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6: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天堂來信】傳導:Gloria Wendroff. 
1.心的自然與真實.  
2.美麗的光之創造者.
3.神的日子.

2020年01月16日星期四,天堂來信:
《1》.心的自然與真實.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天堂豎琴.

天父說:
你的心本該是靜靜的為我跳動。要明白你的心是在我的指令下為我跳動的。從初始起,你的心就在一直為我跳動。
我並不期待狂喜,也不會興奮。我以平穩的跳動關照生命。如果我有一個有形的物質心臟的話,我會一下子罩住這個世界。我的心臟會舒緩平穩的跳動。沒有起伏。我是愛,我也是平靜。我不會激化。我的心不會有衝突的發生,沒有混亂,沒有絕望,沒有震顫。

我的心是生生不息的溫泉,只知道溫和的流動。
我心的節奏是久遠以前在無限中設定的。心跳是穩定的。為什麼不效仿我的心跳?我的心從不會狂野的跳動,也不會發狂。
你們的心跳動起來像個打擊樂隊,喜怒無常,極具的起落。你不喜歡做中間派,因為你們視興奮為極樂。你們過度追求興奮。從什麼時候開始,你的心在高聲喧鬧中生活,並以此為目的?

來吧,重新回到平靜裡,與我和諧的在一起。我在你之內,但你只看到危險。事實上,任何地方,每一次轉彎,你看到的都是危險,你的心跳得像匹飛馳的快馬。
想辦法讓自己的心跳平靜下來。讓平靜成為你的渴望,而不是興奮。讓平靜成為你的追求,讓平靜成為你的分享。
你的心不該是競賽中的充電器,也不該是一部手機,得不斷充電。你的心跳無處不在,如它所是。你的心也不是一部賽車,為贏得比賽需要超級燃料的加速。

在無限中,沒有競賽,只有存在。你也是“無限的公民”。坐在“無限”門廊的搖椅上,一隻腳在裡,一隻腳在外,見證著這緊張的世界。
你願意只是這樣嗎?外部世界無論發生什麼,你會讓你的心回到它平靜的自然與真實中嗎?你記起來平靜是什麼樣的嗎?你無需成為一名生命的戰士。在你的身體和地球生活尚在的情況下,停留在平靜中吧。
你們常常會將自己的心設置成一個老款的鬧鐘,鈴聲大的讓人心驚肉跳。今天這兒有個安靜的鬧鐘,會溫和的喚醒你。

你的心不該跑題到危險的事上。你是否承認你的心現在會時常報警,好像在被黑暗不祥的陰影追趕著?你的心應該平靜的跳動。你對你的心跳有發言權。調整好你心的表盤。你的心不需要戲劇性的東西。是你認為它需要。你可能認為你的心是為戲劇而活,那些劇目是它的興奮劑。給你的心以平靜,為它們唱首搖籃曲。安撫你的心,愛你的心。讓你的心適應這種平靜。讓它休息一下,不要讓它太high。

現在無論是什麼讓你的心忐忑不安,告訴它一個新的說法——恐懼並不存在。恐懼是在消耗你的心和你的生命。當你能夠去聆聽愛,平靜和對所有人的善念,並以平穩的步伐前行時,你還要去聽從恐懼嗎?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5573765

2020年01月16日星期四,天堂來信:
《2》.美麗的光之創造者.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lzp2110.

天父說:
成為照耀世界的光,不是要你在這個世界等待著光來照耀你,你是我派來光照地球的人。成為這個世界的光,點亮你自己,你將擦除一個又一個心靈中的黑暗。
你就是我的美麗的光之製造者,今天我們只談光,改天再談世界之愛。你其實就是個光之天使,而非其他。你作為人類的身份是暫時的,你代表人類只是一會的功夫。儘管如此,你的真實身份其實是光之存有。你是一個越來越亮的太陽,你的本質是我的光,除了我的光可以照耀萬物之外,這世上有什麼可以稱之為光呢?

拯救這個世界,提升這個世界,就要從你自己開始。當你提升你自己的時候,你也幫助了大多數人的提升。
生活對於你並不複雜,你的使命在於這個世界以及世界之外的事情。信使只需分發他被給予的信息,一個信使無需去想:“我眼下做這個事情會有什麼樣的感覺?我想去哪裡?我想幹什麼?”
信使傳遞他被給予的信息,他可以很優雅地去傳遞信息。

他明白他的責任遠遠比他自己更重要,對於一個上帝的信使來說,考慮他自己就顯得太渺小了。他有許多信息需要傳遞,這才是他銘記在心的事情,這也是他所付出的東西。他把託付於他的信息傳到每個地方,這樣,他照亮了這個世界。
光是一種多麼偉大的東西啊!唯有光真實,所以一個上帝的信使是真實的。他褪去他的毛衣,讓我的光無比明亮的閃耀人們眼前。你要明白這並不是他個人的光,也不是我們經常討論的個人魅力,也不是個人的吸引力。上帝的信使不會只生活在他自己的世界裡,生活在自己的謊言裡是不會快樂的。

