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大角星EnReeTah信息:
問候,摯愛的一們,我是 EnReeTah (發音為 En-rita ),今天我通過這位管道來介紹自己.
我是大角星委員會的一名成員。我在這個團隊很長時間了,如你所知,我們並不按照時間運行,因為一切都是當下。正是在當下,我與你說話,通過這位管道,正是在當下,我想要向被引導來閱讀這則信息的人介紹自己.
因為如你可能已經聽說過的,通過我們其他的兄弟姐妹,是時候讓我們開始介紹自己,因為有著很多人希望與你們連接。時間已經到來,親愛的一們,一個宏偉的時間.
有著 12 個人在大角星委員會的主幹部分服務,其他人會在恰當的時機介紹自己,但現在,我想要向前一步,作為大角星委員會的歡迎聚會。所以,你們好,摯愛的一們,歡迎來到新的黎明,新黃金時代的開始。因為我們觀察了地球恆久,看到你們的起起落落並不是一項輕鬆的任務,但我們允許,因為這是我們必須做的,允許這些事情的發生,允許升起、隕落和進化的發生.
我們大角星人,作為出色的療愈師,正如你可能聽說過,我們擁有銀河系中最先進的療愈飛船。因此,隨著我們開始介紹自己,你會開始適應我們的能量,如果你希望。隨著我傳遞這則信息,它攜帶著我自身本質的光之代碼,以及委員會本質的光之代碼,因為我們是一個集合體,但我們也是個體靈魂。我們知道和明白我們的合一,我們與源頭的連接,我們與你,親愛的兄弟姐妹們的連接.
所以,我,大角星委員會的 EnReeTah ,很高興向你們所有人介紹自己,我會開始讓你習慣我的能量,如果你如此請求。但你必須請求,允許,如果你希望與我連接,親愛的,因為我不能入侵你的能量。通過你溫柔的允許,我會把手伸向你,否則,我會和你保持距離,就是這樣.
所以,隨著我完結信息,知曉,你有著許多親愛的兄弟姐妹、家人,你在很久之前離開的,那時候你自願來協助親愛的蓋亞的進化並讓她返回真正的自我,他們已經準備好來問候你和協助你.
伴隨著如此的喜悅,我看到你們對彼此和地球母親伸出援助之手。我們在這裡協助你,來幫助地球母親,因為她現在急需幫助,出於對她存在造成的傷害。但不要有壓力,親愛的一們,因為這會是一個喜悅和無條件之愛的任務,隨著你開始在各種方式中向前一步,幫助她以及同胞人類.
我們在你旅程當前階段中的主要角色就是協助療愈,療愈集體和地球母親的創傷。但知曉,我們無法就這樣介入,清理和療愈所有集體的失準。是你,作為個體和集體,要去療愈集體,當你能夠去做。我們就能夠通過你去協助,但我們不能替你去做。我們可以伴隨著療愈的能量和我們的飛船來幫助你,但你必須請求。請求我們幫助你自己的療愈,甚至請求來到我們的飛船上(在你的睡眠狀態),這樣我們可以幫助移除你存在中任何不令人愉快的能量。我們是來協助你的,親愛的一們,但要記得請求並允許.
知曉,我, EnReeTah ,我們大角星委員會,是來在被允許的方式中幫助你的。知曉,我們比以往更多地處於這裡,我們渴望開始與你們所有人接觸 / 聯繫,比如這樣子的.
我是 EnReeTah ,我向前一步,作為大角星委員會的一名成員,在這個當下與你在一起,介紹自己。我現在很期待與你們見面,知曉,一個光明的未來等待著你,親愛的一們,我深愛著你們所有人.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2409848
背景音樂:【聲波音樂】30分鐘快速清理氣場,清除負面能量
https://yufu2018.pixnet.net/blog/post/291882940
 

---虛線分隔線---贊助商廣告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痞客 (謝謝訂閱) 的頭像
    痞客 (謝謝訂閱)

    歡迎光臨謝謝訂閱的頻道,謝謝~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