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4: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天堂來信】傳導:Gloria Wendroff. 
1.合一之美.  
2.回放上帝的信息.
3.你只能看到你之所見.

2019年12月24日星期二,天堂來信:
《1》.合一之美.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天父說:
你在地球這兒是為了服務宇宙,服務人類,服務我。你是地球的一部小火車,你吭哧吭哧前行,無論是是否明了,你都沒有偏離軌道。你是一個派送員,你攜帶著父之愛。
我這種說法針對每一個人,因為我顯現於地球上每一個存在之內,不管這種虛擬的地球存在由何構成。

不管你每日每夜做什麼,或者每日每夜你不做什麼,你依然是我之愛的代表。除了我的愛之外你什麼也代表不了,而且你這個代表就無需什麼正規的述職報告和反饋表。除了成為我,你能成為什麼?

姑且認為生活會給你回饋,然而這並不很確切,因為你可以是列小火車,或者是一名靠腳行走的路人,甚至是一名癱瘓在床的病人,你也可以是創造你之父的一名信使。不管你以哪一種名義知曉我,你總是知曉我的。即使你沒有我的任何命名,你依然知曉我。

你可以說你對我生而知之,我會說,你儘管知曉我,但是你也沒常常記起我。你知道記憶是怎麼回事,為何有時你一片空白。你不回憶不代表你的DNA不攜帶有關我的記憶,我牢牢紮根於你的DNA,我的記憶完美無瑕觸手可及,你的記憶也同樣完美無瑕但不總是觸手可及。

你在地球這兒就是為了找尋這種被你短暫遺忘了的卻又總被你掛在嘴邊的記憶。
我總是告訴你放下過去,但是這種過去你可能確實已忘記或者表面上已徹底清空,但卻深深銘刻於你的內在,因為我是你最特別的自我。地球上的這種生活是個童話,我們可以認為你已著魔或者沉迷於這種生活。
你或許覺得你身陷叢林或者迷失於濛濛海灣,但自始至終,你總是,你嚎啕大哭時所面對的,你不管不顧的,父之代表。

自始至終,所謂的你,不管你在地球上有著何種體驗,你總是我在地球上的代表,你就是我自己行進於地球,且不斷找尋著你自己。努力了,你就會達成所願。無論你有意或無意,你都在尋找,你會找到你真正所是的自我。自我探索,你是追尋深藏於你每一個細胞以及比這還深刻的某種東西的探索者。

你對內在的探索終會有結果,你會說:
“啊,原來如此。我這陣子苦苦尋找的東西就在我之內呀,我已經成為我所尋找的所是了,我找到的是多麼地神聖無暇。我開始覺醒於天父在我之內的存在,我開始覺醒了,我準備好了要來看你了,父,一直期盼著的你,竟然在我之內。我已發現你的全部,你曾經的所是,嗯,是的,我是你的繼承者,然後我還發現我除了是你之外別無所是,我發現除了你的存在之外什麼也沒有。你獨自,父你獨自處在你埋藏於我們內心的天堂。就好像,無論我以何種名字稱呼親愛的父,都是我為自己冠名。你問,我答,就是你和你的自我說話,你從你的內心深處給你的心靈答覆。

我已記起了你,親愛的我自己。我經歷的就是一段故事,我迷戀於它,在我沉浸於夢鄉的時候,自始至終它就是個夢,好似它真的發生過一般,即便它只是個故事,它也是個奇幻的故事。
我要去哪兒?除了來找你我能去哪兒?我能抵達的只有我自己的真實,之後,再沒有你和我之說,只有合一之美。“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1280350

2019年12月24日星期二,天堂來信:
《2》.回放上帝的信息.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天父說:
繼續聽我說,對我坦誠以待,憂愁會散去。記住我的信息並反覆玩味直到它沉入你的心裡,我的信息是:

“一切都好。”

不管你的生活看起來怎麼樣,一切都好。太陽掛在天空,小草繁盛,星星閃耀。
你得到的許多結論都是臆想。臆想看似真實,實則虛偽。
你服務於宇宙的同時,整個的宇宙也在為你服務。

慘烈的環境讓你覺得真實。我沒有輕看你經歷的一切,但是我要告訴你真實的情況,親愛的,縱然你感受到痛苦,但真正發生的最糟糕的事情莫過於憑空出現了三個橙子,其中有一個還掉下來了。是的,當然,人們都跌落到了地球的邊緣,雖然如此,但實際上,地球沒有可供墜落的邊緣。

讓你的心高昂,讓你的精神高昂。愛的上帝說了一切都好,這不是一種鼓勵,這不是刻意的安慰,這不是華麗的辭藻,這是我講的真理,這不是空想。一切都好 -這是真實不虛的。
這世界所有的悲傷,所有的糾纏,所有的疏遠,所有的眼淚,所有的吶喊,所有的恐懼和憂慮,像極了你觀看的卡通,在每一集的結尾,當你意識到存在的浩瀚時,你會大笑起來。

