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天堂來信】傳導:Gloria Wendroff
《1》.上帝之名迴旋在你心中 (20200530)
《2》.恆定的自愛之流 (20200531)

 

 

2020年8月10日,天堂來信:
《1》.關於 上帝之名迴旋在你心中 .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隨意兒.

 

天父說:
不分晝夜,稱念我的名號,別讓妄想和妄念佔據你的頭腦。在日常生活中的每時每刻,讓我的名字進入你的頭腦,深入你的心中。
有什麼困難嗎?試著念出這三個字母的單詞(God --- 天父/上帝)。

 

當你在早晨醒來,說:“早上好,上帝”,或者:“你好,上帝”,或者只是:“上帝”。我在你的唇齒之間感覺很舒適。我存在於你的細胞中,有何不可讓我待在你的舌尖上?

 

把我當作你的幸運物。當你時刻有我存在於你的覺醒意識中,你何需好運幣、何需幸運簽語卷(注)?尊我的名為聖。
當你數羊催眠,或者反覆念叨那些無稽的困境,不如將我的名號銘記在你的意識裡。跟我對話,或者就只是憶念我的名號。無論何種語言,我的名號是你的。我的名號是召喚你的精靈。你呼喚我的名號、稱念我的名號,不是為了向我要求你嚮往的東西,而是為了讓你能認識到:你對我的嚮往。

 

向我求這要那,與跟我打招呼是有很大區別的。召喚你自己到我這裡來,好讓你用你的存在來祝福我。誠然,我不需要你為著我的緣故而出現在我面前,一切緣故只是為了你。你最美妙的棲息之地就是與我在一起。
如果我有什麼祈求的話,只會是:祈求你能意識到你之與我同在。為著你的緣故,我會這麼祈禱。沒有可能讓我為著我自己的緣故而祈禱。我是我所是。我是一切,我擁有一切,在我的覺醒意識中,有你。我的願望是:你,讓我之所是,全然不虛地唾手可得 --- 為了你自己。其先決條件就是你能夠思憶、稱念我的名號。
想一想我的名號之振動。我多麼希望,你有著與我的名號一般無二的振動。天上天下,有何能出其左右,我親愛的?

 

也許你試圖在地球人之內找到我之所是。儘管我之所是存在於你們每一個人之內,你身旁的人,與你擦肩而過的人,都不能向你提供我之所是,甚至你見過的最高明最美妙的人兒也不能向你提供我之所是。唔,他們可以通過指引你提醒你,把你導向我,就如我現在正指引著你,把你導向我。我之揮手多過指引,我看著你的眼睛,搖著手,說:
“到我這裡來,就是這兒,到我這裡來。”

 

我看著你的眼睛,也請你看著我的眼睛。當你看向我的眼睛,甚至當你無法看到,也有取用不竭的東西會發生在你身上。你將會感受到我的眼睛,你會感受到。你看向我的眼睛卻一無所獲是不可能的事情。

 

看向我的眼睛,稱念我的名號,這比你的雙手能抓住的任何東西都更具價值。隨著你看向我的眼睛之意願,我的名號在你之內振動,你擁有一切。一粒種子包含了全體。你看不到的原子之所能,強過椅子臂、桌子腿、輪船舳。就好比天空中的明星依然依舊,如其所是,即使在你無法看到它們之時。
每個人每件事在一顆原子中有其相應的層次。我的眼睛和我的名號將你拉向你之本真自我,快過光速。

 

 

你想擁有強大的生命力嗎?只需兩個簡單的動作 --- 看著我的眼睛、聽著你自己憶念我的名號,這是最強大的維他命和礦物素。

 

看著我的眼睛。閉上你的眼睛來看我。稱念:“上帝,上帝!上帝在我的心中。”隨即我的名號將響徹世界,隨之又迴旋於你的心中。

 

“幸運簽語卷”譯註:美國中餐館飯後免費贈送顧客的空心脆蛋捲,內藏預測運氣的紙條。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4923679

 

2020年8月10日,天堂來信:
《2》.關於 恆定的自愛之流.
傳導:Gloria Wendroff.

 

天父說:
當你真正愛自己,還能有什麼難事?當你真正愛自己,還有什麼“愛的證明”能勝過於此?我要你找回你自己的愛。你的名深深的印在我的心裡,我的愛中。你的愛和我的愛是“一”,沒有分別。你是我的,就像我是你的一樣。
愛自己,煩惱就不再存在。煩惱源於你覺得不被愛,或至少被愛的不夠。
是的,情況就是如此。愛的匱乏感是一切煩惱的源頭。所愛之人突然離去,你抗議不公。無論這是他個人的選擇還是離世,你都會為愛的失去而難過。他的無辜逝去,會讓你覺得: “怎能就這麼走了,留下我孤單一人。現在還有誰愛我?”

 

任何情況下,親愛的,愛要自己給自己。那還傷心什麼呢?愛自己,像我愛你一樣,因為你本就是我。
你值得愛。愛自己,你不會孤單。不盯著前後的懸殊,孤單這回事你都不會再記起。你就是你自己恆定的愛之流,自我圓滿。自己給自己愛,還有什麼你認為的匱乏能扼制你?

 

用愛替代你的失落。
與其被煩惱,悔恨,悲傷,和不完美所帶來的愧疚填滿,何不用自己的愛充實自己。讓愛衝破牢籠。
愛是你天生的特權,但你把它包裹起來放在了一邊。你沒用你心中的太陽放射愛,而是捨近求遠的招呼別處的愛過來。你會瞭解,親愛的,除了你內在,別無他處。沒有別處,也沒有別人,只有你,除了是我,你什麼都不是。這個宇宙中,沒有分離。

 

你覺得被拋棄了,是你自己拋棄自己。和我進入你內在的心房吧。
個體的你並不存在。這個個體附屬是你虛構出來的。除了“一”,你沒有別的有效身份。與我分離是不可能的。“一”不是獨自。“一”是全部。孤獨並不存在,它是虛構出的一些東西。放棄孤獨。無論怎麼想,你都是“一”。除了“一”,你什麼都不是。不要讓自己再執著於不存在的空無。

 

 

是你遮蔽了自己的雙眼,又兜售給自己一個假身份。親愛的,假身份過不了邊境,它只會讓你覺得被孤立隔絕,那是騙人的。走出陰影,直面前方。向你所有的愛承認那個是“一”的自己,把愛找回來。

 

愛不會匱乏。如果那樣認為了,你是在和自己打擦邊球,試圖對抗和瞞騙自己與生俱來的權利。這樣做只會使你與天國漸行漸遠。塵世間的煩惱均源於你對自身真實身份的不認可。收起你的無知,你無權這樣。
我知道,我知曉你所有的藉口。你誤用謙卑。視謙卑為自大,視自大為謙卑。你比我懂的還多,這樣編排當然不是謙卑。更不是你們的謙遜。這是無知,傲慢的一種。是你的傲慢讓你自以為是。

 

“對自己誠實”——你明白它的意思嗎?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4949005

 


#隨意兒 #xiyangyang #天堂豎琴 #GloriaWendroff #天堂來信 #山裡的小溪 #ほTjado #內在安寧 #lzp2110 #Liruozi #NickChan #JaneShan #Cat #單身貴族 #shan-athana #卑下心者 #Leon #美麗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