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星期一,薩南達信息:
我是薩南達。一如既往,能夠與你同在,與你分享,帶給你這些信息,這些愛、希望、合一、喜悅、平和、平靜的信息總是美好的.

因為一切都是關於繼續適應正在到達地球的能量,已經轟炸地球有段時間的能量波,在過去的一段時間強度不斷增加,一波接著一波。更多的波浪正在到來.

 

 

我想要你思考,或只是想像一下,來自海洋的波浪向海岸前來。一開始,它們比較小,然後強度增加,變得越來越大,越來越強,越來越強力,直到最終的波浪到來,淹沒整片區域。把這當作能量的波浪,最終會作為轉換或事件到達地球。但在那之前,許多較小的波浪,許多較小的事件,許多通靈源頭正在談論的會不斷到來,這些能量波,這些多米諾骨牌正在倒下,會繼續倒下,一切的發生會帶你進入更高的振動,讓你在更高的振動中待得更久.

對於你們那些與這些話語共振的人:你不再處於第三維度。你可能認為你在,因為你的編程繼續讓你處於那個精神狀態中。但你不在那裡。你的意識不在那裡。是的,有時候它會滑下來,如果你允許。但每次你都可以更加快速地帶它回來。你不需要讓它沉浸於沮喪、病態的狀態中。你不再需要這麼做。你可以超越它.

 

 

因為地球,蓋亞她自己,已經通過揚升,並繼續在這麼做,但為那些依舊有機會和你一樣適應這些能量、能夠繼續通過這些揚升波浪(隨著他們開始越來越多地進入)的人保持著空間.

確實,你還未到達已經談論的三波揚升波浪,並不在你的物理身體中。但在你更高的身體中你已經到達。它已經發生。事件在更高振動的層面已經發生。它現在只差顯化,當全球振動足夠高,這樣你們所有人都能適應都能承受住能量.

我們揚升大師、神聖存在、銀河存有、阿加森,我們所有人觀看著這個進程,觀看著這個揚升進程,隨著它繼續通過,繼續通過正在發生的這個轉變,隨著許多真相開始出現,開始被揭示,會被更多地揭示.
因為真相無法被隱藏。它必須被告知。它必須出現。要讓揚升發生,真相必須被揭示.

 

 

你需要擁有開放的空間去進入那些更高的振動,當你感到敦促、鼓舞,當你感到你的意識觸及更高的振動、更高的層面。隨著你這麼做,隨著你觸及地越來越高,你會發現你在觸及的東西.

你會意識到你已經進入或走出,繼續會時不時地阻礙一些人的舊編程。我說一些人,我說時不時是故意的,因為你們一些人依舊會繼續下墜。但即使當你下墜,你不會一直下墜。你繼續向上,你的更高自我和指導會把手伸向你,拉你離開陰影,返回光,返回更高的振動,從而更高維度的頻率.

 

 

一切都已向你敞開,朋友們。一切都已向你敞開。只需站到一邊,就像我和耶書亞一樣。我站到一邊並說,“天父,我現在把一切都交給你。我站到一邊。我和天父是一。”現在取決於你也去這麼做,去站到一邊。讓你之內的上帝去做工作。讓你的更高自我繼續推動你前進。你的更高自我不會阻礙你,只有較低的自我會,較低的小我會阻礙你。現在放手。前進。讓光之力量閃耀。然後一旦那些光之力量在你之內閃耀,你就會把那個光照耀你周圍的人.

 

 

我是薩南達。我在平和、愛與合一中離去,我請求你繼續呼喚我們,不僅為了你自己,還為了你周圍的人,讓他們也去觸及他們的更高自我去將他們拉出沼澤地,3D的幻象.
願平和與愛和你們所有人同在.
通靈:James McConnell.
翻譯:Nick Chan.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00403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