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神信息:
親愛的讀者,今天我給你的信息就是繼續去進入內在,因為在那裡你會找到我,因為在那裡你會找到自己,因為在那裡我們會找到彼此,因為在你的精神和靈魂之旅中沒有回頭路,因為你被需要去成為引路人,因為你被需要去成為實幹者,因為你被需要去成為付出者,為那些還未進入內在的人,所以我呼喚你們每個人,親愛的讀者,因為你被呼喚去做這項工作,為那些無法為自己做這項工作的人,所以我呼喚你們每個人,親愛的讀者,去繼續進入內在,進入你的心-靈魂,進入你的心之空間,進入你的靈魂空間,因為那是你、我、我們,一起,作為一,存在的地方,相遇的地方,一起做我們前來要做之事的地方,那就是成為道路、成為光、成為引導力,為那些還不知道、還未看到、還不相信他們自己也可以成為光、引導力、道路的人,因為這就是現在的所需,在這個最偉大和最奇妙的日子陣陣細雨展現給我們的
.

這就是我此刻給予你的信息,親愛的讀者
.
你珍愛的神,造物主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5786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