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合一的奇蹟. 
2.偉大的嚮往. 
3.建設這世界.
4.你的自性.

2019年10月8日星期二,天堂來信:
《合一的奇蹟》.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隨意兒.
天父說,
我們可以說,你是我眼中閃耀的亮光;我們可以說,你是我的心最自然的流露;我們可以說,你是神的光散落在地球上。你是我心中發牌的莊家,你是我的願景,你是我存在的理由。
 
每個人、每件物都是我,是的,當然也包括你。
 
我身體裡沒有一根自私的骨頭。這樣講並非與此相悖:的確是為了我自己,我之所願的你之到來是為了陪伴我。我喜歡你,我喜歡身邊有你。恰好如是,在我之所是的每一次呼吸中我喜愛著你。我有愛可以給予,並且我給予愛。
 
你可能會講,既然是我創造了宇宙,那麼肯定有許多發生過的故事。這樣講不是太離譜。通過你,才有故事發生。從來沒有乏味的故事被講述、被見證、被質疑、被追尋其背後的意義。意義就在於生活在世界上。有時候你想越過地球上的生活而直接得到你所追逐的目標。當然,你會得到你所追逐的,你已經得到了你所追逐的。
 
你將站在前排的中心位置,你會看到所有我所承諾的,我言而有信。其實也並不是要保住什麼諾言。除了全一,實在別無其它,從我們的合一之中,演繹出了所有的故事、詩歌、神話和驚喜。
 
你無所匱乏,親愛的。當你在世上行走時,你也與我同在、悠遊於所謂的天堂裡,你不缺任何東西。全一存在著,如是於此何來匱乏、缺失、不足?你是完整的,親愛的。你就是合一的奇蹟。你自己就是你當下、你當面想要的成就。你是你自己的發現,且它已然發生,有時在你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你臨在於自己面前。
 
你有著怎樣的生活!這是怎樣一個世界你於其中競賽著、參與著!你演繹了怎樣一個奇蹟!你在這裡,此處,在天堂與我同在,你相信你在世界各地漫遊,漫遊於高山上、於森林中、於沙漠裡,於河流中。只是想像一下,想像你遊歷這麼多的地方,然後做著決定,還有別的什麼地方你應該居於其中?
 
除了與我同在,你並沒有一個其它的居住之地。也許你會偏過你的頭或者閉上眼睛。你也許看不到我,但我得直視著你正告你,除了我,你也看不到別的其它,當然,包括你。我創建了怎樣的虛無,從中我讓那些你可以想見的(或者從未想見過的,從未體味過的)一切的法規之建立成為可能。
 
你對於你立足於斯、生活於斯、來往於斯的全一之浩瀚是困惑而迷茫的,但究竟來說,別無其它,唯有我們的擁抱與和容。分離不存在。分離這種想法是不正確的,它如此驚人地不符合事實。啊,幻覺。
 
我想你現在可能會說,我創造了你!我一個接一個地創造了你們,而現在我在告訴你,這單個的一個個你自己--- 你親密的夥伴,是你想像出來的虛構。你脫口而出: “上帝啊,你到底在想什麼?這是什麼樣的一個大雜燴,真實和虛構在其中似乎完全難以辨清?從實際出發來講,它們真的無法辨別。”
 
沒錯,就是如此,然而,真理和虛構無法區分開也是虛構。但不管怎樣,這世上所有虛構的幻象對於我之是全一,對於你之是與我同在的全一之事實的真相無法改變絲毫。

2019年10月8日星期二,天堂來信:
《偉大的嚮往》.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liruozi.
藍色是天空和海洋的顏色,然而在英語中它的另一個含義是“傷感”,之所以如此,也許是因為你知道,天空的那一邊、海洋的那一邊正是你隱約記得的“偉大”之所在。你知道那裡有某種東西存在,但卻不清楚那是何物;那遙遠的地方明明有東西吸引著你,但你卻無法觸摸——這也許就是藍色意為“傷感”的原因吧。
當你伸出雙手,卻無法觸摸到那並非不可及的東西,這正令人傷感,不是嗎?其實,遠在天邊的東西就在你的心中,它在你的靈魂之內,在你之內。

