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0: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薩南達】傳導者:盧影. 
《1》.用心去辨別真偽 (20191128).
《2》.低級對立與高級“對立”(20191202) .  

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薩南達信息:
《1》.用心去辨別真偽.
傳導者: 盧影.

今天看到一位同修在留言中說:“以前看你翻譯的靈訊,有些還比較喜歡。現在隨著我靈性意識的提升,已經不大喜歡看了。聽某位會通靈的人說,那些訊息中有負面爬蟲人的能量。”

我看了這話倒也不怎麼吃驚,因為不是第一次有人這樣說了。不久前還有某個靈性群體的負責人號召群體成員遠離我這個平台,說這裡的訊息都是來自於負面執政官。
究竟該如何分辨靈訊中的能量是正面還是負面?是來自於聖光還是暗光?這也許是不少靈性學習者感到困惑的問題吧。

下午打坐時,看到薩南達兄長顯現了出來。我問他有什麼訊息要傳遞,隨後接收到一句話:

“我今天要說的是——用心去辨別真偽。”(*註:從超越二元對立的角度來看,並不存在“真”與“偽”。但語言有它的侷限性,薩南達兄長用這個詞應該只是為了讓我們便於理解。請不必在這個問題上較真。)
這訊息來得真是時候!看來薩南達兄長很清楚當前靈性圈中的問題啊。

薩南達兄長說:
“目前在你們的世界上,有很多人在傳遞靈性訊息和教導。他們都說自己代表著聖光與聖愛,都說自己在促進人類的靈性成長,在幫助人類實現揚升。他們中有些人確實是這樣的,但也有些人是抱著其它的目的,是在服務於另一種光——不是聖光,而是暗光。

“那怎麼能分辨出他們代表哪一種光呢?我要告訴你們——用心去分辨。因為真正的智慧在你們心中!真正的分辨力在你們心中!

“當你們見到一位靈性導師、讀到一則靈性訊息或看到一篇靈性教導時,好好覺察一下自己的心在做出怎樣的反應。

“心是不會欺騙你們的。如果心感知到了聖愛,它會敞開、放鬆,變得柔軟、輕盈。它會綻放開來!”

我想到了“心花怒放”這個詞。

薩南達笑道:
“是的,你們的心會像花兒一樣開放。它還會像長出了歡快的小翅膀,想要快樂地飛翔!
“可如果它感知到的不是聖愛,而是暗光,那它就會緊縮、變硬,感到不適、甚至疼痛。

“這些都是明顯的跡象,足以提示你們,讓你們做出準確、明晰的判斷,讓你們知道該遠離什麼、接近什麼。

“但是有些人缺少靈性經驗和覺知,處於不太高的靈性意識水平,對能量缺乏敏銳的感知力。他們的頭腦和小我仍很強大,仍然習慣於聽從、依賴頭腦的分析和判斷,或者聽信某些所謂‘權威人士’的意見。當他們看到靈訊或聽到教導時,首先關注到的不是心靈的反應,而是頭腦裡那喋喋不休的聲音,抑或是回想起某位‘權威’的說法。因為頭腦缺少真正的自信,樂於遵從權威的指引。

“你們要知道——頭腦是與小我緊密相連的。可以說它是小我的代言人,是分裂意識的代言人。它有自己的傾向和偏好,會把自己喜歡的認定為真的、好的、正面的,而把自己不喜歡的認定為假的、不好的、負面的。

“頭腦很會說話,能羅列出一大堆論據來證明自己的觀點。它也很會哄人上當,會恭維人說:‘你想的不會有錯。你都看了那麼多靈訊、學了那麼多靈性知識、聽了那麼多靈性導師的課程!你已經很厲害了!你的分辨力比很多人都強!’那些沒有經驗的人就會信以為真,覺得自己真的水平很高、自己的判斷肯定準確無誤、自己信任的導師絕不會出錯,以致忽略了心靈向他們發出的信號。

“我再打個也許不那麼恰當的比方:你們可以把自己想像成一位君主。這位君主手下有兩個大臣——一個是心,一個是腦。

“心是忠臣,很有智慧,明辨是非,但不善言詞。腦則是佞臣,不辨是非,還有私心雜念,但巧舌如簧。
“你作為君主,會信賴、重用哪一位大臣呢?倘若全聽腦的,把心冷落在一邊,你就會成為昏君,做出錯誤的決策,使國家陷入糟糕的境地。倘若信任心,讓腦作為心的輔助去發揮它應有的作用,那你就會成為明君,做出正確的決策,創造出輝煌的業績。

“如今你們的心正在日益覺醒,正在具有越來越強大的分辨力和感知力。信任它吧!它會引領你們走上正道,走向靈性的巨大提升。它會指引你們分辨出哪些靈訊是出自於聖光、哪些是出自於暗光。

“頭腦只是你們在這個世界體驗所需的一個工具。在心靈沉睡時,頭腦便喧賓奪主,把自己當成了主人。現在你們應該意識到——心靈才是真正的主人。不要再任由頭腦(或他人的頭腦)擺佈你們、左右你們、控制你們!

