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_11252022_150846.jpg

https://youtu.be/oKnlV8OyllA
耶穌的母親 信息:
關於:心懷希望會產生好的變化
(在你腦海中創造的簡單形象,能夠創造奇蹟)

✍🏿前言與摘要:
地球上親愛的兒女們!我是『聖母瑪麗亞』!
同時和那麼多孩子們在一起,我的心,還在欣喜若狂。太壯觀了;我可以向你們保證,你們不知道這次聚會帶來了什麼。但我不會留在這裡回憶過去。

時候到了,此時此刻,大家一定要保持一顆堅強的心。

不要讓自己被任何事情動搖,不要讓自己被消息震驚。

要知道,這個星球上幾乎每個人都是各種星際種族的優秀混合體;沒有人像他們認為的那樣純潔。

我們可以向你保證,很多事情都在帶回恐懼和絕望的過程中。此刻,你們每個人的平衡是必不可少的。

來吧,我的兒女們,讓我們只選擇光,但讓我們扮演“神聖的光”,而不是影子。此刻,你有必要散發出越來越多的光茫。

😚🙏🏽🌷🌕💖
※外來語可能翻譯得比較隨意,網友們能多多包涵;感恩支持與愛護

#奇蹟課程 #神聖之母 #聖母瑪利亞 #耶穌的母親信息 #心懷希望會產生好的變化 #在你腦海中創造的簡單形象能夠創造奇蹟 #時候到了此時此刻大家一定要保持一顆堅強的心 #不要讓自己被任何事情動搖不要讓自己被消息震驚 #你們每個人的平衡是必不可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