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天使信息: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伴隨著一個單一的意志行為(意願),你可以在你的想像力中構想整個世界。你可以想像你完美的家,你完美的伴侶,你理想的生活。你可以在這些內在的領域成為和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你可以飛翔、游泳、聽音樂、畫畫、寫詩、行使巨大的力量、幫助成千上萬的人...因為在你想像力的領域,一切皆有可能。在你的內心世界,沒有侷限.
你可以創造一個完美的、美麗的自我版本。你可以創造另一個自我版本,過著一個完全不同但驚人的生活。你可以對這樣的練習感到很開心,因為你可以創造許多完美的自我版本、做著不同的事情、過著不一樣的生活、不一樣地行為。你愛每一個版本。你不會偏愛任何一個,因為所有版本都是美麗的、完美的、過著自己完美生活的版本.
假設你們中的一個人(依舊在你的想像力中)是一個世界旅行家。另一個人住在一個美麗的林中小屋和大自然交談。另一個人是一個強壯的、友好的奧林匹克運動員。還有一個是詩人。你在你的想像力中創造了他們...現在你給予他們自由意志。你好奇他們會成為什麼,他們會伴隨著自由的禮物去做什麼。你等不及去看他們每一個會創造什麼!你坐下來,觀察,愛和支持他們每一個人。他們存在於你之內,你存在於他們之內.
你的一些特性(上方想像的人物)在你從未想像或夢想過的方式中使用他們的自由意志。奧林匹克運動員打破新紀錄,教導他人精神的力量。住在林中小屋的那個版本發明了新的奇妙的方式與大地和諧共處。詩人在非常精緻的方式中看到愛和生命,你無法相信這個特性就是你.
有時候,無論如何,即使在你內心的天堂,這些特性忘記了你對他們懷有的最初願景。運動員開始相信極限並受傷。你輕輕地低語...“使用你的意志來臣服於我一會兒,我會讓你完整和療愈。”隨著他們釋放對極限和受傷的想法的緊抓,你被允許宣稱你有愛的意志並療愈他們.
住在林中小屋的那個人變得孤獨,你輕輕地低語,“停止專注於孤獨。走出去,在大自然中好好散散步。與他人慷慨分享你所學到的一切,你會發現最完美和美麗的伴侶。我會為你想像。”雖然你可以輕易想像一個伴侶憑空出現在他們的現實中,這並不符合他們所接納的有形現實。所以你必須指引他們,向他們低語,幫助他們克服阻力,然後他們會擁有他們夢想的伴侶.
詩人開始好奇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看到他眼中的美麗世界並開始變得沮喪。你低語...“世界需要你的視野。你根本不知道你影響了誰的生活。現在,我知道你想要“確認”停止擁護你是孤獨的、被誤解的,然後我可以指引你朝向那些會讚頌你的人。我就是你。我想要給予你這些,因為我創造了你,我愛你”.
假設其中一個特性覺醒,聽到了你的低語。他/她說道,“我的天啊,我剛剛聽到了指引!我感到了一個精緻的愛!我是更大事物的一部分。我想知道我到底是誰?他們進入內在寂靜、深度的空間,只通過感受,知曉你對他們的愛之量級。”他們聽到了你的指引。他們感到了你的愛。你感到了他們對你的愛...你思想的創造成為了獨立的人,他們愛你。沒有比知曉你的造物也愛著你更加精緻的感受了!
在這樣的方式中,親愛的一們,你擴張對你所是以及你可以成為什麼的理解。你愛。你感到被愛。你想要每個在你之內創造的特性擁有和諧與最好的生活,因為這些都是你自己的版本。你知道自己比你能夠夢想可以成為的要更多.
現在,親愛的一們,你瞭解神,因為你是神的內在特性。你是神夢想的其中一個完美的自我版本,被給予了自由意志,被無可估量地愛著,總是被指引著。安坐於寂靜中,感受你生活其內的愛之量級。你不能沒有它.
上帝保佑你!我們非常地愛你。---天使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75723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