一個上帝的信使會為其他人尋找幸福,因為這是他的目的。他為其他人鋪下紅地毯並為他們開啟宇宙,他幫助他們躺在綠色的牧場裡面,他慰藉著他們的靈魂,他總記得他們的靈魂。他是心靈的擴音器,他敞開心扉,他倍增了上帝之光。他為萬物服務,他的哭泣是為了我們而不是為了我,他為世界大同盡了巨大的作用。他知道他帶的是誰的王冠,這不是為了使他顯得強大。他把他戴的王冠給了所有的人,他褪去王冠只為散發上帝之光,並不為自私佔有,而是站到了整個世界及其所有成員的立場之上。

他沒有漫不經心,他輕鬆自在但絕不自由散漫。除非是為了付出他才會去尋覓,他到處施予。他旋著光之霹靂,將光投射到不止這裡或者那裡,他投射的是每一個地方,這就是成為世界之光的真正含義。

每個人撿起光,從而每個人都成為世界之光,世界從此光亮無比,所有的心靈被照亮,祝福是你給光取的名字,你照耀到的所有光之存有不會因你的面子而只會因我的緣故才樂於不假思索地獻出光。所以,需要感謝誰,當萬物為光,光為萬物時,誰還需要那麼特別?很確定不是你的自我,對你來說答案就是這世界上所有通過你來照耀的光其實就是上帝自己。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5573765

2020年01月16日星期四,天堂來信:
《3》.神的日子.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Nick Chan.
校對:xiyangyang.

天父說:
我的心之光,你的火焰永不熄滅。你就是如此,你就是我的愛。你就是如此,你是我的堅守,更像是我的心願。堅守和意願看起來似乎有點任性,但你就是我的意願,你還不止如此。
我呼喚你到我身邊,我呼喚你我快樂。你除了是我的歡樂之外還能是什麼?你當尊重我如我尊重你一般。你是我的柔情,你是生命的甜蜜,我品味你,我喜歡你。你是我的,這意味著我也是你的。擁有並不真的有用,應當自由去愛。

心願意示著一種力量,只有軟弱無助時才會採用力量。壓力之下沒有快樂,親愛的。心甘情願才有快樂,心甘情願才有意思,心甘情願說的就是‘是’。說是,親愛的。成為向天堂敞開的大門,成為打開天堂之門的跳板。當然,沒有大門來關閉天堂,好像曾經有過似地。我向你敞開雙臂,因為我的雙臂從不關閉,天堂的大門也未曾關閉,也沒有可關閉的大門也未曾關閉過。天堂無法關閉,天堂沒有阻礙。天堂如此廣闊,沒法去堵塞它。我們說的是不存在大門,不存在防衛,不存在陷阱,不存在反抗。天堂就是天堂,純潔又簡單,天堂一直等待著你。我打開了天堂所有的窗戶,實際上沒有窗戶,這只是比喻,親愛的。

‘知曉你在哪裡’這個話題可以講很多,你想知道你在家裡。你當然在家與我在一起,親愛的。我們在全部的隱喻性時間裡促膝詳談,我們時刻在交心。我們之間沒啥秘密,只是有時候你忘記了,但你不會永遠忘記。這是需要記住的一樁小事,你幾乎處於重拾記憶的邊緣。

天堂喜歡被牢記。你喜歡被牢記,不是嗎?我總是記得你,因為我無法忘記你。從你最初的日子開始,我就在想著你。我時刻想著你,但是,所有這些時光只是一眨眼的功夫。我生活於永恆,在永恆中我無法忘記你,你是我最重要的血液。

我無法忘記玫瑰的綻放,我無法忘記你。你深深銘記在我的每一天,銘記在我的心裡。你是我每一天的營養,你是我渴望的狂喜。我期待你,我的愛很廣泛,沒有哪個地方是我的愛去不到的。我的愛不可能停留哪怕一毫秒的時間,我的愛每一毫秒都要去圍著你。甚至在可能被你稱為生命中最糟糕的時刻,我都不會在其他任何地方,我就與你在一起。我就在這裡,你在哪裡?你也一直在這裡,就像此刻你就與我在一起。沒有距離去彌補,你無處不在,沒有什麼時候我們不在一起,但是,同樣,沒有時間,沒有空間。

你和我是一種永恆的存在,這永不改變。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5573765

#隨意兒 #xiyangyang #天堂豎琴 #GloriaWendroff #天堂來信 #山裡的小溪 #ほTjado #內在安寧 # lzp2110 #NickChan#JaneShan #Cat #單身貴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