“願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這一點,開始信賴自己的心,用心去辨別真偽。

“這就是我今天要對你們說的。祝福你們!”
 感恩薩南達兄長的教導!

希望仍在依靠頭腦靈修而難辨真偽的人們,能夠從中受益。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2583560

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薩南達信息:
《2》.低級對立與高級“對立”.
傳導者: 盧影.

我見到了薩南達兄長。

他說:
“前不久觀音給了你們一個教導——超越‘二元對立與非二元對立的對立’。

“那是個非常重要的教導。不過此時給出這樣的教導是有一定風險的,因為某些尚未擺脫二元對立的人會曲解那個訊息,誤以為觀音是在支持、贊同二元對立。所以我今天來做一些補充說明,從另一個角度講講這個問題。
“對立有兩種——低級的對立與高級的‘對立’。

“低級對立是三維世界中常見的那種對立——雙方都是基於二元性思維與分裂意識,相互投射仇恨與敵意,最後的結果往往是兩敗俱傷。

“高級‘對立’則是另一種情況——其中一方仍然是持有二元性思維和分裂意識的人或存有,另一方則是已超越二元性思維和分裂意識的人或存有。我暫時將前者稱作‘低級存有’,將後者稱作‘聖光存有’。但你們要知道——那些所謂的‘低級存有’始終都是‘一’的一部分。他們只是處於自己的進化階段中,只是在扮演自己的角色。

“當這雙方相遇時,低級存有依舊會投射出仇恨與敵意,而聖光存有則有兩種選擇——要麼做出回應,要麼不予回應。

“在這個宇宙中,曾有很長時間聖光存有沒有做出回應。那是因為宇宙的安排,因為聖光高層的安排,因為要允許那些低級存有充分體驗二元對立以獲得進化和成長。

“當聖光存有做出回應時,原因大致有三種:
第一,宇宙的安排有所調整。
第二,聖光高層認為那些低級存有已充分體驗了對立與分裂,不必再體驗下去。
第三,低級存有造成的破壞超出了聖光高層允許的範圍,不僅危及他們自身,還威脅到其它星球、其它宇宙空間。
“你們要清楚的是——當聖光存有做出回應時,他們投射出的始終是聖愛能量。那是他們唯一的‘武器’。除此之外他們沒有別的能量可以投射。也就是說,他們對那些低級存有始終懷有聖愛而沒有仇恨。當他們這樣做時,不是為了懲罰、制裁、傷害、毀滅,而是出於愛,出於無條件的神聖之愛!

“被聖愛能量‘擊中’的低級存有會有三種結果:
第一,被其照亮從而轉化為光。
第二,因無法承受而逃離。
第三,被擊散,被回收,經重鑄後成為新的靈魂。

“有人會把這描述為‘光與暗的戰爭’,但我要告訴你們——那不是三維意識所理解的‘戰爭’,那不是仇恨與仇恨的對抗、分裂意識與分裂意識的對抗,而是聖愛對仇恨的轉化,是聖光對黑暗的轉化。

“如果有人告訴你們聖光存有那樣做是出於對黑暗的仇恨,是為了懲罰黑暗、制裁黑暗、審判黑暗,那你們要清楚地知道這不是真相,而是歪曲和誤導,是為了使人們更深地陷入二元對立,更深地陷入幻相與帷幕之中。

“觀音讓你們不與二元對立發生對立,是想讓你們帶著分辨力、覺知力去接納這種情況,允許某些人暫時停留在那種意識狀態、去學習他們的功課,是為了讓你們不要對那些人產生不滿、失望、排斥的情緒。但這並不意味著你們應該贊同、支持、追隨他們的觀點。
“我曾經對你們說過:‘你們無法用戰爭消除戰爭,無法用仇恨消除仇恨。能消除那一切的,只有愛!’

“因此無論別人怎樣誤解你們、攻擊你們、諷刺你們,你們都要堅定地保持住自己內在的光,保持住那無條件的愛,並把這光與愛投向周圍的一切,包括黑暗!( * 兄長這句話讓我淚流滿面……)

“最後我還是要說——去愛那黑暗吧!這是你們消除它的唯一方法!

“就是這樣。祝福你們!”

 深深感恩薩南達兄長的及時指引!

 我對這個訊息的理解是——允許別人繼續二元對立,自己堅定持守聖愛之光。

 謝謝閱讀!感恩祝福! -盧影-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3096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