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Serapis Bey信息: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是Serapis Bey,純潔的白光的霍汗,你的家人。歡迎,親愛的心,進入我揚升的聖殿,已經揚升和正在揚升的大師從宇宙各地聚集在一起的聖殿.
我歡迎你前來花些時間和我同在,知曉你會被永久錨定在你揚升的自我中。不管怎樣,你可能依舊需要旅行到不同的維度和地點(伴隨著不同的、甚至較低的振動),在這個地球上或宇宙中的其他地方,因為你的使命是非常複雜的和大量的.
但,我想要鼓勵你經常向我前來,或,更準確地說,我想要你時刻專注於你揚升自我的那些巨大部分,但主要是在你感到依舊有著工作要做的時候,去清理和淨化你的一些部分。這也適用於當你收集丟失的碎片並整合到親愛的自我中的時候。你已經重獲了它們,現在是時候去處理、療愈,讓它們與你甜蜜自我的其它部分合併與協調一致.
但這一次,它不需要是困難的和痛苦的;你不需要孤立你親愛的自我,並長時間、過於強烈地感受這些痛苦,以便移除和轉化它們.
我希望你能來和我一起靜坐,伴隨著純潔的白光,好讓這個進程是溫柔的、無痛的。沒有必要留下悲傷的淚水。沒有必要去感受和想像別人和你的最糟糕的噩夢。而是,你可以為自己和每一個處於類似困境的人發展深度的同情心。這樣的時代結束了,因為你已經再三地證明你已經成為美麗的最深刻和無條件之愛的保持者.
所以,當你致力於自身的擴張---因為總是有著更多的深度潛入,是不是?---
我想要你記住你被我的愛之聖殿接納,隨時可以來訪問,純潔的白光總是在那明亮地閃耀。邀請你所有的面向和碎片出席,然後與你一起坐在寂靜中。打磨並移除外殼或虛假,看到一切溶解在光中,與此同時,你小小碎片的美麗和純潔被揭示.
這是更有效、更乾淨地移除舊痛苦的新方式,比起在他人的混亂和負面能量的包圍下去做。因為,那樣會有更高的風險(在口頭上、身體上、能量上參與、投射戲劇).
作為強大的明智的形態中的大師,你知道你可以往哪撤退,以及如何做這個精美的療愈和恢復你甜蜜自我的工作。從這裡,你每一部分的協調與同化會是自然的、順暢的,伴隨著你的每一部分拿回在你有愛的心中的應有之地.
我伴隨著充盈的純潔和永恆之愛離去!再會!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75723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