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星期一,巴巴吉信息:
傳導者:Jahn J Kassl.
譯者:Nick Chan.於2019年8月26日.

 

 

擁有清晰的人際關係!
停止你環境中的所有戰爭,但避免能夠結束一場戰爭的衝突.
我是巴巴吉.
你生活中的平衡就是在你擁有清晰的人際關係時會發生的。未解決的問題或情況會導向心理和精神上的堵塞。你的光環和能量場會被這些未贖回的想法與情緒污染.

 

你能量場的亮度會減少,隨著未解決的問題積累.
在精神和情感層面,這會導向對一切所是不清晰的感知。你失去在生活所有領域中的方向感.
你可以通過讓你的人際關係變得清晰和真誠來避免這些。不要讓自己撒謊。如果你不想要用真相傷害他人,那就保持安靜.
但要明白,每個人需要真相才能前進,更不用說認為自己處於精神道路的人.
仔細地看向你親密的和疏遠的人際關係.

 

 

真誠地詢問自己這些問題:
哪裡需要明晰?我可以創造什麼樣的人際關係?我還緊抓著很久前就履行了目標的已經習以為常的遭遇嗎?我是否在一個清晰的對話所需的地方避免衝突?
我是為了舒適奉獻內在的信念還是為了恐懼?我是否在需要說話的地方沉默---還是我在需要沉默的地方說話?
我是否處於中心,我的內在平和嗎?我與鄰居處於和諧嗎?
哪裡有虛假的和平/平和,光就在哪裡閃耀.
你妥協的地方,只是為了保持虛假的和平/平和,在那裡閃耀.

在你抑制一個清晰話語的地方,不是因為智慧,而是因為你的恐懼,在那裡閃耀.
不和諧盛行的地方,而你有能力去改變,閃耀.
不斷延續或替換的衝突會不可避免地導向戰爭。這適用於個體以及全世界.
和平解決衝突的能力.
因此,有必要去獲得和平解決衝突的能力。這需要你先暴露於自己內在的恐懼並解決內在的衝突.
首先,戰爭應該在你之內完結。之後,就很容易應對外在世界的衝突---你的人際關係是清晰的.

 

 

研究你內在的衝突,你會看到外在如何反應你內在的狀況。觀察自己,與生活連接,因為沒什麼獨自存在.
如果你想要實現內心的平和,然後通過你還未跨越的山谷以及橋樑.
如果你真的渴望平和,你會不惜一切代價,勇敢地躍入這個冒險。世界和平只能通過這樣實現.

我鼓勵你,我會陪伴你回家---所以來吧.
巴巴吉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04274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