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星期四;造物能量信息:
親愛的一們
.

你如何開始你的一天也最有可能是你這一天完結的樣子。至理名言,也許是也許不是。因為這樣的話語表明,一旦你變得憤怒、害怕或任何除開喜悅的情感,就沒什麼好挽救的
.

所以你處於一個和你的現實沒什麼關係的信念模式中。因為你被教導你必須感受,表達,從而,體驗“美好的事物”
.

 

一旦你宣稱你是或者會成為一個好人,當一個刻薄的言詞脫口而出,你會感到內疚是不是?不是因為你是一個糟糕的人,而是因為你否定了你美好事物的信條。這樣刻薄的話語難道不是你的真理?你現在內在的敦促難道不是關於誠實?
.

一開始,你的誠實可能會超出你的期望。你可能會發現自己脫口而出你感到羞愧或驚訝的東西。這並不可怕,而是一個清算過程來完結你需要通過社會的應該和必須條款篩選話語的3D需求
.

當你更換打印機中的墨水,你難道不需要做一些校準?在新的墨盒插入後第一次使用也許你會發現顏色太淺或太深。你難道不會調整直到顏色或墨水符合你的需求?所以你新的內在誠實也是這樣

 

.

在地球上你並不習慣誠實---即使是對自己。因為你為了自己的社會角色磨練你的言語和行為
.

你的憤怒、沮喪、恐懼和情感壓抑就是試圖融入---口頭上和身體上---導致的結果。你們的3D角色有配偶、父母、孩子、社區成員、主管、領導等等。在過去,你如預期地行為,即使你並不總是同意或認為這麼做是容易的
.

所以你經常需要用“他是我的朋友,所以我會陪他一起旅行到我不想要去的地方”或者“她是我的孩子,所以我應該關懷她,無論她怎麼對待我”這類的自我交談來打起自己的精神。
.

如果你在任何社會類別中並不如預期地行為,3D的社會主張否定你的價值。“她不是一個好朋友。他不是一個好父親”。強烈鼓勵你去落入社會的“正確”模式
.

你很可能會在這些社會交互中開始體驗微小的發脾氣,從“我現在不想要和她說話,所以我不會打電話給她,即使她告訴我要記得打電話給她”或者“我不會用我自由的一天(休息日)來照顧你的需求”。雖然你的話語可能不會表達那個“發脾氣”,你的語氣卻會。因為你的疲憊超越厭倦轉變以及維持社會習俗
.

你想要做你想要做的
.

你處於回到你“可怕的兩歲,跺著腳說不”的5D成人進化階段。而且不是在溫柔的語氣中
.

你竭盡全力想要取悅宇宙、社會、心愛的人和自己
.

你無法再為所有人或存在成為所有東西。你就是你。你可能沒有精力去攜帶任何人,無論你多愛他們或欠他們。你疲憊不堪
.

你改變了地球---你為此準備了恆久。這樣你可以在處於3D世界的同時完成任務,在大多數情況下

 

.

你當前的自愛碎片更加費勁,因為你從未嘗試過在稠密的3D能量中完全宣稱自己和如此多新的片段。所以你感到,有時候,好似處於流沙中。你心愛的人在要求這個,你的僱主想要不一樣的東西,你的社會期望更多。在這樣和那樣的方式中拉扯你,直到你終於宣稱,“我受夠了”
.

當然,推動和刺激並不是一個偶然。你們,作為一個集體,創造了這些東西,這樣你可以轉變超越3D的繩索,超越過去和當前3D生活建立的侷限。強迫自己(通常是打罵)去宣稱自己是一個主權的存在,跟隨內在的指示而不是社會的應該和必須條款
.

這樣的任性可以在兩歲的孩童身上期待,但肯定不會從3D社會化的成人身上看到(你相信自己所是的)
.

但在你可以完全宣稱自己之前,你需要發現那些行為和碎片是3D的要求。這就是正在發生的

 

.

所以你會發現自己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和時期更經常、更響亮地說“不”。當然,你可能會冒犯那些3D的人。不是因為你所說或所做是錯誤的,而是因為你在根除社會習俗而不用其它社會能夠接納的習俗替換它們
.

你是一個新世界中的新的人。你在宣稱那個新的人,一開始緩慢的,因為你看似激烈的演講或話語會嚇到自己和他人
.

“如果我越線了,沒有人喜歡我怎麼辦?”是對你新穎的一個恆常的威脅。不是因為這是你需要去關心的東西,而是你如此地社會化於應該和必須條款,你無法總是記得你是誰
.

 

還不足以讓你去知道你是一個新的存在。所以你可能會脫口而出驚訝你與他人的東西,或者你可能會拒絕去做別人期望你去做的事情。這兩種行為都不是可怕的,因為你是一個在3D世界中調整的新存在
.

作為一個新的你“可怕的兩歲”,你只需關心你此時此刻的感受。你兩歲的孩子會基於你的需求還是他自己的需求來決定抗議改變他的衣服?
.

所以你可能會說傷害到他人感受的東西,不是因為你的話語是錯誤的,而是因為你並不跟隨3D的應該。允許,隨著你進化
.

允許自己休息,因為你在迫使自己遵照3D以及5D的要求已經超出了你物理身體的承受能力
.

休息

 

.

允許自己去---發脾氣,改變行為和興趣,也許返回到一些3D的活動中。沒人知道,包括你,這個可怕的兩歲階段會改變什麼東西。只是明白這是一個公認的、被預料到的需求,允許自己去否定根深蒂固的3D應該和必須條款
.

是時候去對自己好一點,就像別人期望你要對他們好一點一樣。就是如此。阿門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1080940
 

 

---虛線分隔線---贊助商廣告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痞客 (謝謝訂閱) 的頭像
    痞客 (謝謝訂閱)

    歡迎光臨謝謝訂閱的頻道,謝謝~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