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星期一,天使信息:
傳導:Ann Albers.
譯者:Nick Chan.於2019年9月2日.

 

 

今天,美麗的存在前來與我們說話,伴隨著大量的愛。敞開你的心,感受它...
親愛的我之愛的體現,我並未創造你去受苦。我創造你去享受我自己的許多面向,去看到我們可以在共享的體驗中集體創造什麼。我從未想要你去感到缺乏、疾病、孤獨或其它比愛的感受要差的東西,在你們的三維現實中。我只想要你感到我的愛,去體驗它無數的形式和環境.

 

我的愛是不變的。它永遠不會減少。你不需要贏得它。你從未與它斷離。你只需願意向它敞開,因為它總是在那---我總是在那---你之內,在所有形式中,耐心地等待著被認識到和享受.

你可以,在任何時刻,暫停,深呼吸,感受你的心,感受我。你可以,無論在什麼情況中,與我的存在連接。伴隨著“最小的欣賞和認識到你世界或生活中的良善”這一行為,或者“最小的自我欣賞”行為,你會開始找到我.

我總是在這裡,隱藏在清晰的視野中。我是地球、太陽、月亮、天空。我在你深愛的人之中,甚至被埋藏在那些你無法忍受的人之中。我在動物、草地、樹木、星星、一切的造物中,但我又超越這一切。我是你在周圍所見一切之中的愛與和諧。我,不斷地指引著造物來幫助你的身體、生活、世界返回愛的秩序。親愛的我之愛的體現,我夢想了你的喜悅。我夢想了你的幸福。我夢想了你的豐盛。我夢想了你和諧的人際關係。這一切只需你願意臣服於愛.

 

 

靜靜地坐下。請求感受我的愛從你之內升起。平靜地呼吸並等待。在你深度的寂靜中,我可以輕易地展現我的存在。我在你從心愛的人那裡感到的愛之中。我在你美味的食物之中。我在你的雙手中,給予你自己擁抱,我在那,當你的思想平靜,你的心燃起。愛存在的地方,你可以找到我、感到我、體驗我.

 

我深情地等待著你渴望與我的愛連接並瞭解你自己的時刻---你真正的自己---不比我的愛要差,活躍和居住在一切造物中的愛.
我愛你,我就是你。美麗的存在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05057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