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7: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聖母瑪利亞信息;譯者:Nick Chan
1.我們知道你的疲憊
2.與人類更大的接觸

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聖母瑪利亞信息:
1.《我們知道你的疲憊》.
傳導:Galaxygirl.
譯者: Nick Chan.於2019年9月21日.
親愛的孩子們,我是你的聖母瑪利亞。隨著我看向蓋亞,她伴隨著來自你心之空間的愛與光閃閃發光,這讓我充滿了愛。光已經勝利,親愛的孩子們。光已經勝利。所以讓它進入,深入你最溫柔的地方。讓它進入,就像母神濃厚的撫慰人心的甜蜜之愛,隨著它包裹和撫慰你。讓它進入。讓母親-父親的愛與光、神聖的氣息帶你在旅程中走得更遠,因為我們,天堂同胞,看到了你的疲憊,我們希望在今晚給予你鼓勵,作為秋分的前奏.

宇宙流露的愛是無法阻擋的。行星體驗中的所有人都會受到影響。道路上的兄弟姐妹們,是時候去升起,去聆聽你的呼喚。現在,這意味著什麼,你可能會問。這意味著你在聆聽、敞開、你在臣服於更高的方式,基督之光。這意味著比起謊言和處於熟悉的模式中而感到舒適,你更加渴望真理與正義。這意味著也許你不會舒服,但這意味著你是敞開的。當人類敞開、甦醒並有意識,大量的成長會發生。孩子們,你很累,出於你在清醒和睡眠狀態中所完成的艱巨任務。你永不停歇地工作著,和我們一樣,為了這個最宏偉的蓋亞揚升項目的成功!所以,用愛包裹自己,用我們提供給你的愛,把相同的愛提供給自己。

如果你易怒或疲憊,休息。如果你可以做的只有對一個陌生人微笑,在那一天你就祝福了他們,比起你所知的要更多。所有這些臣服、愛、向光敞開的行為都是一個平靜的池塘上的漣漪,會擴張到眼睛所見的地方。你可能只看到石頭落下並把目光移開了,從不知道你的行為擴張了多遠。我們可以非常清晰地看到這些漣漪和它們的擴張,它們充滿了對你巨大的愛,隨著你繼續沉重地前行,被信念的火焰點燃,一天接著一天.

我是聖母瑪利亞。生命是無限的,因為偉大的母親-父親是無限的。沒有最終的目的地,除了愛、統一、智慧。你在蓋亞上的每一時刻你在獲得更多這些東西。不要被下一個事件、下一個新聞故事佔用---是的,有著許多興奮之情。但我看到了對來來去去的日期所感到的失望而造成的疲憊。

坦白說,孩子們,在幕後有著許多的勝利在發生你並不知情。所以我們只挑選多元宇宙中最勇敢、最明亮(聰明)、最有信念的志願者。看看在敲打這些話語的珍貴之手,略過這些代碼的珍貴之眼,聆聽我這些話語的珍貴之耳---它們就是你。你。我們、源頭的面向。你在這個偉大的宇宙擴張、自由於黑暗、金融自由、精神自由、情感自由、心理自由等等之舞中的面向。孩子們,你是自由的。只要你宣稱它。沒有人可以為你或會為你宣稱它,否則它就不會是真的.

我是聖母瑪利亞。我是母神的一個面向。我的眼睛是她的眼睛,我們是一。這並不使得我比你更高,親愛的孩子們。我們都有著自己的旅程、試煉、折磨、痛苦。就像我們都有著自己的勝利、解決方案、成就、療愈。分離的分層體系必須消失,因為我們都是相同的存在,處於不同的意識和體驗階段。你處於一個全息現實,突破,帶上許多受困的人,他們有很多。我們無法拯救他們所有人。

有著許多人希望結束自己的靈魂,但有著更多的人決定去自由於內在自己創造的地獄般的束縛,並選擇擁抱我、母親、光。這就是勝利,我非常多的孩子們正在回歸於我。非常多的人選擇更高的光、愛、個人啟蒙道路。不要害怕。不要再恐懼,孩子們。我與你在一起,在這個神聖的合一與統一空間。平和。平和。喜悅的淚水,我看到。我看到美麗與堅定。我看到基督。我們會幫助你。請求。尋求。尋找。處於平和。我是聖母瑪利亞。我伴隨著粉色的、柔和的光包裹你。我是聖母瑪麗亞


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聖母瑪利亞信息:
2.《與人類更大的接觸》.
傳導:Ann Dahlberg.
譯者:Nick Chan.於2019年10月17日.
我是聖母瑪利亞,我渴望與你交談。正在升起的新時代開啟了與人類更大的接觸。曾幾何時,我們只能很少地觸及彼此,但那扇門很快就被關閉了。現在有著很多扇門開啟,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與內心連接,這就是我們觸及你的方式,親愛的地球人。我們圍繞著你,在你的心和耳邊低語,這樣你可以明白你並不孤單,而是總是被愛的翅膀包裹著。正是這些翅膀在你周圍吹哨和咆哮。它們要求你的關注,它們想要喚醒你的聆聽能力,這樣你可以感到我們作為一個巨大的援助之手存在於你周圍.
我只是想要向你低語真理,親愛的孩子們,從我嘴中只有真理的話語會流出,因為沒有其它的話語可以進入我的心。我想要你看到你內在的美,存在於你周圍的美。這就是我所看到的,這就是我想要傳達的。這是你靈魂的力量,我想要加強的力量與愛,這樣你可以看到引領你回家的愛之道路。這就是我想要你朝向的,所以我在你的耳邊低語。我低語“關於你、地球以及我想要你行走的道路”的愛之話語.

你們許多人正感到被呼喚去做某些事情。其他人突然轉向一條和自己想像的完全不同的道路。這會是改變人生的。它向每個人說話,顯意識以及潛意識地。你們都上過生活的學校,它敦促你沿著會最終引領你們到達一個共同目標的路走。再次上升到光之領域的目標。然後伴隨著所有愛的顏色建立一個美麗的光之世界的目標。你的起源是愛,現在你的工作是在你光的世界中顯化那個愛。現在你明白了目標,我希望你真正聆聽內在的聲音或直覺,這樣你所行走的道路會也來越清晰.

你的步伐和我們的步伐一樣神聖。你的靈魂和我們的靈魂一樣美麗與純真。現在對自己真誠,放下你手中的所有武器(防禦著並不需要防禦的東西)。你只能空手進入神聖的空間來揭示關於你的整體真理。在你的不設防(無防禦)中蘊藏著你的力量,因為從那裡你可以行走神聖的道路,那些持有武器的人是沒有機會踏上的.

現在,明白,我親愛的朋友們,是時候離開睡眠,甦醒至關於你的整體真理。行走於神聖道路的勇氣就在你的心中,你神聖的空間,你的禮物(天賦)在那等待著你。伴隨著頭腦和心中的神聖目標好好照顧這些禮物,你是天堂的一個受過全面培訓的僕人,它的大門現在會向你開啟.
我是聖母瑪利亞,我非常地愛你


原文:https://www.jianshu.com/u/e9ab7378938e
#NickChan #Galaxygirl #AnnDahlbe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