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0日星期日;彌勒教導:
我對我的學生們說過很多次,要成為有精神的並不需要改變自己,當你確實成為有精神的時候,你就改變了。這種變化可能會非常緩慢,但隨著你在內心的改變,向著一種更好地理解生活前進,你曾有的舊的生活方式開始離去,你開始創建一個全新的能量。許多人在開始精神道路時期望這是一種一夜間轉變的感覺,他們會在一夜間改變,他們所有的願望都可以在一夜間實現。事實並非如此。這取決於不同的靈魂,他們的債務和教訓。這可能需要許多年才能實現。然而,鍥而不捨,這是可以實現的。
你作為一個靈魂是無限的。沒有什麼你不能做。有了積極的思維和積極的行動,你能使自己的生活從艱難困苦(很多靈魂都發現自己生活在這種狀況中)轉化為幸福和富足。要做到這一點,人需要把目光集中在自己內部自我的網絡上,找到在那裡隱藏著什麼。
因為正是這個能量,污濁的、陳舊的、前世生活能量,阻止了積極能量流入你的生活。有些人說,成為有精神的你必須這樣做,你必須那樣做,諸如放棄吃肉,停止吸菸,停止喝酒等。我說這是沒有必要的。通過這樣做,你否定你自己,成為你今生的束縛,也許還會束縛你許多個轉世人生。這可以使自我變得更糟糕!多年來,我的通道吸菸。她不能放棄吸菸。即使當她成為有精神的時候,她仍然需要它,直到她在精神上長大,有一天,吸菸在她的生活中已不再重要。她不再吸菸了,但她不是被迫戒菸的,她選擇不吸菸了。
你不能強迫一個靈魂做任何事情,如果你這樣做,只會造成不滿,通常會煽動靈魂做得更多!當一個人變化時,開始提高振動,靈魂就開始慢慢放棄已成癮的東西和需求。不需要強迫。沒有人應該把自己的權力給另一個人。你們都是自己的主人!你只需要找到那個主人身份。在地球上的當今世界裡,這是很難做到的,因為自我需要安慰的願望製造了很多的陷阱,使人類成為奴役。然而,當一個人向上邁出一步後,人就成為主人,那麼,人就能成擺脫一切奴役,獲得自由。
有些靈魂在今生中不會實現醒悟。是的,是這樣!那些連接到兄弟同盟大師們的老師,是在地球上教導那些為改變做好了準備的靈魂的。他們知道,那些願意改變的靈魂將會找到他們。他們不擔心是否會有人來,人們確實會來!人類在過去花了很多時間說:“你必須這樣做才能是有精神的,你必須那樣做。”我們說,要成為有精神的,你就需要走進自己的內心,找出你是誰。這就是一切。正如許多人說的,面對你自己的惡魔,面對前世生活的記憶,面對潛意識裡的恐懼、埋藏的憤怒和怨恨。你需要原諒那些傷害過你的人,釋放你的情緒體,它已經奴役了你這麼長久。如果你能做到這一點,非常好。如果沒有,那麼“將發生在另一個時間”,我是否可以用這句話?
你們中許多人嚴厲指責自己精神發展的速度緩慢。不要這樣做,精神發展確實需要時間,它是緩慢的。它不能操之過急。每天都有一個小的改善,並為這一成就感到自豪。在我的通道從她的精神發展中畢業時,她花了52個年時間,雖然她通道我的能量已有多年,但她不是完美的,仍然不完美。一個完美的人是一個無聊的人!這在當今地球上是不可能的,因為自我的一切干擾。然而,當一個人征服了自我時,改變就能發生,人就能達到了一種‘理解一切的安寧’。你們中許多人會在此生中達到這一點。
不要痛斥自己的缺點,或痛斥自己在開發過程中不夠快速,你是在道路上,這才是重要的,你在努力,你在與自我搏鬥,這是你在做的一件多麼宏偉,重要的事。要知道,我們在兄弟同盟中的大師們敬佩你的努力。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231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