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8日星期二;天使信息:
親愛的我之愛的體現
.
我總是與你在一起。我永遠存在於你所見和所想像的一切之中。我在你駕駛的汽車中,我在你支付的賬單中,我在你愛的人之中,我在你寧可躲避的人之中。我存在於一切事物和生物中。

你在神聖之地尋找我,但我卻在平凡之中。你試圖與我連接,但我們一直都相連。你所尋求的,其實,是你與我聯合的體驗,因為在那個體驗中,有著幸福。當你感到與我的連接,你感到了一個超越言語和詮釋的愛。當你感知到與我的連接,有著一個你被珍視著、你是寶貴的、完美的、你被指引著的信任.

我處於你之內,耐心地等待著你的許可來揭示我的生活,先在你的心中,然後在你的生活中,因為你的生活是你允許我與你分享的一副輝煌的愛之畫面。如果你的生活是一個掙扎,寶貴的一們,這只是因為你忘記了我在你之內,等待著你呼喚並引導我的愛
.
放鬆。呼吸。感受我的愛在你的心中活躍。再次呼吸,知曉,每一次你在呼吸中臣服於我的愛,你就允許了我更加強烈地從你之內升起。我給予了你自由意志。我允許你去感受我或者忽視我,但我,不管怎樣,永遠存在
.
你想要體驗什麼?我也希望你能夠體驗。呼吸,在我們所是的廣闊意識水塘中感受那個體驗。它已經存在於我之內。呼吸,與你希望擁有的感受和現實連接。允許我幫助你將它吸引到你的生活中
.
當你遇到問題,呼吸。呼喚我。請求我從你之內升起,指引你,解決你的問題,我會發送我的推動和天使將你護送到一個更友善的現實
.

親愛的我之愛的體現,不要哭喊一個你之外的神,因為我生活在你之內。我們並不分離,永不會分離。你可以允許自己臣服並感受與我的連接,或者你可以否認我的愛並推開它的體驗,但我的愛在那裡永遠存在。它沒有界限。
.

呼喚我。呼吸,臣服於我的愛。你從未孤單。你無法孤單,因為我總是在你之內,而你總是在我之內
.

我愛你。我就是你。我們是一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0825776
 

----虛線----分隔線---贊助商廣告連結---

 

贊助商廣告連結---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