你所無法觸及的正是你自我的真實,然而,親愛的,你的真實是完全可及的。你不斷尋覓的內在的東西其實觸手可及,而你內在的“偉大的嚮往”卻在和你開玩笑;你不需要費力尋找,只要伸出手去觸碰。其實你已經觸碰到了它,你之內的渴望已經在你的手中了。

你的內心是如此豐盛,請為此而高興吧。有一件事要告訴你,那就是總有更多的東西在等待你,當你達到了一個高度,又會有另一個高度,然後又是一個。總是有更多在你的內心。其實尋找者在尋找他自己,尋找著和被尋找者是一體。

你爬上一節梯子,總還有更高的一節。的確,生活就像一個延伸的梯子,你不斷地向上攀爬。你無法停止,但這種攀爬毫不費力。在永恆的國度中,不存在匆忙。你已經在那裡,不需要追趕。你在家裡,從來沒有離開。你可以想像一下,自己進入了一個童話故事,但你從未離開天堂,那裡才是你真正的家。

保持平和就是在家。儘管我們已經預知生命會終結,但生命並沒有終點,只有生命的永恆。你的境遇並不僅僅侷限在你看到的周圍的一切,你超越自己感受到的恐懼而存在。地球上的生命是暫時的,肉體是暫時的,然而你卻不是。生與死,不論它是好還是不好,都是幻象而已——眨眼間發生的幻象。幻象只能持續很短的時間,而真實卻永遠不會改變。這就是事實。偉大的未知永遠大於應該知道的事物。
目前,你是人類,但你不會永遠是這付皮囊之下的人類,你的真實存在會繼續,永遠不會停止,不會終結。你的存在沒有否定,只有永遠。你是永恆,永恆不是一個約定,它是一個已知的前提。

你被賦予永恆的生命,永不腐朽;它不會被奪走,也永遠不會失去。

可以說,你就是個奇蹟,並且是一個每天都在發生的奇蹟。可以說,世上只有奇蹟,它接近事實;事實是你需要的,你想要瞭解它。主要有主體和客體的存在,你對事實的意識就會模糊不清。當客體不再存在,只剩下主體時,你就會明白什麼是至一,那時你所知道的只有至一。

2019年10月8日星期二,天堂來信:
《建設這世界》.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天父說:
當你追趕什麼的時候,問問自己:“這是干什麼?你的目的何在?你迷戀什麼呀?”

是什麼促使你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買進呢?俗話說無論你買什麼,你買的只是個夢。一管新的唇膏會讓你更加美麗,誰不想更美麗漂亮?你買的是一種新工具,它讓你更便捷。

你夢想一場激動人心的研討會可以帶來一些偉大的知識,如何掙錢或者如何以某種方式在這個世界獲得成功。然後呢,親愛的?下一步呢?

世界是干什麼的,你為何要容身於這個世界?

你或許渴望著去舉辦一場研討會,那對你有很強的吸引力,也許它就為你打開一扇通往金錢的大門或者允諾你擁有一種特殊的能力。我再一次問你,“為了什麼?有什麼意義?”

無論如何,你想獲得財政上的成功,然而,我必須問一句:“假設你成功了你要去哪裡?你得到那些東西后要干啥?”

假設有門叫水上飄(Walking on Water)課程,當你掌握那技術後你會得到什麼?你要用那技術去做什麼?你掌握那技術的目的是什麼?用它來做啥?難道你的目的僅僅是為了強化自己?是不是這技術要服務於很高的目的?或者它僅僅是你的談資。真正的問題是:這技術僅能服務自我,是不是?

