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一念行者信息:
親愛的,新年到了,你讓我對你下一個評語。
然而,在我眼裡,有什麼我看到的你不是我?而那真正是你的,完全沒有任何問題,叫我如何評價你?
在我眼裡,沒有你的過去,沒有過去的你,沒有你的未來,沒有未來的你,而當下的你,美的就像一顆鑽石,叫我如何評價呢?
我不創造你的過去,加諸你,我不創造你的未來,給予你,我只是愛當下的你,而當下的你清淨的像蓮花,完美的無挑剔,叫我如何評價你?
我的眼裡,你一無所缺,你是你本來的樣子,我對你說什麼都是多餘,我說什麼都和那個真正的你沒有關係,叫我如何評價你?
我無法挑剔你,我無法對你不滿意,我無法不愛你,我愛你,就像狂熱的信徒對他的上帝,對,你就是我的上帝,我一個人的上帝。
親愛的,我在西方極樂世界,我在琉璃淨土,我看不見不美的你,我看不見污垢的你,我對你唯有讚嘆,我對你唯有膜拜,叫我如何評價你?
我對你生不起距離,我的心唯有親近你,親暱你,環繞你,繚繞你,像泉水之於花根,像惠風之於樹梢,像母親之於幼嬰,像偉父之於臣民,叫我如何評價你?
親愛的,你說你不夠安靜,那沒關係,微風闖入樹林,我喜歡搖曳的你,我喜歡輕蕩的你,我喜歡活生生的你,那輕微的不安,那搖蕩,是你的詩意。
親愛的,你說你頭腦裡有很多念頭,那沒關係,是水就有波,是海就有浪,風信光顧水面,波是水的喜悅,浪是海的生氣,你有那些,恰招世人愛你,就像蜜蜂著迷花的香氣。
親愛的,解脫是新年,覺知是裸心谷,願你在那裡遇見西方極樂,遇見琉璃淨土,遇見佛陀,遇見我,天幕打開,遇見那個開悟的世界。
祝福你,祝福你,我對你沒有評判,沒有評語,唯有祝福,再祝福。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category/6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