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24日.星期五,天父信息:
關於 天選之人與天選民族.
傳導者:盧影.

我見到了天父。

他呈現給我的依然是白發老者的形像,神情也依舊既威嚴又慈祥,還隱約透出一絲頑皮。

我在想他這回要傳遞什麼訊息,過了一會兒接收到一個詞——“天選之人”。

我問:
“究竟什麼是‘天選之人’呢?”

天父說:
“你們每個人都是天選之人。

“從前有人對你們說——‘某些人是特殊的,是被上天選中的。他們比其他人優越,在靈性上享有特權,能比別人更接近靈界的存有……’可這不是真的。

“實際上你們都是天選之人。你們每個人、每個生命,都是我的一個片段,都是這巨大拼圖上的一個碎片。只有把你們全都拼合在一起,那才是我——一個宏偉的存在,一個輝煌壯麗的存在!”

“據說我們都是你的分形,都和你一模一樣。可為什麼我們相互間如此不同呢?”我問。

“和我一模一樣的,是你們那個最純淨的部分、那個最高級的部分、那個最初的部分。它的確是我的分形。但後來你們每個生命都在旅程中吸收了不同的能量,體驗了不同的經歷,獲得了不同的經驗。這就像一滴滴純淨、透明的水被染上了不同的顏色,於是呈現出千差萬別的狀態。

“現在的你們是如此豐富多彩,就像花園中萬紫千紅、姿態各異的花朵。原本‘花’只是一個概念,而你們使這個概念大大豐富了起來,正如你們以各自的經驗大大豐富了我!”

“我們這些‘分形’後來的變化應該都在你意料之中吧?你不是全知的嗎?為什麼還需要用我們的體驗去豐富你呢?”我又問。

“我是全知的——凡是你們體驗到的都成了我所知道的。至於你們尚未體驗到的,那有著無數條線索、無數種可能性。這些可能性都是以概念的形式存在的。只有當你們真切地體驗了其中一種可能性時,它對我而言才變成了鮮活、深刻的經驗。你們這些‘小小的我’就是以這種方式來豐富我的,因此我非常感謝你們!”

“可我們現在變得如此不同,常常相互‘看不順眼’,由此產生了許多矛盾、衝突。這也是你想體驗的嗎?”我問。

“哈哈!多虧你們這些三維世界中的我,我才在這方面獲得了極其豐富、深刻的體驗!是的,我很好奇,很想知道一個我會怎樣討厭、蔑視、痛恨、打擊、傷害另一個我。現在我已經知道了。這種體驗對我來說已經夠了!我們是時候去體驗些別的,比如和諧、美好、歡樂、友善……”

“肯定有你的其他一些‘片段’在體驗這些吧,比如在更高維度中?”

“是的,有很多個我在高於三維的維度中體驗著那些美好的東西。但我還是想體驗——三維中的我如何從矛盾、對立、衝突、痛苦的狀態轉化到和諧、美好、歡樂、友善的狀態。這個經驗得靠你們來獲得。

“當我想要體驗這個時,你們也會想要體驗它。你們內在會感受到一股強大的推動力,而這推動力就來自於我。

“當然,能感受到這種推動的,是你們之中與我連接比較緊密的人。他們與我之間的連接通道比較暢通,因而能清晰地感知到我的意願。

“另外一些人與我的連接通道是堵塞的,所以感受不到我的推動。當他們看到前面那種人時,會說:‘看,那是個天選之人。他能做到,而我做不到,因為我沒被上天選中。’他不知道的是——我一直在對他大喊:‘你也是被選中的!快行動起來,改變你現在的狀態,去體驗新的生活!’

“有些人怎麼都聽不到我說的話,一直停滯不前。我不喜歡停滯。我要動起來!我要不停地擴展、流動!當有人始終不肯動、甚至擋住了別人的路時,我有時就得把他們‘挪開’,送到別的地方去。這不是懲罰,也不是淘汰,只是給他們提供一個新的環境,讓他們更容易恢復與我的連接,更容易感知到我的推動。你明白了嗎?”

“明白了。”

 靜默了一會兒之後,我又問:
“馬上就到我們中國人的春節了,你有什麼話要對我們說嗎?比如關於‘天選民族’……究竟有沒有哪個民族是‘天選民族’呢?”

“你說呢?”

“照你前面的說法,應該每個民族都是天選民族。”

“正是這樣。我才不管你是中國人、美國人還是法國人……每個民族都是我花園裡一種獨特的花。我欣賞和喜愛每一種花!

“當然,你們這個民族有自己的特色(*註:據我所知,每個靈魂都會轉生於多個不同的民族,以獲得不同的人生體驗。不過每個民族也都有其相對穩定的、不同於其他民族的性格特徵和集體意識)。你們一直在前進,在改變,在探索,在嘗試……儘管有時候看似你們在走彎路,甚至在倒退,但其實你們是像河流一樣,在順應地形、地勢而迂迴曲折地向前流淌……”

我想到了黃河的九曲十八彎。

天父說:
“是啊,就像那樣!

“你們這個民族帶給我非常豐富、精彩的體驗!你們有過大起大落、大喜大悲,有過極度輝煌的時期,也有過極度低落的時期。但不管怎樣,你們始終在向前發展。

“如今你知道你們已經發展到哪兒了嗎?你們這條河已經快要流到入海口了。你們即將匯入大海!那對你們和我來說都將是激動人心的全新體驗!

“所以,繼續前進吧!就像你們的國歌裡唱的——‘前進!前進!前進進!’哈哈!”

感恩天父在這特殊的時刻帶給我們這個美好的訊息!
相信地球上的所有民族終將匯入同一片海洋,實現全人類的
圓滿合一,實現與萬物眾生的圓滿合一!

謝謝閱讀!感恩祝福! -盧影-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90078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