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天堂來信:
天父說:

 

發出愛的吶喊吧。不要再把日復一日的困苦當作理所應當。是的,你的鞋子粗糙不堪,你的手指上有裂口。但請校準你所渴望的天堂。

 

我一次又一次聽到你的呼聲:

 

“親愛的上帝,我厭倦了心痛。有這麼多值得我非常喜悅的事,而我卻不快樂。上帝,怎樣才能消除我的焦慮呢?能不能一次性徹底療愈我破碎的心?心痛一定要成為我對現狀不滿的常態嗎,好像這是傳承給我的遺產?”

 

親愛的,焦慮的爆發,提供給你另一種思考方式。如果你真的不想要,就放手吧。你不必保留。你不必讓舊的傷口一直敞開著。這舊傷,還是會刺痛你。舊傷口會告訴你:“你被那場派對排除在外了。”

 

某些東西應該屬於你,卻給了別人。你再次被忽視了。你因被忽視而心慌意亂,好像被忽視是發生在你身上最壞的事情。然而,某種程度上,你卻是一個忽略了自己的人。

 

這就像是你撕裂了你自己的心。當你可以讓心快樂時,你卻有多少次以各種方式讓你心如刀割?你如此挑剔,很難快樂。你讓自己不高興。是你不善待自己,那麼,為什麼不繼承屬於你的快樂並成為一種日常習慣呢?
 

你時刻帶著被剝奪的念頭。你對自己說:“看到嗎?又被剝奪了。”

 

你陷入一種日漸憔悴中,卻以此來安慰自己。你的心在這裡或那裡馳騁,你給失望命名為常態。一個失望瞄準了你,然後又一個。

 

誰說你不可以接納“不完美”?你可能忽略了其實幸福是一個可能性。你在過去曾被否認過,而你繼續唸唸不忘你被否認的部分。追求完美的同時,你否定了自己。這該怎麼辦?如何一次性徹底實現所有的願望呢?

 

我們如何給予你充實的心,而不是空虛?天堂為你也為其他所有人存在。要干預什麼嗎?

 

你打定主意要求自己完成,但你又預示著不會滿意。你的幸福是不正當的嗎?它真的是嗎?假如宇宙對你真的很好呢?如果你真的不必為了得到幸福的碎片而付出那麼多,又如何?

 

要知道,當你與生活討價還價時,你的感覺不會好。你因不接受好運而付出了巨大代價。天知道你有足夠的好運,不知何故,你認為這還不夠,你付出了太多來證明你的匱乏,而不是豐盛。你心中有一個打不開的結。

 

你告訴自己,你值得更好的生活,然後你讓實現它變得困難。你發現了瑕疵。你揭示它們。然後你付出代價,這代價很高,你一次又一次的付出著。

 

從關自己禁閉的壁櫥裡走出來吧。要對自己好,獎勵自己。探索新的領地。不要像從前那般,總是過度審視你這道風景。讓自己啟航。是你對世界和你自己要求的太多。是你忽略了自己的價值。你是自己的嚴厲的監工。你衡量著自己,就為針對你自己。

 

現在就開始聲明快樂屬於你。走出那個黑暗的牢籠。太陽在照耀。宣稱太陽正在照耀。宣稱這是你新的真相。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0983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