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6日星期四,天堂來信:
天父說:

為你預約我的愛吧,大聲說出來,立刻大聲地說:

“上帝是愛我的,他愛我就像我愛他一樣。這是個奇蹟,但是上帝是奇蹟的創造者。上帝在我之內看到他自己,他看到在我之內的他所散發的美麗。上帝不是傻子,他不盲目,他說是我的眼光需要校正。”

“上帝看到的是什麼,而我卻看不到?”

 

“我能看到玫瑰花開的美麗,落日或旭日之美,我能看到嬰兒或幼兒的美麗,我也能看到人類之筆寫下的文字之美。但,是上帝他指導了那支筆,從而寫下了壯觀的文字,讓人類頭腦和文學作品充滿了智慧?他說他創造了人類,但是對我來說要發現他們的美很難,總之,維持我的想法真的很難。但是在書裡,我偶爾能看到上帝能看到的東西。”

“我在人類的藝術作品裡、在上帝譜寫的音樂裡,能看到上帝之美,但是對人類自身,我很失望。在我跟前我看到的是身體而不是光,我看到的是人類展示的錯誤而不是展現他們身上的上帝藝術。”

“上帝曾說人類是他深愛的造物,他給我們以成為他一樣的特權,他給了我們選擇的權利,雖然有時候我看那根本算不上權利。他通過某些方式調節著地球上的動物,讓它們的思想和行為比我們弱一點。他如此地信任我們,他把地球上的動物交予我們,讓我們以愛和慈悲去照顧它們,然而我看到的是來自於地球動物們的愛和慈悲比地球人類多多了。即便是這樣,上帝說他沒有弄錯。”

“人類彼此爭鬥,即使在他們的家庭裡也經常幹仗,我深感悲痛。”

 

“當我逐漸困頓於地球上的哀傷和絕望時,我意識到我不總是配做上帝的造物。上帝創造了如此美好的地球,而我卻厭煩她。”

“上帝與我之間有很大差別嗎?他尊重他創造的一切,我不是那樣嗎?若果真如此,那一定是我沒有看清楚。上帝有能力關愛地球上每個人和每個事物,我呢,冥頑不靈,一事無成。我不認為我已足夠好,我常常只想著我自己,而不去關心他人或其他每個人。”

“是的,有時我很愚蠢地認為自己比他人明智,有時我愚蠢地認為我比上帝都聰明。於是上帝給了我洞察力,然後我愧疚於我的洞見能力。”

 

“有時我甚至都不愛上帝,什麼值得我愛呢,今天愛明天不愛,我震驚於上帝給我的困惑。”

“有時候我甚至不相信上帝愛我,因為他怎麼可能?”

“然而我有種模糊的概念,就是上帝之愛究竟是什麼,以及他如何被萬物所表現。於是我痛哭起來,‘上帝是愛我的,他愛我就像我愛他一樣。’”

“在荒野裡,我向你哭泣,天上的上帝和內在的上帝,請來幫我說句真話:你是我的愛,我全心地愛你。來幫我掙脫我的懷疑,將它埋到地下。我知道,我知道,是我的愛少了,不是你的問題。但是你又說我不缺少愛,我是從你的愛而來,你用你的愛創造了我,你說我就是愛。我感覺像是浪費了你創造我的愛一樣,請幫我認知你在我之內的愛吧,請按你的需要,按全人類、普通人、像我這種人類的利益使用它吧。”

 

現在我,你的上帝,說“我的孩子,你正在靠近我。即使在你人性的深處,你也在向我前進。

今天我宣佈雖然從你自己嘴裡說出了你自身的真實情況,現在你再也不能說我不知道你的感受了。現在,你承認了你是如何去看和如何去感受,基於這有益的一點,你已經處在奔向我的起跑點了。

現在我們開始,現在一切沮喪煙消雲散,我們已做完了一切。一分鐘前無論你如何想你是什麼都不要緊,現在的你不是之前的你了。也許你從來就不是那樣的,也許你從未像你想的那樣浪費過我的愛。

我的愛雖然低落一點,但絕不是浪費。我的愛不在你那裡,不在任何地方,我的愛是神聖的。你遠不止是個人類,你超越於人類。將你的注意力從人性上挪開,關注下神聖吧。我的注意力在你的神聖上邊,來和我呆在一起吧。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8530776
背景音樂:【聲波音樂】28分鐘清晨魔法快速招喚一天的幸運,財富降臨
https://yufu2018.pixnet.net/blog/post/290836092
 

---虛線分隔線---贊助商廣告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