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6: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觀音教導】傳導者:盧影.
《1》.徹底療愈從前的自己 (20191228).
《2》.基於聖愛的服務和基於恐懼的服務 (20200116) .  

2020年01月16日.星期四,觀音教導:
《1》.徹底療愈從前的自己.
傳導者:盧影.於2019年12月28日.

我看見一片美麗的樹林,地上開滿粉色、紫色的花朵。一個可愛的小天使飛到我眼前,一直衝著我笑……
這景象消失後,觀音老師的形像浮現出來。她手持一柄拂塵,長長的白色披巾從髮髻上垂掛下來……
我覺得觀音的樣子很美,但就是看不太真切,顯得有些虛無縹緲。我心想:“這到底是不是真正的觀音啊?”

這時“聽”到觀音說:
“什麼是真實?什麼是虛幻?你們總以為眼睛看得真切的才是真實的,可我讓你們看到的形像遠不如我的能量真實。你感覺到我的能量了吧?你不是正與我的能量在一起嗎?這就夠了。”
我確實感覺到觀音的高頻振動實實在在地籠罩著我。
此時她向我頭頂注入了某種能量。我頓時覺得身上發熱,像燃起了一團火。

過了一會兒,熱感消退,身上重又變得清涼。意識似乎從頭頂飛了出去,被帶到了另一時空……漸漸地,一些影像出現在視野中——那都是童年時期的我。
說實話,我不太願意看見那時的自己,因為我知道那個沉默、敏感的小女孩並不快樂,她那看似平靜的眼中其實充滿憂傷。

在童年的我看來,這個世界上沒有多少幸福、歡樂,更多的是冷酷、虛偽、爭鬥、衝突……這種印象一直保持到我成年後,直到我接觸了靈性訊息。從前的那些日子對我來說,幾乎完全不堪回首。

觀音說道:
“你得療愈從前的自己。給那時的你發送光吧,把她照亮……尤其是她的眼睛。你要把自己那時的眼睛點亮。”

我問;
“有這個必要嗎?不是說只有當下是真實存在的嗎?我只要在當下提升了自己的振動,不就自動改變了過去和未來嗎?”

觀音說:
“你別忘了,過去的那些時刻也曾經是‘當下’。它們雖已成為過去,但它們造成的傷痛留在了你的記憶中,一直影響著你,使你難以在這個當下提升振動。你若不處理、療愈這些傷痛,它們形成的能量堵塞就始終存在,你就會一直卡在那裡,無法輕盈地飛翔。”

這話讓我想起剛才看到的那個小天使……

觀音說:
“對,那就是你的靈魂本應具有的狀態。你得讓心中的傷口徹底癒合,才能像天使一樣飛起來。你現在感覺一下自己的心,看看那裡的傷口癒合了嗎?”
我心中有一塊區域在隱隱作痛——並不是尖銳的刺痛,而是一種鈍痛、一種有點兒麻木卻又非常頑固的痛。我知道自己掩蓋這些痛已經好多年了。我騙自己說它們已經沒有了,可實際上它們始終都在。我做的那些靈性功課也許讓它們減輕了一些,但並沒有徹底治好它們。

“那我該怎麼做呢?”我問觀音。

“看著從前的你,回想起那些痛苦時刻中的你,用金色的聖愛之光去擁抱她,把她變成光,把她心中、眼中的所有痛苦都變成光。”

我照做了,感覺鼻子有些發酸、眼睛裡湧上來一些淚水,心裡還是有點兒抗拒和不耐煩,因為仍然不太情願面對那些痛苦的自己……
許久、許久之後,我看到另一個童年的我出現了,和以前大不一樣。這是個美麗、快樂的小姑娘,正蹲在花叢中玩耍,笑得非常開心,明朗的眼神中沒有一絲憂傷的陰影,就像剛才衝我笑的那個小天使。

“這樣可以了吧?”我問觀音。

“你的心知道。去問問自己的心吧。”

我發覺心中的痛減輕了一些,但並沒有徹底消失。

觀音說:
“這個功課不是做一次就能見效的。你得長期堅持下去。不光要療愈童年的你,還要療愈少年的你、青年的你、成年的你、結婚後的你……你每一個痛苦的時刻都需要療愈。”

“這麼麻煩……”我抱怨道。

“開頭兒是麻煩的,往後就越來越容易了。你以前做的功課已經清理、淨化了許多負面情緒和能量,現在只剩下最頑固的一些,深藏在一個個小小的記憶角落裡,就像家中的衛生死角,需要非常耐心、細緻、深入地清掃。完成了這項功課後,你就可以像那個小天使一樣輕鬆、快樂地飛翔了!”

