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委員會信息:
我們收到一個問題,關於在我們管道深度催眠中(由Suzanne Spooner進行催眠)造物主能量所做出的一個聲明。謹記,隨著你閱讀,儘管問題是特定的,它涉及人類進化到下一個迭代,因此回答會很容易適用於你們當前的許多情況.
“在上一個與自我交談的研討會中,造物主述說了許多人不怎麼有愛地處理人際關係的方式,有時候是學習課程,其他時候是教授一個課程。造物主最後總結很快我們就不用再體驗這些東西了。委員會能夠更多地解釋一下嗎?”
再次我們想要你去注意到在你對“很快”的理解---意味著幾天、幾週、幾個月等等---和我們的理解之間有著差別(會變成一些改變和你們永恆的“過去”與“未來”有關)。我們說過在你注意到內在廣闊、重大的改變(從而週遭環境中)之前,你有一些必要的改變需要經歷。
許多你當前視為教導、學習、被放置到你身上或你自己帶給自己的東西,許多你“忍受”的東西,會在新的方式中被你看待,會變得令人愉悅和滿意。這,當然,讓你難以接納。但請明白,你對自己和你目標的整體概念就要經歷你無法想像的改變.
如果你要去重溫所有我們的陳述,經由這位和其他管道傳述的,接納它們為事實,然後你可能就會開始明白。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很多次,在許多方式中,你的所是以及你會對自己的瞭解,當你接納它,但你依舊無法接納。你攜帶著許多你接納為真的包裹。你在開始質疑這些“真理”,正在丟棄那些你發現被誤導、由恐懼創造或意在於控制的“真理”,隨著你越來越接近下一個對自己的偉大理解.
你被展示,在你夜晚的夢中,在你的冥想中,甚至在周圍的轉變中,什麼是可能的。如果你看不到它,你可能還未在尋找它,或者你可能還無法接納它。你認為是不可能的東西是無法對你來說是“真實的”。但現在事實是,你要麼在展示什麼是可能的,要麼你越來越多地被放置到某個位置中去觀察什麼是可能的.
當你發現自己在思考“我不能”“我不可以”,問問自己“為什麼我不能?”“為什麼我不可以?”“誰說的?”“為什麼他們這麼說?”“我接納這一點嗎?如果我接納,為什麼?”
當你詢問這些東西,當你做出這些有意識的決定,無論你的決定是什麼,你會拿回你的個人力量。這是一個非常啟發人的體驗,你會明白的。
你們都熟悉在學校中進入更高年級的概念。現在正在發生的就是你已經做得足夠多了,現在很接近“畢業”到更高等的學校。大學可能依舊還有點距離,但你在離開小學.
感謝你的問題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0064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