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1日星期五,薩南達信息:
通靈:Jennifer Crokaert.   翻譯:Nick Chan.
問候,親愛的心,我是薩南達,也被稱為約書亞或耶穌.
名字並不重要,除了它能夠幫助你“定位”你在看什麼樣的信息,但信息總是相同的.
我們尋求提升你、啟發你、讓你勇敢的心伴隨著“渴望、動力和精力去繼續這項工作”持續燃燒,因為我們明白這是枯燥乏味的.
當接近我在地球上的結束時刻,我知道能量在提升,在加速,事件(/)開始更快地發生(按照我們那時候的標準!)我開始看到相同的人一次又一次地回來聽我講話.
在一開始,有著許多新面孔,他們是來看看我是不是真的瘋了或者我是否值得一聽。到最後,大約有一千人左右的群體,會來聆聽。但他們不僅在聆聽,他們在吸收話語和話語的含義,因為話語就像清涼的源泉喂養他們飢渴的靈魂.
正如你會注意到的,在你的結束時刻也有著相似之處。你在開始看到那些無視你的人,那些返回於你、伴隨著新的意願聆聽於你的人.
你所播種的種子,不僅通過你的話語,還通過你的行為,以及你所是的本質,正在開始發芽.
每個光之工作者和愛之保持者,即使你認為你很低調,在清理、協調、提升他們所在區域和遭遇的每個人的振動中都是至關重要的.
你在跟隨我的工作,無論你知曉與否。我所播種的種子正在通過你長成大樹。現在,你的種子,也在開始發芽。很快,蓋亞會返回伊甸園.
伊甸園,天堂的花園,是一個精神狀態,或更精確地說,一個振動水平,一個對愛、平和、喜悅、和諧的情感體驗。現在我邀請你去開始練習生活在伊甸園,通過專注於你的內在世界:你內在的平和、愛、喜悅與和諧。外在世界會反映出這些東西,你不需要像我一樣等那麼長時間來看到它的顯化.
先內在,然後外在。那些處於陰影中的人會想要你去相信,幾乎成功地訓練你去相信,在你可以給予前你必須獲得,在你可以成為前你必須看到。不!這不是光,這不是真理.
成為然後看到.
給予然後獲得.
我並不是在鼓吹魯莽,而是大膽、勇氣...相信內心,讓你的心在交通堵塞、洗碗的時候自由起舞...讓你的心起舞。如果你的心不想要跳舞,那麼就親切地擁抱它,讓它充滿我神聖的能量。很快它就會準備好起舞.
喜訊就是時間真的快到了。你越強力地穩固於內在的平和、愛、喜悅---來面對週遭發生的一切---結束時刻會越快地到來。這還會讓轉變更加輕鬆,因為你會精通你前來體驗的.
親愛的,我們在同一條船上,我時刻與你並肩行走。當你累了,呼喚我,我會立刻為你變得顯著.
感謝你對一切萬有的服務和偉大的愛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5113532

 

---虛線分隔線---贊助商廣告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