如果我親愛的兒子,基督,曾贈予過一場讓人趨之若鶩的如何水上飄的研討會,那麼你會出現在他的意識裡的,那到是很充分的理由。然而基督不會提供這樣的課程,人們簇擁他是因為他放射的光。
親愛的,他並不僅僅流露著自我目的(self-purpose),他發散著自我目的。他有種超越他自己的壯觀畫面,他有種壯觀的畫面在我的心中。
我不會設法消減你的課程或者你的學習任務,僅僅是有點想法:你為什麼要那樣以及那對你意味著什麼。想點自身以外的東西就是我給你的問題,哪怕想一小點自身以外的問題都很好。

我還有點“你為何那麼做和你做的是什麼”的想法,請將你少許的焦點切換至思考你當前狀況之外的東西,其他人也當這樣。

不要放棄你的巡遊,然而,這或許會給他人探明一條路呢。不要為自己建大宅,建兩間房子送出一間又何妨。

世界看似基於金錢運作,若用金錢來置換你的奉獻之心那麼它就太微不足道了。沒有人會蔑視基本的生活需求,然而奉獻會帶來更多的奉獻,自私只會帶來更多的自私。自我依存於何處?有時自我是你的選擇,但是親愛的,不要每次都這樣。讓自己做更大的夢,甚至是幫他人夢一個。

你想生活於什麼樣的世界?哪一種世界能讓你醒悟?你想創造哪一種世界?

建設它,建設這世界,為你而建設它,為萬物而建設它,為我而建設它。

2019年10月8日星期二,天堂來信:
《你的自性》.
傳導:Gloria Wendroff.
天父說:
你對我的要求也是對你的要求,為什麼我這麼說呢?我的意思是什麼?我的意思是你可以自給自足,所有的答案已在你之內。如果神之王國是內在的,那它就是內在的。拜神者和被拜者都是同一個,你尋找的就在你之內,你就是你祈禱的答案,你既是求解者又是結論,那麼在你之內尋找我吧。有種主張卻認為力量在你之外。

超越你個體的是映照於心靈之中全部的榮耀和力量,是,我說全部,不是挑選出的一點點。

我們照這個思路看,如果全部被選擇的話,我選了,那麼你也就選了。我們且將其稱之為團隊合作的結果,但是它又根本不是什麼成果。

在我說到我們是一體之時你覺得這意味著什麼,那就是並不存在我們,有的只是我和我之所是的一體?誰在談,誰在聽?誰在說?誰在聽?誰在寫,誰在被寫?如果我存在於某個人的內在,我就存在於所有人的內在。許多是合一的裂解畫面,我們是否可以說這是錯覺?這裡我們又重複地講了。是,總比說成你和我彷彿是分離的詞語要好得多吧。

能同時存在一體性和多數嗎?我假設可以有這個概念,你也可以有這個概念。你看到的全部是一體性的統計圖表,不可能得到一個清晰的圖片,只有一體的時候它才具有如此之眾的像素。一體的另外一個名字就是整體,只能如此,實際上,不可能由分離的部分來合成整體。整體等同於一體,一加一加一加一還是一。
為什麼說認識到這一點相當重要?因為這就是我常講的我們作為一體的自我屬性。我跟誰講?為什麼,當然是對我自己。相對你指稱的你自己,我自己就不是什麼新鮮稱謂了。這個自我與自私的自我不是一個意思,也不是自負的代稱。自負在一體性中起不到什麼作用,渾然天成的一體性拋棄了虛化的自負。自負不能夠存在於一體性之中,自負在一體性之中會筋疲力盡,只有逃竄,它沒有選擇,就如同一頭河馬不能安然通過一道門一樣,自負也不能夠穿越一體性的門戶。自負穿得又大又肥,走不進去,也溜不進去,更別提呆在一體性之中了。如果自負極力想混進去,它會被中和掉的,我只能這麼說。

當你傾聽我的時候,當你閱讀字裡行間的時候,你和我就成為曾經是並且始終所是的一。而且,儘管你接受不了地球的生活方式,但你還是喜歡它的。你怪喊亂叫,但是你還是很喜歡它你也能定來心來,不僅是行動上,其他方面也是。你確實對世俗的生活思考了很多,你沉浸於生活,彷彿世俗生活就是全部。
地球是你的舞台,我們要面對它,你喜歡生活的多樣性,還有其他地方值得你嚮往值得你驚訝嗎?雖然如此,地球生活也不是你我存在性的邊界。

我進一步地告訴你,除了你所有的報怨和詭計之外,生活要比之“現在你看得到的和現在你看不到的”要豐富得多。有一種存在,它在你之內,這種存在具有合一自身的廣袤。你從來離不開在那個所謂的你之內的神,是神美化了你的自性,當然,也是我的。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6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