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_12202022_105641.jpg

https://youtu.be/ElijewWQtTk
關於 光之工作者之路:天使、時間線和我們的靈魂
(地球即將跨入一個新的時間線、僅僅是因為我們的『自由意志』而放慢了時間線。)
翻譯:支娜

✍🏿前言與摘要:
我們是靈魂,而不是肉體。靈魂賦予肉體生命。

我知道天使是真實的第一手資料,因為我見過我的守護天使,事實上,在我生命中動蕩的時期,她就在我身邊,讓我意識到我們都是多麼特別,我們在更大的事物中有多麼重要。

這已經發生在我身上了,我想我可以把這個分享給所有還在觀望的人。相信我們得到了天使、導遊的支持。

當我們改變自己的個人時間線,並與自己的行動和想法產生共鳴時,我們創造了一種新的振動。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加速了我們的旅程。當我們製造更多的光和更多的能量時,我們離第五維度更近了,因此一切都加速了,因為振動更大了。

『地球母親』也是一樣,她正在與我們一起提升,因為「地球」的振動也在上升,結果時間線轉移到一個更快的,也更和平的時間線上。

😚🙏🏽🌷🌕💖
※外來語可能翻譯得比較隨意,網友們能多多包涵;感恩支持與愛護

#奇蹟課程 #光之工作者之路 #地球即將跨入一個新的時間線 #支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