心看似會碎,但是心會將碎片匯聚。你也會將心聚攏,你會站起來繼續漫遊世界,屈服於快樂,象屈服於悲傷一樣地屈服於快樂。快樂是真實的,快樂的理由是真實的。悲傷是項發明創造,悲傷不是真實的,它是被刻意搞得像真的一樣,它只是感覺像真的。悲傷,痛苦,諸如此類的全都是基於思想的狀態。存在的真相是愛,存在的愛是真理。
你的真實不是那引人注目的小說,如同某種自身無存在性的衣服,同樣的意思也可以表達為你是被塑造的。一個表象就是一個表象,即便是一個漂亮的表象終究還是個表象。

你是個偉大靈魂,穿著被稱之為身體的衣服。身體佔據著被稱之為空間的空間,材料並非真實存在。
“上帝怎麼能這麼說?”你問道,“如果一輛汽車不存在,為何我能駕駛它?看,這是方向盤,方向盤如何控制一輛不存在的汽車?”

在大富翁遊戲裡,遊戲幣代替紙幣,它在棋盤遊戲中起到貨幣作用,但是它不是真正的貨幣。
真正的貨幣是愛,愛是這個世界的經濟,還不止於此,它是所有創造的經濟。唯一真實的是愛,愛是存在的一切。

“上帝,”你也許會說,“你存在,你說我只能像你一般存在,我想如那般地存在。”

親愛的,我是 - 作為個體的你不是 - 同樣是愛,就是這樣,不容置疑。沒有什麼比我更能表徵愛,宏大尺度上的愛,不是一種膚淺的愛。唯有愛能讓人狂喜,愛具有存在的性質。愛在迴旋,愛會全然地覆蓋它自身。

你不是流水線上產出的一粒糖果,你是,事實上的,全然的愛,愛振動活躍,愛連綿不絕,唯有愛,無其他。
所以請幫幫我,上帝。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1323886

2019年12月24日星期二,天堂來信:
《3》.你只能看到你之所見.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天父說:
對於我和我如何運轉世界以及我應該如何來運轉世界,有著許許多多的觀點。怎麼就沒有哪個說“你不應該無時無刻地取悅所有人”呢?

沒關係。沒有誰一定要徹頭徹尾地贊同我!實際上,不到你睜開雙眼敞開胸懷,你是不可能地。親愛的,你或許不是很清楚我之所是以及我談論的是什麼,因此,你如何能知道你談論的是什麼?起始於零零碎碎,你只看得到零零碎碎。一隻眼閉著,你不能看清一切,這是不可避免的,你只能看到你所看到的。

避免留下這樣的感覺:你很明白某事,對任何主題你具有最終發言權,尤其事關上帝的課題上,這樣對你會很好。條條大路通向我,你今天的路並不是唯一可行的路,你今天的路很可能就成不了你明天的路,為什麼它就要成為你唯一的路呢?同樣你也可以認為沒有什麼路可以通達我。只有愛在你的心裡,我就是愛,你含糊其辭的東西其實你已經有了。

你可能想使勁堅守,然而一棵柳樹它也有超過橡樹的價值,這到不是說要你變得虛無縹緲。讓陽光照進來,讓自己暴露在陽光裡,你將獲得更多知識的精髓。你不必再緊閉你的心門,頂多你只需從一個地方跳到另外一個地方。

你永遠不要去做的事情,親愛的,就是認定其他某人想或者不想什麼,好像他們的思想為你主宰似的。現在我們談談自由。我給了你自由意志,你也要將自由意志給予他人。不論他人處於什麼樣的意識層次,隨便他們吧,就如同你也希望他們隨便你自己一樣。你沒必要固執地反對,你也沒必要固執地同意,你不必糾結。
這裡闡明一個觀點,親愛的,如果某人色盲,不能區分紅綠,他僅僅是不能,他只能看到他之所見。你永遠不會想讓恃強凌弱的念頭滲入你的信念,在你還未擁有更堅定信念之前為什麼你或者其他某個人就要那麼幹呢?

這是生活中的一個真理:沒有誰一定要與你一致。就是這樣,你可以按你的習慣穿衣,他人可以按他的習慣穿衣。要求他人的風格應該怎麼怎麼樣,你是誰呀?
每個人按自己的方式看待一切,每個人從他的視角出發都是正確的。是,我們談到了視角。無論一個人的視角是什麼,那也是他的,不管你怎麼想那都是他的,那不是為你而準備的。

如果某人喜歡蘋果超過橙子,就因為你喜歡橙子,你就去要求他來喜歡橙子,你有什麼權利?

要免於糾結實在不易,你一定要糾結麼?你一定要總去否定你的想法,就如同你總去支持它一樣?

也許你可以因為不一致而快樂。安靜與否,你都可以去愛,你怎麼想或者他人怎麼想有什麼關係?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1373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痞客 (謝謝訂閱) 的頭像
    痞客 (謝謝訂閱)

    歡迎光臨謝謝訂閱的頻道,謝謝~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