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星期四;阿斯塔與薩南達信息: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是阿斯塔,我在管道觀看美麗的海岸線、觀察地球母親的美並吸取這一切的本質時前來致以問候
.

因為親愛的一們,我現在要說,一切就要揭示。是的,你之前聽到過,但如你所知和感受到的,一切看似到達了一個高潮,我現在告訴你,是的
.

 

正如你看到許多半真半假的東西從MSM中出現,知曉,這些只不過是更大畫面的小小碎片和煙霧。通過這些小小的真相碎片,更大的真相會展開,因為它無法再被阻擋。你們都很疲憊,已經準備好開始新事物,開始修復與重建的工作,對地球而言;恢復與再生的工作,對人類而言。因為是時候了,親愛的一們,如此多半真半假的東西正在出現是有原因的,這是因為,那些認為自己處於掌控的人,知道,真正的真相就像揭示給所有人看。好好休息,親愛的一們,知曉,為了真相的辛苦戰鬥已經結束,現在的工作是去協助他人明白就要被揭示的真相。放下戰鬥,知曉,一切都已經到位,一切都好,一切都準備好了被揭示。我是阿斯塔,我現在退去好讓另一位兄弟向前
.

我是薩南達,我前來問候,因為我就站在親愛的阿斯塔身邊,準備著在你旅程的下一個階段前來協助你
.

是時候讓一個任務完結,讓新的一個開始,親愛的一們。是時候放下為真相戰鬥,為正義戰鬥,因為你現在可以在一切都會被照料好、一切都已到位等待著被揭示的知曉中休息
.

我們看到你經歷了一個漫長而艱苦的戰鬥,尋求真相併不是一個簡單的任務,但你,光之工作者和光戰士,知道這個道理,現在是時候放下尋求真相併讓那些人來尋求你。因為工作和你的新任務就要開始。坐穩了,隨著這些東西被揭示,放下必須去搜尋真相,放下要為真相戰鬥,知曉那些從屬於光的人都處於正確的位置來揭示這個真相
.

 

是的,當機遇升起,依舊去分享這些真相,但放下必須去自己找到它,因為你知道真相併在不斷地尋找更多的真相,這只會耗盡你的能量,你們都知道什麼會被揭示,所以分享那些真相,但不要繼續搜尋更多,分享你所知的,剩下的自會跟隨
.

你們都有著足夠多的資訊可以去傳播和告知他人,所以放下搜尋,而是去用你已經所知的真相準備好自己,讓那些人現在來尋找你
.
做好準備,親愛的一們,因為真相就要出現,你就是真相,親愛的心,成為那個真相,一切都會如它所是。我是你的兄長,薩南達,我已經準備好來服務和協助所有會請求的人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1080944
 

 

---虛線分隔線---贊助商廣告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痞客 (謝謝訂閱) 的頭像
    痞客 (謝謝訂閱)

    歡迎光臨謝謝訂閱的頻道,謝謝~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