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5: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天堂來信】傳導:Gloria Wendroff
《1》.當你想要快樂 (20200506)
《2》.善待自己 (20200507)

 

 

2020年8月5日,天堂來信:
《1》.關於 當你想要快樂 .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Cat.

 

天父說:
快樂是你的,我給予你的。它是你站著的地毯,走的地板,坐著的椅子。你是你攜有的快樂。本該如此,因為我在你心裡,我就是你的快樂,是你們快樂的依靠。
當恐懼進入你的心,煩惱也就進入了你的大門。恐懼與顫慄在你內心共舞,你稱之為煩惱。你把不尋常事件的狀態稱為煩惱。煩惱在你看來非常真實,然而它並不是事件的狀態。煩惱是你攜帶的一個想法。恐懼鉗住了你,使你害怕,你的心才會下沉。
你可能認為現在不快樂,感到很煩,然而煩惱只是你攜帶的一個想法。你告訴自己你陷入了麻煩,不會再真的快樂,或長久快樂。而在地球上,生活總是會一如既往的繼續下去。

 

親愛的,你因快樂作出的決定會推動著自己向前,因煩惱作出的決定會使你停滯不前。快樂和煩惱都是你得出的結論。一個結論可以是任何事,它可以是你披上的一件佈滿破洞的斗篷。可這樣的結論卻對你沒什麼用處。當然你的決定渲染著你的每一天。如果你喜歡色彩,那就用自己喜歡的顏色去渲染每一天。你的結論是可選擇的。選擇用自己喜歡的顏色。
誰敢和你說些不同的?誰敢說在一個繽紛絢麗的世界你不可能快樂?如果生活是你創造的,那就依你所願的去創造它。你的生活你來主張。你可能深信:沒人能跟你確定說你是快樂的。同樣,也沒人能斷言你是不快樂的,然而你是一個會自稱自己是快樂或不快樂的人類。你很善於說服自己,讓我們跳到另一個思維軌道來看。快樂或不快樂這區間的刻度是不確定的。當你表明你不快樂時,你是在和自己打賭,是對自己不真實。

 

你根本無需聲明你的快樂,因為快樂本就不是個問題。我會是你的快樂,你不可能沒有我,我是你的。
你的快樂並不取決於你周邊正發生的事。你比那些身邊發生的事要遠遠重要的多。與你身邊某一特殊時刻發生的事物相比,你的構成要深遠的多。你所說的超出了你自身的重要。

 

快樂或煩惱是相對的。今天你可能對某事不開心。明天可能又對另一個事開心。不管怎麼說今天要快樂,即使你今天可能覺得不開心,並關注著不開心的事,但今天你仍可以自由的奔跑。你有健全的雙臂,雙腿和心智。我保證,如果你過去曾失去健全的雙臂,雙腿和心智,那當你回頭去看時,會認為今天是快樂的一天。這就是所謂的相對性。如何看待你的生活是由你來決定的。快樂與否是你作出的選擇。開始由快樂的角度去看待生活。否則你能獲得什麼呢?
你是自己的朋友嗎?如果你一直是在否定自己,那就停止吧。做一個啦啦隊長。停止再預見你不想要什麼並繼續下去。如果你不想要煩惱,那現在就停止那樣的表達,永遠。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4193336

 

2020年8月4日,天堂來信:
《2》.關於 善待自己 .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天堂豎琴.

 

天父說:
當你開始善待自己,生活會怎樣?這並非我們說的“以自我為中心”。這是當你滿意和接受自己後,知道你來這裡是為了善待所有人,甚至包括自己。不是寬恕自己,完全不是。是接納。接納你正走在路途中,邊走邊學。對於生活還有自己,接納--並非所有該知道的你都知道,而對他人所走的路或分歧,也一定要接納--並非所有該知道的你都知道。你不是其他靈魂的決策者。

 

 

你不是什麼都知道。也不可能開始什麼都知道。現在你會發現自己逐漸遠離評判,不再逞強,越來越靠近真相。
你可能覺得你有權斷言自己強過別人。你要學的一個重要課題是:不必去施展自己的權威以求佔得上風。佔上風意味著什麼?是不是意味著你要宣佈自己是贏家?有什麼益處呢?擊敗不是一種成就。你有什麼理由可以在生活的某個方面去非議另一個人?這樣你不是在拓寬自己,而是在縮小自己的格局。
我明白你對保持緘默已經厭倦。你厭倦了每個人好像都認為他們懂的比你要多,做的比你要好,他們斷言他們自己和他們的意識也強過你。親愛的一們,生活不是競爭,有著共性存在。不能有人對著鏡子就說自己智慧圓融,萬事通達,是所有人中最有悟性或最美的人。這種分別不過是說大話而已。不是只有窮人能向富人學習。

 

務必要接納自己,還要接納別人。你們一直說接納別人要像自己一樣。你懷疑在不有損完整的情況下是否能做到這點。誠實的完整併不意味著要削弱或誇大任何人,也包括你自己。
你是你“兄弟的監護人”(電影:Brother’s Keeper)的意思是什麼?它在你生活裡意味著什麼?你要怎樣守護你的兄弟?

 

你當然不能替別的靈魂做選擇,不能輕率的直接跳到結論。“兄弟的監護人”更多是與你的“神性本我”有關,而不是你前面的什麼人。開始明白了嗎?你的內在有一些東西是需要你去關注,去呵護和培育的。你的兄弟也是與我連結的,和你一樣值得被愛。

 

你的內在有著尚未被開發的圓滿。過去那些偉大的靈性大師們,並非是高高在上和趾高氣揚。我很瞭解他們是謙卑的,但又絕不唯唯諾諾。完全不會。他們不會把自己抬的很高。他們不會在現存的世界中追求圓滿。他們追求的是靠近我,服務於我,就是服務於“我的意志”,去認識“我的意志”。他們靠近我,正如你們靠近我是一樣的。你認為的情境和困難不會妨礙你們提升來向我致意,因為你們肯定是會升起來的。學會放下自責。
“上主”這個表達有著新的意義。“神之子”也有新的意義。“神的意志”也有新的意義。”服務於人類”也呈現著新的意義。你們不是要受苦役。你們是自由的。真實的你超出了你的想像。

 

那你們的“個體性”現在意味著什麼?它的重要性和非重要性是什麼?——你的生命中,不會再有“小我”的參與和一席之地。

 

你去哪兒了?“無處可去”而又“無處不在”。你甚至不再確定——你曾經認為的你是否還存在,或曾經存在過。

 

所以,現在你在哪兒?無論在哪兒,你都和我在一起。我們不是兩個,我們是“一”。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4247912

 


#隨意兒 #xiyangyang #天堂豎琴 #GloriaWendroff #天堂來信 #山裡的小溪 #ほTjado #內在安寧 #lzp2110 #Liruozi #NickChan #JaneShan #Cat #單身貴族 #shan-athana #卑下心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