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8: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天堂來信】傳導:Gloria Wendroff
《1》.做一朵明媚陽光下的向陽花 (20200303)
《2》.每一顆跳動的心 (20200304)

 

 

2020年06月18日,天堂來信:
《1》.關於 做一朵明媚陽光下的向陽花 .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天父說:
對我真實等同於對你自己的真實,這不是你的意志而是我的意志,這一概念是確定無疑的。同時,在真理的深層次上,我的意志和你的意志是一體的,兩者之間沒有差別。僅僅是表面上,並且只有你的意識裡才存在著差別,也只有你才看得到存在的差別。
真理就是真理,終極的真理就是我們為一體,終極的真理就是一致性是絕對的,那就是真理,但不是在相對性世界裡看到的那種真理,只流於形式。

 

在生活的表面上,你尋找的就是去證實你是被愛的。在膚淺和深層次之間,根據你的覺知 -- 或者錯覺,真理存在著許多層次。
我愛,任何時刻不管你怎麼感受,真相就是我對於愛的能力和你對於愛的能力是一致的是相同的。我是什麼,你就是什麼。你缺乏覺知,雖然在地球上,也不能改變你真正所是的事實,你遠不止你當前看到的樣子。在明媚的陽光下,對於如何睜開雙眼你很謹慎。你的眼睛不能立馬適應太陽的亮光,但這不能說太陽就不在那兒,能說明的只是你的眼睛要慢慢地才能睜開。太陽明明白白地擺在那兒,但是你的眼睛小心謹慎,或者去抵抗太陽。

 

覺知,無論怎樣,不能改變現實,覺知僅僅是覺知而已。我們可以將你的眼瞼視為緩緩張開的傘,這不表示你的眼瞼永遠不能夠張開。當然,它們可以。當然,它們會張開的。
你僅僅是還未看到擺在你眼前的全部祝福,它們在那兒,卻不能被看見。

 

你是,無論如何,尋求去看見是什麼擺在你面前的某個人。你有著真理的一絲模糊記憶,由於沒有真理的意識你倍感困惑。真理已經變成了一種你不能拿至檯面的記憶,它被埋葬,但,即便是模糊,真理的某些方面還是於你的內在升騰了起來。你追尋的是你已經知道了的,只是還未對自己宣佈而已。你的內在,某些像勇氣之類的東西等待著機會來宣佈它自己。
因此,迄今為止你一直讓自己所盲目的東西,你卻在苦苦追尋。你的認知將會像原野中的雛菊一樣忽然盛開,當你驚愕於你怎麼不能早些去看雛菊的時候,那個時刻就會到來,它們早已在你之內萌芽。

 

可以這樣說,雛菊就是太陽。花兒就是在你之內閃耀的太陽,你的心靈完全充滿陽光,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正迎著你內在的太陽。所有的花瓣都在你之內,隨時可以撿拾。你需要做的僅僅是睜開你的雙眼,開放你的心靈,象太陽花敞開於明媚陽光一般敞開你自己。
你已經知道你處於某種奇妙的層面了。你知道你如此地接近了,如此地接近於我了,如此地接近於你自己了。你已到達邊緣,你已到達峰頂的邊緣,你已抵達頂峰卻不敢看一看你真正所在的地方。當你總處於峰頂的時候,你就持續地攀爬崇山峻嶺。你已經高昇了,你僅僅是還不太明白。然而你總會明白的,你正升騰至你一直所在從來不是其他某處的地方,歡迎。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2493222

 

2020年06月18日,天堂來信:
《2》.關於 每一顆跳動的心.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天父說:
地球上的萬物都想成為他們可以所是的最好並傾盡全力,即便是那些小偷小摸的人也想在盜竊行業一枝獨秀。雖然如此,偷盜仍然是他的目標,他視此為必須,或者,他甚至可能將此看為他的權利。你不會站到你的立場,因此你該樂見於你所處的立場,並知曉他與你的自我正義無關,那是他的路,不是你的。
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在盡他所能地做事,他選擇了盡其所能,他也有如你所有的自由意志,沒有哪個地球上的人可以說竊賊是好還是不好,或者他該幹什麼。我給了你關於不妄斷的課程,你評判的那人或許根本就沒有評判你,那樣的話,他可能就比你強一些了。

 

我不是說某個人一定要去偷盜其他人。我說你比你所知的還要好,你不必將他人鎖定在你對他們的評判裡。
你知道,據說獅子是百獸之王,這是人類世界給出的稱號,王,唉,百獸。地球上每一個可愛的動物都僅僅是盡其所能而已,獅子如此,狐狸如此,小貓也是如此。獅子、狐狸、小貓沒有為彼此歸類,某條狗或許會主導他物,然而那是自然秩序使然而非妄斷,它們中的每一個都在順其自然。
地球上最有潛能的生命當屬人類,諷刺的是,唯獨最厲害的人類喜歡妄斷,喜歡以一己所需去妄斷他物。

 

謙卑地對待眾生、動物和礦物,這對你是有益的,你並不優越、或多麼地出眾等等。我未曾讓我親愛的動物和石頭一無是處,我創造它們是有所圖的,我創造的一切不是用來成全你的優越感的,那有何愛可言?
我用愛創造了你,因此要成為愛,成為愛而不是要成為一個法官。
法院的法官高高地坐在凳子上,但那不是你,你不可以那樣,你應該和其他每一顆跳動的心平起平坐。

 

當基督說他無錯時,你讓他仍那第一塊石頭試試,他清楚地知道沒有誰有資格去扔那石頭。你不是基督,即便你是你也沒資格。因此,我們該誠實,我們該公平。
甚至有人說當你們的靈魂跑出你們的身體時,我會允諾那些經過特定選擇的靈魂進入天堂而讓其他靈魂歸入他處。據說甚至在天堂,也是有階級之分的。不是那樣的,天堂沒有階級,一些志願者做某件事,其他的則做其他事,雖然我有時候被冠以上帝的頭銜。那些領頭人必須最謙卑地對待萬物、最大程度地尊重他所服務的對象。
以尊重萬物的態度來服務世界,特別要尊重你的孩子,讓他們成為自己。要讓自己不斷進步,不是要你去提高他人。在他人跟前你要謙卑,包括也是我孩子的你的小孩。
你要用愛去服務,用愛謙卑地去服務,因為愛包容一切,永遠不要與愛分離。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2508306

 

#隨意兒 #xiyangyang #天堂豎琴 #GloriaWendroff #天堂來信 #山裡的小溪 #ほTjado #內在安寧 #lzp2110 #Liruozi #NickChan #JaneShan #Cat #單身貴族 #shan-at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