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天使信息: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想像你所有的難題都只是你需要從中甦醒的夢。想像你可以在明天早上醒來,甚至在你睜開眼睛前,你心想,“哇哦!!!我想起我是一個令人驚訝的創造者!我做了一個夢但我不記得了!那個夢很可怕、不令人愉悅。謝天謝地,我想起來了!”

然後,躺在床上,你開始有意識地規劃你的一天。你思考所有你希望實現的,並請求天使的幫助。你列舉一遍你關心的人,想像每個人都開心、健康。你想像你的身體感到強壯和健康。然後你想像自己,在一天的結束躺在床上,感到完全地滿足、被愛、對你的一天很滿意.
現在,親愛的一們,你已經準備好下床,繼續生活.
你是創造者。你越有意地基於你希望的東西做決定並去感受和專注於它(每一天),你的生活會開始更多地依照你的意願運轉,而不是你依照世界的妄想和詭計.
當然也有著例外。你可能不會得到精確的夢想形式。而是你會得到“那個或更好的。”你無法為別人創造,但你可以支持他/她在創造的。你可以甚至“邀請”他/她進入更好的現實,通過想像他們健康、快樂、豐盛或任何你希望他們擁有的.
有意識地開始你的一天,親愛的一們。而不是翻滾下床,對你的一天呻吟,醒來並說,“oh yes!我是一個創造者!這是我希望在今天創造的!這是我想要被幫助的!謝謝你,上帝!謝謝你,天使!我可以想像我會在今天的結束感到多麼地美好!”繼續練習,很快你會看到你的日常現實轉變成一個更快樂、更神奇的存在.
上帝保佑你!我們非常地愛你---天使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00636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