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7: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天堂來信】傳導:Gloria Wendroff. 
1.上帝的聲音無處不在.  
2.這就是黎明.  
3.世界於你是相對的.  
4.海浪起起伏伏.
5.光的舞者.


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天堂來信:
《1》.上帝的聲音無處不在.
傳導:Gloria Wendroff.
天父說:
好好想想!為父對你說話,我親自對你說話。不管以何種形式,我每日每時每一分鐘都給你信息。你在風中能聽到我,你在石頭中能聽到我,你在心裡能聽到我,你可以很多方式聽到我,重要的就是你聽得到我。

其他人的話可能是通過說我,來鞭策你,提醒你,與我共鳴。你在叢林中聽我,你通過大海來傾聽我。

我們可以認為每一粒砂都在告知你一些我講給你聽的東西。

而且,你是否注意,全神貫注或三心二意,在每一刻每一轉折點上我均有話對你講。即便我完全沉默,我也時常念叨你的名字並將你銘記在心。沒人會稱呼我為話匣子,但是我永遠不會停止呼喚你,對你提要求,將你吸引到我身邊。我,是你們每個人的一顆心,經常不停地呼喚你。

到不是說我想念你,因為生命的每一關口每一時刻我都在你左右。同時,我期待你能知曉我,我渴望你能說出我的名字。無論你用哪種名字稱呼我,我都知道你的意思,不論在哪裡我都能辨識你的聲音,我請求你也能辨識我的聲音。

“嗨,”我說。

同樣的話我用五千萬種方式講過,我從未厭倦將我的心迴響給你,你是我心的權利人。我用各種語言對你講話,我的振動很高。哇!我發出了個宇宙級聲響,瞬間蒼穹將我聲音的振動翻譯成你可以理解的語言,我們可以認為你不用翻譯就可以理解我的聲音。據說音樂就是宇宙語言,更確切地說我就是宇宙語言,不管它是音樂還是蟬鳴抑或大海的波濤。
你甚至可以從鑼鼓聲中,或敲擊釘子聲中,或者伐木聲中,或者鋸子與蜜蜂的嗡嗡聲中聽到我。

親愛的,哪個地方我不能夠被聽到、被看到、被體會、被感知、被知曉?我可以從一杯水或一杯啤酒,或一杯牛奶中被看到,或者我可以從一根飲料吸管中被聽到。
你看,我說我無所不在,其實我就是無所不在,沒有什麼地方少得了我,眼睛可以看,耳朵可以聽。眼睛看,耳朵聽,心按我的調律動。你居於我之內,我居於你之內。

我們同舟共濟,我們如此地互補以至於你不太可能知道(你覺得你知道)我從哪裡開始從哪裡結束或者你從哪裡開始從哪裡結束。無始無終,無限和永恆不需要開始,不需要結束,你不需要,我也不需要。我們也不可能,基本上,根本不可能因為某事將我們從一體性中分離。我們是街頭的塵埃,我們是太陽的光芒,我們是光,我們是被稱之為無限和永恆的東西,任何時候任何地點都不會有分離。

不必蒐羅什麼說辭,不用說辭,將說辭拿走,說辭如同將一根方釘插入一個圓孔一樣對不上眼。親愛的,我們是一個整體,因為萬物容納於我們之中,因為我們總是一切。空間和時間並不存在,我們,你和我,我們存在著,從來未消失過。


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天堂來信:
《2》.這就是黎明.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天父說:
這不是你生命的黎明時分,你或許這樣想,然而這的確是黎明,神聖即將被你領悟。太陽正在升起,太陽時刻準備著來照耀你,你即將變得光彩奪目。你才開始,你剛剛從憨睡中醒來,你會揉揉眼睛,你會環顧四周,你會訝異於經常可見的東西,但是,以往你未曾留意。

