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星期三,Teri Wade信息:
和我在臉書上的許多朋友一樣,我和外星人有過幾次直接的交流和聯繫,我接觸過的是昴宿星人。我所遇到的昴宿星人看起來就像這張照片,沒有面孔,完全有心靈感應 ... 純粹的光能!他們是 " 昴宿星光之存有 " ,而不是眾所周知的昴宿星金發 / 黑髮,藍眼 / 綠眼的物理存在。他們總是有 4 個人,其中一個是我的嚮導,我會保留他的名字。

他們向我介紹自己時開始的接觸和交流,幾乎一直延續到生意上。他們保護欲很強,很先進,也很嚴厲。這個特殊的種族是如此的先進,他們不能降低他們的振動足夠的低,以滿足我們的第三維物理平面它太重,太密集。所以,我在我的睡眠狀態中遇見他們,在他們的現實中,一個更高的頻率,一個更高的維度,一個我只能在睡眠狀態中達到的更高的意識狀態。

我知道他們比我們更清楚我們是誰,因為當我們進入這個 3D 平面時,我們忘記了。我的左大腿上部有一個植入物,我相信他們已經監測了我的健康狀況,通過這個植入物給我下載信息並追蹤我等等。但是,使用過去式的原因,是我確實相信植入正在成為過去式,只是因為人類意識隨著更高的頻率而上升,這意味著我們通過心靈感應下載,而不是通過植入獲取信息。因為 ... 我們現在可以了。

他們知道在地球上化身是一項非常困難的任務,因為地球的密度、重量和頻率都很低。你們中的許多人,不管你們是否知道昴宿星,你們只是還不知道而已。當信息披露到來時,全世界都會知道昴宿星種族是誰,這是毫無疑問的。

事件 .. 。
我曾多次被要求寫一篇關於我的“事件”的文章,我稱之為“事件”,它開始了我的覺醒。在這次事件之前,我什麼都不知道,甚至對這些都不感興趣。我的興趣和知識僅限於對不明飛行物的信仰。我從來不信教,所以我不需要進行任何大規模的洗腦。

事情發生在一個普通的 7 月下午,當時我正穿過雜貨店去取一些東西。當我走在島上的時候,突然我被一個關於爬行動物議程和梵蒂岡的下載信息擊中了。我停了下來,大約持續了一分鐘左右。確切的話是,我記得很清楚,是……“梵蒂岡是這個爬行動物種族的宗教中心。“這個消息是通過最響亮的聲音傳來的。所以,我對宗教和梵蒂岡的抨擊和我一樣多是有道理的。

此外,還有關於整個人類歷史謊言的信息等等。我們的世界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我完全震驚了,甚至不記得開車回家。我回到家,坐在客廳裡說 :" 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

自從那次事件之後,我看到了能量頻率,就像這張照片一樣,它們看起來就像這樣。我用我的手指和他們玩,他們永遠不會分開,他們只是繼續下去。我遇到過一個非常黑暗的生物,看起來就像死神,那是連續兩個晚上的恐怖威脅事件,那個生物被幾個藍色的球體照顧著,我再也沒有見過它。我曾經遇到過長著人形的鳥頭生物,還有一個邪惡的實體,它威脅要用我的剎車把我殺死,而這個實體只是心靈感應,根本沒有人形。我也曾遠程觀察過,但我將保留自己,因為這可能會暴露我的一個軍事熟人的掩護。

我也被帶到他們的船上,那裡完全是一個醫療環境,我不知道他們做了什麼。我只記得再次出現在他們面前,那個總是跟我交流的人告訴我該回去了。就像每次我在床上醒來一樣。還有其他的事情,但是發短信實在是太多了。

但是,我的保護者和我的嚮導是光的存有,就像這張照片裡的一樣。這些年來,他們多次救了我的命。從馬匹事故到車禍。我分別見過他們 4 次,他們告訴我其中一個是我的嚮導和他的名字,他們是昂宿星的光之存有。

關於我們的嚮導,我學到的一件事是,只有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們才會干擾你,如果有什麼事情會使你的任務脫軌的話。不然的話,如果你在做你應該做的事情,他們會讓你一個人呆著,有時會讓你沮喪,因為你想讓他們給你所有的答案,但他們不會這麼做。他們是嚮導!

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他們不能在身體上操縱你,因為他們可以。他們引導我瞭解所有需要告訴我的信息。但是,所有這些信息都是存在的,你只需要挖掘。就像我說過很多次的,這就像一隻腳踏進了兩個不同的世界。。

自從這次事件以來,我已經和數百甚至數千人談過覺醒的故事,以及那些令人難以置信的有趣事件。對於你們所有仍然不相信外星文明與人類有牽連的人……再想想 !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2306844

---虛線分隔線---贊助商廣告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