Gloria Wendroff
《1》.一個獲獎的鏡頭 (20200103)
《2》.療愈自己的心吧 (20200104)

 

 

2020年06月07日,天堂來信:
《1》.關於 一個獲獎的鏡頭 .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Nick Chan.於2020年01月03日.

 

天父說:
什麼時候戲劇被說成了生命的目標?你的人生舞台確實是一個戲劇。莎士比亞對此無法表達一個更好的故事或者設計。小號無法創造一個感人的號召。沒有一個舞台上的演員能夠像我地球上的孩子們那般如此完美地演繹。每個時刻都是一個獲獎鏡頭。然後還有另一個,另一個。
戲劇並不是生命的目標,也不是業力。是的,你的生活中有著戲劇,但這取決於你鏡頭的角度。我不是為了戲劇或者業力派你到地球上來。業力是你對於償還債務的想法。它是分配和再分配的循環。我當然想要讓你脫離你到地球上是來被懲罰的想法。我為什麼要嚮往這樣的循環?我認為沒有理由。快聽,天使在歌唱.

 

把自己放在快速的轉盤上。快進你的人生。讓你的人生更加地戲劇性。離開讓你失落的情況,進入提升的情況,老實說,這取決於你。無論你的歷史是什麼,在過去或者當下或者未來的生活中。你是自己故事的書寫者。並不是說一切都出自你手.
如果你感到用脖子上纏繞的一根繩在拉扯一個砂輪,看在上帝的份上,鬆開繩子,開始自由。你並不如你所說般附屬於它。

 

當你看到一個新生兒,知道他的業力誕生了。這也是你的業力。獅子生來自由。為什麼你不是?
你現在有著生活,你根據自己的意識最好地活著它。你只意識到你所意識到的。每個人可以看得更遠。此刻或在任何時刻在地球上生活是一個特權。如果你看到自己與命運之輪相捆綁,看得更高些。

 

你可以肯定葡萄圓的管理者沒有讓一個葡萄藤比其他的開花更多。是的,也許其他的葡萄藤得到更多的陽光或者陰影、水等等。每個葡萄藤和葉子以及開花自然地向太陽生長。沒有一個葡萄藤說,“可憐的我”。沒有葡萄藤會說:“哎,這是我今年的業力。”沒有葡萄藤、葉子或者果實,事實上,聳聳肩膀並說:“這是我的報應”
如果一個天真的管理員沒有意圖束縛自己的葡萄,我會要求以眼還眼嗎?這會太複雜。誰想要保存賬目並做所有的筆記?不是我。看似是在浪費時間,即使時間並不存在,肯定在天堂不存在.

 

如果我告訴你,我的確告訴了你,放下過去,那麼我又為何要用鐵環或者吉他弦或者DNA的細絲將你限制在過去?為什麼我要?
就因為夏娃吃了一個蘋果,我為什麼要把你踢出伊甸園?當然,我早已看穿這些因果,尤其在我告訴你沒有因果後。我如何能說你束縛於它?如果有因果,當然,我會告訴你去離開或者關閉它。
確實,有著許多的理解層面.
我並未給予你警告。我並不對你指指點點。我並未告訴你在大廳罰站或者跪在石頭上。我並未談論正確或者錯誤或者糾正錯誤。我避開評判。我並未說一件事情並做另一件事情。業力除了評判還能是什麼?
比起業力,我希望想想理解。明白你是自由的。我給予了你自由意志。我從未因給予你自由意志並使用它而譴責我的決定。沒什麼在妨礙你自由自在。有著非常多的幸運,親愛的。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7292264

 

2020年06月07日,天堂來信:
《2》.關於 療愈自己的心吧 .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天堂豎琴.於2020年01月04日.

 

天父說:
如果我是一個將軍,我會為你別上一枚勛章,以儀仗隊和悅耳的鼓聲,來榮耀你所有的善良與仁慈。當然,我不是一個將軍,但我的心和靈魂會給予你祝福和榮耀。即使你把事情搞砸,也不會阻止我。
搞砸也有搞砸的好處。即使是南轅北轍,下次自然就知道了。

 

 

我知曉你的完美,一直都知曉。無論命中還是錯過,都是在學習而已。因為有學習和成長,才會有榮耀和慶祝。不要把我想的那麼不講情面,我是一個“愛之神”。
如果我不是“愛之神”,你怎麼會在一切情景下學習愛呢?放手是愛的一種形式。放過緊抓不放的怨恨,並不意味著某個已認錯的人就該在你之下,聽你居高臨下的說:“我就仁慈的放過你這一次。”

 

寬恕指的是放下你的評判。你不該高高在上,趾高氣揚,那樣是意味著當你試圖去原諒某個你瞧不起的人時,你是在不情願的屈就自己。寬恕是神聖的,因為你是在讓自己從低頻的思維模式中擺脫出來。放手負面感受就是在解脫自己。你放下的是自己的怨恨,是停止向自己的心上釘怨恨的釘子。
在地球上,沒人能預知件件事的後果,但感受上的和諧與摩擦是能知道的。放下怨恨,調整到和諧的感受上來。如果你心中還無法接受這真理,那就向愛靠攏,為了不再心痛,你是否願放下對別人的指責?

 

寬恕更像是小橋下的潺潺流水。我讓你放過的是你的同胞,同時也有你的怨恨。
我的一些孩子們會覺得我忽視了他們,或為他們的不當行為去懲罰他們,他們讓那種怨恨在內在和外在日益加深。那可能是因為疾病,事故,或他們的孩子去世了,他們因這些指責我,不讓它過去。親愛的,你要放下這種懲罰。

 

還有些人怨恨我未賜給他們一個孩子。
人類會因為他們的景況不佳而傾向去指責別人,包括指責我。

 

我四處找人傷他們的心,搶奪別人手裡摯愛的東西,好帶給他們十足的痛苦,你不會這麼想吧。親愛的,不寬恕我,就是在傷害你自己。不久,那些即使你領會不了的,你也會放下。無論怎麼說,那些都對你無益。
我從不想傷害你,也不是獨獨挑上你。我不是惡人,不會引爆炸彈,不會蓄意剝奪,也不會胡亂評判。你也不要到處胡亂的評判我,求得我的懺悔。

 

療愈自己的心吧,親愛的。
我不是在說你需要強力的治療,或這是你該受的懲罰。你們所說的悲劇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有可能遭遇,不是單獨的某個人。
你們商界常說的不景氣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無知和自大。我們可以再加一條理解上的錯誤,或計算錯誤,即加的不正確。你們看到的是錯誤的等式。
我不是你們的對頭。別把我說成那樣。為你的評判寬恕自己,為你所受的苦寬恕自己吧。

 

拜託你,現在眼睛看向我。對了,就這樣。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7391684
#隨意兒 #xiyangyang #天堂豎琴 #GloriaWendroff #天堂來信 #山裡的小溪 #ほTjado #內在安寧 #lzp2110 #NickChan #JaneShan #Cat #單身貴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