你正意識到生命的奧秘和擺在你眼前的偉大機遇。你一直在想些啥,親愛的?你一直在想著生活就是一場苦難?你就不知道你在這兒究竟做著什麼?你是不是認為在地球上的生活是種煩惱?在這兒這可是一生一次的機會呀,沒有哪種世俗的生活能與之相比。你可是一直想得到這件生活的禮物啊,這是件偉大的禮物,要知道這件生活的禮物是作為一種特權而賦予給你的。
你贏得了獎勵,你,只有你,被挑選來體驗你眼前的這種生活,你名列首位。

你說你並不滿意你的生活?你說這不是你期望的生活?那好吧,去找你想要的生活吧,讓你的生活接近你的夢想,努力吧。如果你不喜歡你乘坐的渡船,那就搭乘一艘遠洋輪船或者搭乘一隻獨木舟或者直接游過海峽,你可通過這些方法制定你自己的行程。

沒有誰可以替你實現夢想,你是唯一的人。現在開始吧,你可能會發現,當該做的做了,該說的也說了,此刻你實際上已經活在夢想之中了,此時這種生活具有了更珍貴的意義,你已開始欣賞你被贈予的禮物,唱起你的感恩歌吧。你眼前的生活是永恆中很有意思的片段,這片刻的恩典正在賦予你,更多的即將來臨。
此時此刻,你就作為我給予這期盼恩典的世界之祝福,祈求恩典的人都會被祝福。

誰支持你對生活不滿?有人送你一顆梅子,你卻有其他想法。你或許覺得生活有太多的事情要做,太麻煩,太複雜,太難以掌控了。你想要的生活其實已經在你掌心了,不要忘了,你的生活就是你看到那種樣子。也許你還未開始看,也許你還未到正確的地方去看,也許你已經很努力地看了,也許你看到的是些障礙,彷彿有東西擋在你的路上。
你自己可能妨礙了自己。不管怎麼說,你是你自己設定的行程,你是你奔跑的賽道。多麼奇妙!你是生活的一位創始人。或許你想少操點心而多多的享受生活,那就好好享受這些一去不返的時光吧。

繪出美麗的筆觸效果,欣賞你的手藝,讚賞你的手藝。你是你生活的藝術大師,生活是你的創造。你不是沒有能力,你是大廚,你是調製高湯泡製茶葉的高手,你是喝湯品茶的行家。享受你的工作,你是你生活的完美藝術家。

你從哪裡得到那種有關你生活的悲觀看法?生活不是種危險,生活在你面前展開,你不僅是生活的一個收受者,你還是生活的一個付出者。要愛也要付出,去愛去奉獻吧。


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天堂來信:
《3》.世界於你是相對的.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隨意兒.
天父說:
當你感覺被冒犯時,冒犯是你自認的。你領取了它、接受了它。你雖不必領受冒犯,但你卻這麼做了,你參與其中。你讓自己跟他人的評論關聯起來,或者你自認被某種音調所冒犯,或者某人的一個表情、一個手勢,一個眼神都可能冒犯你。

你是你兄弟的監護人,你也要為自己負起責任來。沒有人可以讓你領受冒犯、自取其辱。在某天某時,當你歡喜快樂,你就不會自認受辱。你高興還來不及,如何去感受冒犯。當你剛剛贏得一百萬美元,或者你的夢中情人請求你嫁給他時,別人說什麼對你來說有啥關係?

同理,若你的孩子生了場大病,現在醫生宣佈他的病痊癒了,你只會欣喜若狂。如果這時有人對你孩子的痊癒說三道四你會怎樣?對你來說那些話根本無關痛癢,你的反應不會多過你錯過了一輛公交車。

親愛的,你生活在一個相對的世界,所有你儲存起來的傷害都是相對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除非你自己這樣講。生活的全部就是所有與你相關的人事物。傾聽你自己,然後你就會知道你的生活是怎樣的。如果你抱怨,你的生活就會滿是怨憤;如果生活得罪了你,你就會處處被是非糾纏;如果生活激勵了你,你的生活就是鼓舞人心的、明亮、甚至輝煌。如果生活是你的樂隊,那麼你就在編排你的生活。生活演繹著你(定下)的曲調。