感恩觀音老師的教導!

我繼續回想從前生活中受傷最深的那些時刻,認真地用光擁抱那時的自己,漸漸覺得心裡那個疼痛的傷口在慢慢癒合……
謝謝閱讀!感恩祝福! -盧影-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6342998

2020年01月16日.星期四,觀音教導:
《2》.基於聖愛的服務和基於恐懼的服務.
傳導者:盧影.於2020年01月16日.

今天收到公眾號服務平台邀請開通“付費功能”的通知。通知說我今後可以把自己發佈的一些文章設定為“付費圖文”。也就是說——讀者只能免費看一小部分內容,其餘內容需要付費才能閱讀。

我覺得這不是我喜歡的運營模式。

無償提供靈性文章並懷著感恩之心收下一些讀者的熱情打賞——這在我看來是一種美麗、優雅、友善、溫暖的互動和交流。在這種互動中,我能感受到聖愛能量的循環流動,能感受到給出愛和接收愛的樂趣、歡喜與感動。

如果把文章設定為付費才能閱讀,那豈不是把這些靈性訊息當成商品來販賣了嗎?
按照這種模式,發佈文章者就成了商販,讀者成了顧客,雙方的互動變成了生意往來,這個平台也就成了做買賣的集市。這種陳舊的三維商業模式,一點兒都不適合我。
不過我記得也有靈訊中說:提供靈性服務者應當坦然接受應得的報償,以使服務與被服務的雙方達成施與受的平衡。

那麼究竟該如何看待和處理這個問題呢?
下午打坐時,我見到了觀音老師。

她說:
“服務有兩種模式——一種是基於聖愛的服務模式,一種是基於恐懼的服務模式。
“當你基於聖愛去服務時,你把服務對象看作和自己是一體的,你知道服務他人就是服務自己。那時你給出的是純粹的、無條件的愛,你像愛自己一樣地愛著你服務的對象。

“被你服務的人會感知到這種愛,也會把這種愛回饋給你。你們相互間會建立起一種美好、和諧的良性互動。這種互動是可以長期持續下去的,因為聖愛會吸引聖愛,真誠會吸引真誠,友善會吸引友善,感恩會吸引感恩。

“基於恐懼的服務則完全是另一種狀態。當人基於恐懼去服務時,他把服務對象看作與自己分裂開來的個體。他不相信對方會主動回報他提供的服務,也不相信宇宙會以各種方式滿足他的生存需求。因此他非常看重和依賴這份收入,總擔心收入得不到保障,也總擔心得到的與付出的不匹配,擔心自己吃虧。
“在這種恐懼心態支配下,他不可能給出無條件的愛,只能給出有條件的愛,比如要求他人先付費再享受服務。當他這樣做時,他就把恐懼傳遞了出去。

“如果他是位作者,那讀者便會接收到他的這份恐懼,因而也會擔心起來——怕自己讀到的文章不值得花那麼多錢。結果會怎樣呢?他們相互間會建立起一種惡性循環——讀者會對價格或閱讀內容不滿,漸漸減少閱讀,甚至離開這個平台。作者為了保障收益,也許會提高價格或者撰寫容易‘博人眼球’但質量不高的文章,而這又會使讀者人數進一步減少。這種基於恐懼的關係是無法長期持續下去的,遲早會破裂、瓦解。

“所以你看,當雙方相互發送恐懼時,他們其實都在把對方推開,使其遠離自己。恐懼的能量總是導致人們相互疏遠、相互排斥。而聖愛能量則會使人們相互吸引、相互靠近。
“總之,聖愛吸引聖愛,恐懼吸引恐懼。給出聖愛的將收穫更多的聖愛,給出恐懼的將得到更多的恐懼。
“這兩種服務模式有著天壤之別:一種屬於舊時代、舊維度,另一種則屬於新時代、新世界。你們要好好想想這個問題,按照自己的意識水平做出適當的選擇。”

 感恩觀音老師的教導!

我還是更願意選擇基於聖愛的服務模式。我相信這必將是新世界中通行的模式。

不過我也知道,每位公眾號運營者的情況都不相同。如果有人選擇開通付費功能,那一定有他充足的理由。我不想妄加評判。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做的體驗、要學的功課。每個人的選擇都應該得到尊重!
謝謝閱讀!感恩祝福! -盧影-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8413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