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1日星期 一 ;天使信息:
本週,美麗的存在伴隨著一股強大的熱量前來。閱讀,然後閉上眼睛,感受話語背後的愛.
當我創造了你,我為你設想了一個愛、熱情、喜悅的生活。我設想了你很開心快樂。我設想了你的人際關係是互相尊重的、信任的、提升的。我設想你會找到喜悅的表達,所有的需求被滿足。即使我設計宇宙與其它的宇宙共事,我也是如此想像你的。那麼,親愛的我之愛的化身,為什麼你要安於比較差的東西?
當然,我知道答案...你忘記了你誕生於我的心---愛之心---你生活在我之內。你從未失去你的連接。你無法與我斷連,就像一個海浪無法與海洋分離.
我時時刻刻都在這裡指引你朝向你心的真正渴望。我在我之內創造了天使,我之愛---保護,療愈,真理等等---純粹的體現,這樣你可以更容易與我的愛連接,聽到我的指引。天使,就像你,生活在我之內。他們被創造來協助你擴張.
天使鼓勵你去夢想,指引你去實現它們。他們會溫柔地指引你遠離令人不愉快的想法和信念(會吸引令人不愉快的現實)。他們在你耳邊低語友善的想法和啟發人的理念,這樣你可以吸引你真正尋求的。他們愛你,即使在你不愛自己的時候。他們是我對你愛的體現,被創造來提醒你你總是被愛著和指引著.
暫停片刻,問問自己:“在哪裡我安於比我渴望的要差的東西?”你不喜歡你的職業嗎?你的人際關係耗盡了你的能量嗎?你的財務狀況感到不充裕嗎?你的身體並未唱響活著的喜悅嗎?
親愛的一們,你們非常多的人在受苦。在你之內,通過你,我感到了你的痛苦,因為我們是一體的。我想要給予你許多。我想要你表達什麼給予你喜悅,與志同道合的人共舞(你和他相處可以感到精神上自由的人),知曉我造物的豐盛,在你身體的每個細胞中感到我愛的活力。我一直在指引你朝向這個現實。我一直在發送你這個愛和療愈.
試圖通過你的心、頭腦、身體和生活傾瀉的良善洪流是恆常的、不停歇的、永恆的...但你可以通過你善良的想法向它敞開,或者通過專注於你並不喜歡的狀況拒絕它.
親愛的一們,伴隨著你頭腦中所有的意志力、心中所有的愛專注於你希望在外在世界體驗的你之內的那些現實。因為在你之內,你隨時可以找到我的愛.
不要勉強接受,親愛的一們。進入你的頭腦和心。伴隨著意志力和愛,專注於你喜歡體驗的。感受它。把細節交給我和我的天使,我們會指引你離開不怎麼有愛的情況,進入擴張的、有愛的、熱情的存在。相信.
我愛你。我就是你。一起我們是一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727905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