你不僅是你生活的接收器,你還是邀請者。你散播你生活的星座,你所散播的,在振動著。

你有一個清單,親愛的,有些事情讓你開心,有些事情讓你傷心。然而,從未有任何外境具有鑄就你的力量,除非你這樣講。當你的真理是“生活是美好的”,你的生活就美好。生活從你處得到提示。你在讀什麼樣的提示卡?生活是可怕的,抑或生活是美好的?你是領路人,你有這樣的權威和力量。
你可能認為自己沒有這樣的權威和力量。當你這樣想之時,你就跪倒在無力感之前,你把自己交給了它,你默許了它。你宣告無能為力為真,並且你把自己捆綁於此。事實是,你是強大的,你遠遠強過你的頭腦所能掌握的。
你正在談論什麼?你將接收到你所談論的東西。號角的尖叫不過是你給出的預覽的回聲。你之內擁有著設置你生活基調的資源。這是為什麼我們回頭來一遍又一遍地講著責任。承擔起責任,親愛的,不然,你往往會引發怨恨。

你之外所發生的事情在你之外發生著。可能在你看來事情不知從哪兒冒出來。說你無辜不如說你完全摸不著頭腦。親愛的,你對我所說的話感覺冒犯嗎?你是我最美麗的孩子,我完全徹底地愛著你。在我看來,我也操縱局面掌管大局,也許不是按照你會喜歡我做的那般。如果以你的方式看來有錯,我不會保守秘密。我為何要保守秘密?我尊敬你,我從我心裡的愛之深處來講話。以光明的想法照亮你的生活。這是過分的要求嗎?


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天堂來信:
《4》.海浪起起伏伏.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天父說:
有時候你不能夠理解生活,這包含了出現於你生活中的其他人。你只是不明白他們究竟從哪裡來,他們究竟怎麼想,你得出自己的結論,好似他們對你的結論一樣,有時候結論對你或者他們自己沒有什麼好處。你可能會被他人的行為迷惑,你或許不曾理解為何會那樣,他們可能也不明白。你看到的一切是已經發生了的某種事物,已經改變了的某種事物。改變似乎是你難以應付的難事之一,尤其是改變毫無徵兆不太明晰的時候,你覺得它就不該發生在你的計畫事項之中。一個最好的朋友可能再不是最好的朋友,你可能覺得受冷落,孤寂,深感困惑。

你盡力去理解,我知道。盡你所能,在無人前來幫你了悟的時候,你深感失落,你當放棄。沒有哪條律法規定他人一定要向你匯報,也可能她自己也不知道她為什麼要做她已做之事,或者為什麼不做她未做之事,也可能她不知道如何向她自己解釋或者向你解釋,所以乾脆不管不顧。

可能忽略你的人--他們如何敢忽略你--像你一樣,他們也在盡他們的所能。

人們偏離了他們曾經的軌道,他們不明白為什麼會比你好一些,也許生活的浪漫色彩已消失,熱情也滅了。人類,不論如何,可能並未對他們自己真誠。
我不是說任何人或者每個人都必須對你真誠,這不是世俗生活的一個必要條件。在你擁有親密的時候你就享受親密,如果不能擁有,你不必懊惱。一旦你得到了親密,你可以快樂。有時候,圖書館藏書得不到歸還,鑰匙遺失,一頓大餐吃完就什麼也剩不下,那麼,圖書館藏書得不到歸還不是生活的一種現實?微渺的變化不是生活的一種現實?心靈偶爾的飄忽不定不也是生活的一種現實麼?理解的缺失也是生活的一種現實,你可能從未明白這一點。
那麼從現在起:你不是一定要理解,生活不是一定要給你解釋。生活不屬於你,某些東西看似要與你分離,也無所謂,生活就是由離別構成的。你不必得出什麼結論,在某個特定時刻他人的難題與你無關,你如何能覺得與你有關呢?

