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8: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天堂來信】傳導:Gloria Wendroff
《1》.表面上的彼此 (20200524)
《2》.榮耀的珠寶 (20200525)

 

 

2020年8月8日,天堂來信:
《1》.關於 表面上的彼此 .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天父說:
在你的夢想中靠近我,我這麼說的意思是什麼?我的意思就是,“靠近我。”如果你覺得你只能在你的夢中靠近我,那就在你的夢裡靠近我吧。做一個與我有關的夢,幻想、白日夢,都可以,一旦你醒來,你會知道這些都是真的。

 

你如何靠近我?視自己為一個雪人,太陽一出,你開始溶化。這個溶化的過程是愉悅的,頑固、緊張、僵硬離你遠去,你獲得的是自由。一切老舊的東西消融而去,留給你的是你全新、真實的自我,你再不會認為你需要勉強應對你不知道的事情。
與你緊繃自己相反,我們要接納彼此。哦,親愛的,我們溶入彼此。沒有分離,我們是一體,我們之間沒有分離,甚至都不該有我們這種念頭,只有我。那麼,究竟是誰在那兒照看著一切。當我是一切的時候,還有什麼需要去照看去擔憂去操心?一切都溶化為愛,我就是愛。那假設的你和假設的我是愛,在愛中,沒有分離。我們迫使那可能被稱之為統一性的東西成為一切之所是的合一,只有一。

 

然而獨有的一根本不是孤獨或寂寞或者類似情感的別名。我是你擁有的夥伴,你是愛,不要囤積愛,要將它送出要將它高興地心甘情願地送出去,直到整個宇宙成為愛,直到一切成為愛沒有什麼不是愛,讓愛奔湧沸騰,讓愛充滿所有的心靈。只存在著一體之心,它依愛的節奏律動,愛在那個表面上的你之內翻湧,你正美化著你的天堂之父。
除了天堂我還能呆在哪兒?你曾認為你是的那個分離的一能呆到哪兒 - 你除了與我同在天堂你還能去別的地方麼?

 

你清醒的時候曾有個奇怪的夢,我是我,你是你。以前的你覺醒於我是你,你是我的事實,我們沒有被分割或者被細分或者被增加或者被消減或被倍增,因為愛本身已俱足,我是愛的化身,你如我之所是,同樣為愛的化身。

 

我們甚至都不只是一縷愛,我意思是我,我是愛,不存在一連串的我或者幾絲的我。我完完整整地站立於我的光之中,因此我是神聖的,你也是我所是的神聖。同一個心跳,只有同一種神聖,沒有誰會說其他。沒有可以算計的一,沒有可以觀看的一。只有可以內視的一,內在的是什麼?我就是內在,沒有碎裂的東西圍繞我,我多高興呀。
我是,我是存在,那個虛構的你同樣是我的存在。我存在於你之內,但我仍然是存在的整體。你,與我幾乎一模一樣的人,是我自身的神聖。沒有其他,一切都是合一之光在宇宙的映射。

 

太陽和月亮在我面前跳躍,星星是我在夜晚閃耀的光芒,只是白天裡它像藏起來一樣。

 

我們返回到表面上的彼此這個我們與生俱來的問題。這個與生俱來的問題,相當於我由何而來以及你由何而生,是,我就在這裡,被封裝成你的模樣。我很高興,我很高興於成為表面上的你,可以凝視我自己,可以去崇敬,崇敬,崇敬那光化的心和靈魂,這心和靈魂卻是受我的支持並且現在也知曉了我是誰,如同他們一樣,你,一度體驗著存在的高度,現在,最終,知道真相了,你聲明了它,並依它而活。你 - 我時常說你 – 要在完整的意義上記住我,在完整的意義上知曉我,如同我知曉自己一般,將記憶中的你知曉為我自己。只有一,我就是。再一次地說,說,“我就是。”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4701847

 

2020年8月8日,天堂來信:
《2》.關於 榮耀的珠寶 .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天堂豎琴.

 

天父說:
這世間連榮耀的珠寶都變的過時了?有什麼愛或快樂,在經歷了時間的洗禮後,依然能魅力不減,不會淪為老生常談?我想這可能是你們已習慣了好消息,所以,即使是熱情的玫瑰有一天也會失去它的明豔,而你可能也感到被丟在了路邊。

 

 

當你初次睜眼看到我,你是歡呼雀躍的。你處於生命的巔峰。我可以說你們曾經養尊處優。而過會兒後,你就感到失望。而我也逐漸淡出在你的背景中。
所以,你是在一種振動提升得很高的情形下出現的。這樣,以往的不同尋常也開始變得普通,改變是緣於這個世界中相對性的存在。變化的發生,是你找來的,因為你一直想要改變和成長。有時改變會帶來傷心。使你寧願認為生活還留在原地,沒有變化,至少是還沒變。
可以理解,你本一直處於極樂狀態,而現在,卻再也感受不到存在的輕盈。而且不知何故,反而覺得腳步沉重。

 

當你到達山的頂峰,知道你已經達到某個境地。然後對比好像會終止,只想要的更多,更多。總是覺得越多越好,而且是現在就要。你覺得本該就要的,本該就有的。而且一定要得到,於是,競爭導致不滿足。
當然,一般來說改變是這個世間的組成元素。而實際上,改變不存在。你是永恆的榮耀。實際上,榮耀是不會失效的。實際上,榮耀的升起有如黎明。實際上,榮耀有如草地上的露珠,然而,太陽會曬乾露珠,要一直等到轉天清晨,在太陽之前露珠會再次凝結。

 

我要說的是,即使是在這個世間,每樣事物也都有善的一面。不管你多懷疑,你的面前都有一道彩虹。去愛你面前旋轉的這個世界,不要再傷害它。去祝福。祝福這個世界,因為它會引領你向前。即使你心裡琢磨,它還是會引導你。這個世界無論此刻對你看上去如何,它都會牽著你的手,邀你與其共舞。這個世界在你眼中可能像個白痴,但它會帶你走入輝煌。
如果這個世界,如每個人眼裡那樣的完美,英雄還有何用武之地?

 

當你走在“大道”上,這個世界呈現給你的會非常不同。從高處看,它會不一樣。所以,這個世界看上去不同,是取決於你站的位置。踮起你的腳尖,親愛的,看能看到什麼。

 

這個世界在你看來無論如何反覆無常,它都是在運轉。它可能走的是條紅塵之路,但這個世界和你認為的紅塵,卻驅策著你越來越好。你所認為的那些障礙,所謂的運氣不佳,即使還認為這個世界讓你支離破碎,它同時也是在打破你的界限。你可以在世但不屬世。事實上,你總是會超越那些溝溝坎坎。當你的雙腳踩在地球上,你的心與靈魂卻飛翔在天堂。天堂與地球會相遇。它們確實相遇了--在你心裡。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4740307
#隨意兒 #xiyangyang #天堂豎琴 #GloriaWendroff #天堂來信 #山裡的小溪 #ほTjado #內在安寧 #lzp2110 #Liruozi #NickChan #JaneShan #Cat #單身貴族 #shan-athana #卑下心者 #Le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