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天使信息: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

在你今晚上床睡覺前,花點時間去思考你希望成為什麼樣的人。問問自己,“我的哪個部分是我希望放下的,隨著我今晚緩和我的精神返回合一的領域?我之內有什麼是必須釋放的,這樣在明天我可以復興更大的愛、健康、豐盛、表達和喜悅?”
.

在一早醒來,專注於你希望成為的“你”。你想要變得健康、快樂、充滿熱情嗎?你想要醒來的時候感到愛嗎---伴隨著(或沒有)一個伴侶?你想要醒來的時候處於一個豐盛的現實嗎並感謝你所有的祝福?
.

想像如此地醒來。想像醒來的時候感到快樂、健康、熱情(在一個你會感謝每天第一口呼氣的生活中)會是什麼樣的!想像醒來的時候感到被愛和有愛!想像感到精神上的富饒和物質世界中的豐盛。在這樣的現實中醒來會是什麼樣的?讓你的想像力自由奔馳,隨著你進入夢鄉。把這些感受帶入你的夢境
.

當你醒來,看看你能否恢復睡前的那些感受。想像甦醒到輝煌的一天,比昨天感覺更美好、更快樂、更豐盛、更感激、更熱情
.

即使你必須面對你不想面對的任務,對自己說,“這是神創造的一天!你會讓它成為最棒、最有愛的一天...無論發生什麼!”把你的光和良好感覺帶到一天之中!把你豐富的感激之情帶到一天之中
.

告訴自己你的生活每一天都在變得更加美好,在每一個方面中
.

不要尋找證據。做出決定去擁抱你復興的現實。宣稱它。感受它。它生活在你之內。即使外在你依舊不健康,想像健康的內在自我,每一天越來越多地浮現!感受它。即使外在你依舊要去上你不喜歡的班,想像醒來的時候對你的工作感到喜悅。做出決定去信任受到指引的旅程,直到你到達目的地。即使你被無愛的靈魂包圍,告訴自己,我被愛著。想像它,直到你感受到它
.

決定去擁抱你新的現實,即使在它出現之前。讓尋求消極證據、期待失望、懷疑你最終勝利的那部分你消亡,隨著你更深、更真實、更快樂的版本從內在復甦。
.

現在充分地深呼吸,隨著你精神上紮根於這個現實。隨著你進行你的一天,看看你能在這些新的愛與光感受中保持“復興”多久
.

當你在睡眠中播種潛意識頭腦並在白天加強你顯意識頭腦的肌肉,你的生活會變得越來越輕鬆和美麗
.

上帝保佑你!我們非常地愛你---天使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5894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