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星期一,大角星信息: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馬克兔文.於2019年8月16日.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開始欣賞你們在地球上面臨的各種挑戰,因為你們是那種允許自己被某種咒語所迷惑的存有。現在,我們看到了更大的圖景,我們認識到你們所受的咒語是由你們創造的,具體來說,給你們一些對自己和現實非常狹隘的觀點時才有的經驗。我們在觀察你們有多少人感到自己被困在這個循環中,這是把你們帶回到同樣狹隘思想、信仰甚至行動的一個循環。

 

你曾經為自己構建一個第三維度體驗的實相,如果不能從這個限制中解脫出來,要保持現在的覺醒,你會發現很難。既然你已經是第四維度了,那麼現在當然是放開這些限制成為你自己的版本,去理解你真實身份是源頭能量存有的時候了。

但是,這些侷限的想法和信仰不斷出現,它們為你創造了一種極不舒服的氛圍,尤其當現在你已經能更好地知道這一點。這就像你正處在第五維度的認知和第三維度信仰之間的意志鬥爭中。

有時你會覺得自己被困在中間,努力成為你的更高自我並保持這種意識,但是小我仍然想要生存,想要比別人更好。小我仍然希望感覺到分離,這是非常誘人的一條路,衡量自己與他人,以確定你的自我價值。然後你第五維度的那一部分變得活躍起來,意識到沒有分離,也沒有生存的必要,或者檢驗你自己。你的那一部分知道揚升和你無限和永恆的本質。

你不必花費任何時間和精力去消滅思想和信仰。你只需要意識到它們何時出現,這樣你就可以親切地讓它們離開,回到你的第五維度高我的認知中。保持這種內在的轉變,直到它變成第二天性,你將不再處於鬥爭中。這更像是集體擁抱。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溝通。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02999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痞客 (謝謝訂閱) 的頭像
    痞客 (謝謝訂閱)

    歡迎光臨謝謝訂閱的頻道,謝謝~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