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星期一,天使信息:
通靈:Ann Albers.
譯者:Nick Chan.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你體驗自己為血肉之軀,身體和頭腦,在物理空間和線性時間中穿梭。事實上,你是無限的意識,通過身體和頭腦的過濾器體驗著自身。在一個無限可能性的矩陣,你使用自由意志去集中你的思想,因此---有意或無意地---選擇你會在這個稱為生活的夢中體驗的東西.

 

 

如果你的信念和專注的力量足夠大,你可以在一瞬間轉變你的整體現實。地球上有著能夠用一個單一的想法顯化物體的人,用一個單一的“專注於完善/完美”療愈的人,並能夠超越空間和時間.

現實是非常強大的,這是共識。你一直被教導你受到週遭世界的支配。你被教導你必須受苦,作為你過去糟糕選擇的結果。事實上,沒什麼比這更扯的了.

宇宙並不“計分”。你可以一生都做糟糕的選擇,創造一個可怕的疾病,突然,在一瞬間的理解中,開始專注於變得完整。你可以做出一個糟糕的財務決策,失去你擁有的一切,然後在一個覺醒時刻開始專注於重建你的生活,在一個更宏大的方式中。你可以數十年都是一個憎恨的人,在一個同情心爆發的瞬間去專注於建立一個愛的生活。時時刻刻你都能夠選擇將你的專注轉變到一個更好的現實.

 

 

同樣,你並不受他人的支配,除了你給予“他們的現實”的關注要比給予你自己的多。整個世界可以處於戰爭中,而你可以處於平和。你周圍的人可以只能看到黑暗,而你可以看到光。醫生可以告訴你你得了不治之症,而你可以相信並體驗一個奇蹟般的療愈。你的配偶可以專注於缺乏,但伴隨著更好的專注,你可以創造令人難以置信的豐盛.

你要麼是世界焦點的奴隸要麼你是自由的---自己“專注”的主人,從而自己現實的主人.

你們許多人會抗議,“我已經專注於我想要的東西,它並未到來!”親愛的一們,我們想要深情地指出,你們大多數人創造的時候遭遇的挑戰只是你專注的閃爍.

 

 

它看起來是這樣的:我相信我的夢想。我可以想像它。我知道它在到來(專注已經打開)。時間流逝。它並未到來。它在哪裡?要需要多長時間?它永遠不會來了(專注關閉)。那天晚些時候...OK,我正在顯化。現在很好,我可以再次感到它!我正在創造(專注打開)。幾天後...這究竟是如何發生的。我只是在做夢...(專注關閉).

問題太常見了。允許你的專注閃爍會阻礙你創造任何新的東西。你會發現自己處於一個“等候模式”,其中沒有很多改變.

先練習專注於較小的東西。只用一天,去專注於尋找美好,在你看向的每個地方。再用一天,去專注於變得感恩。再用一天,去專注於感覺平和。當你的專注游離,將它轉變回來。不要找藉口。這是你的頭腦。這是你的選擇。這是你的專注。這需要練習去變得足夠“意志堅強”將你的思想引回你想要它們處於的地方.

 

 

一旦你學會沒有閃爍地專注,或至少將你的思想引回你想要它們處於的地方,你就能夠創造任何你想要的現實(幾乎).

你不是過去選擇的奴隸。你不是世界選擇的奴隸。你是靈魂,有自由如你所願地創造。你的專注是工具,會讓你航行一個無限可能性的矩陣,去體驗你選擇專注於的現實。練習戰勝“閃爍”,親愛的。你的專注是你最強大的工具之一.
上帝保佑你!我們非常地愛你---天使.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01465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