海浪起起伏伏。海浪有波峰波谷,生活與之相比也大同小異。如果遊戲結束了,你也痛快了一把。任何情況下,你不擁有其他人,你也不該因為他們的生活改變了方向而怨恨,任何人都不會因為被動地為你放棄他們的生活也許是他們的愛而義無反顧。

你不可能阻止愛的潮流,你可以加速它。讓愛自由,唯有你內心的愛屬於你,他人心中的愛屬於他們自己。親愛的,有時他人和你一樣因為內心的空白而悲傷,他們也不可能比你做得更好。

你擁有一個禮物,現在禮物已被耗盡,你不能依靠得到的禮物或者被退回的禮物。你對你自己的心和駐留在心裡面全部的愛負責,有時候你可以給出的最好的愛就是放手。你佔有的只可能是你自己的愛,或許甚至都不是那樣,因為我的愛駐留於你之內,我從未停止過。


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天堂來信:
《5》.光的舞者.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天堂豎琴.
天父說:
你不是在等著世界來激勵你吧?最好是自己激勵自己,再去激勵這個世界。

我說的不是表演。你是個啦啦隊長,只是沒有揮舞銀棒。而剛好你又是個意識存有,比啦啦隊長還要棒。

當你點亮一個蠟燭,燭光映照萬物。而你的燭火,能繼續以一燈燃百燈。你帶給這個世界的光被接力的傳遞出去。你的意識照亮了整個世界,充滿活力!不要再隱藏這燃起的燭光。

親愛的,你不是在接受檢閱,也不是陳列的產品。你是一個實實在在的荷光者,是照亮世界的人。正如久遠以前人們說的那樣,你是這個世界的光。去成為它!

你不需要喇叭和號角。當你被點亮,整個空間都蓬蓽生輝。你的光是來服務的,非私人所有,也不可能不用來分享。走出去分享吧。

如果我是光,你就是那綻放我光芒的人。

不要隱藏它,你是來點亮這個世界的,是宇宙的光啟者,折射我的光芒。

深呼吸,從容的照亮這個世界。這是必然的,也是自動的。你是神聖之光,就是要照耀萬物。

這是每個人注定的,是你注定的。你的光正在世界中傳遞著。精彩!

別跟我說這個世界沒有變得更加光明。也別跟我說沒有更多的笑容,更多的友善與和平出現在你眼前。別跟我說沒有更多期待已久的問候來打斷你的生活。這只是你的感受而已。

別跟我說你眼中的世界從未改變。

很多事情已經顛覆。找找看,傳遞出去。
這個世間有一塊地方,一直為你敞開著。現在就走入它,祝福其間的每個人。同時也祝福自己。

有誰不能送出更多的祝福嗎?至少不是你。

你們都卓越不凡,沒有人是例外。不存在藉口,現在就與我的心一起共振吧,趕上這節奏,跳動起來。

舞步是在生活中邊看邊學的,用心觀察。

面對這個世界站好,融入到舞蹈中。在宇宙前翩翩起舞。你做的絕非微不足道,而是卓越不凡。整個地球任你飛舞。都舞動起來,莫再猶豫不決。
別再認為自己是在裝樣子。不,你是在生活。在寶座上坐的夠久了,站起來吧。給這個世界一個驚喜,也給你自己。你是一個愛之舞者,盡情的歡舞吧。只有在舞蹈中才能找到“你是誰”,而不是在久坐中。舞蹈的人才是舞者,你是光的舞者。

沒人需要你等待,更沒必要等自己。

別說你是在等我走在前面。站在隊伍最前列的應該是你——這個世界的號手。

是這個世界在等待你。去顛覆自己,以從未有過的方式舞蹈吧。
用你的心去舞,用愛去舞,你已在愛中畢業,現在是舞蹈老師了。即使從未跳過,現在也與我心的節奏共舞吧。

不僅你的心綻放著光芒,現在腳步也變得輕盈。

聲明你的主張,喚醒這個世界,喚醒自己。

你不是一個渺小的碎片,你是整個世界。你是我派去的“一”。點燃那些蠟燭,讓愛的火焰燃亮你們的雙眼。現在該你了,看看那感覺多好。OK,亮起來!


#隨意兒 #xiyangyang #天堂豎琴 #GloriaWendroff #天堂來信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6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