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麥基洗德信息:
我是麥基洗德。我之前並未通過這位管道說過話,也沒有和這個團隊相處過。但是時候了。我幫助這位管道為這個場合做準備, James ,發送他能量,將我的能量和他的匹配。否則,他將無法承受。在匹配能量期間,對他來說是艱難的,因為他感到心跳加速.
我告訴你這些,不是因為這位管道, James ,而是因為你們所有人。因為你們所有正在經歷這個揚升進程的人。你們所有人之內都會開始擁有不一定舒服的改變跡象,但一些,是的,會是有點不舒服的。隨著你的心開始加速、隨著你的胃開始翻騰、隨著頭痛變得更加普遍、隨著能量在你體內流動,你不知道它們來自哪裡,為什麼它們在這裡,你正在經歷什麼。一些人可能時不時地會感到,可能會在心裡疑問“我這是要死了嗎”?不。你不是要死了。你活得好好的。你在成長。你在體驗。你在成為。你在成為你注定會成為的一切以及更多.
你在返回,你們許多人,你們大多數人,在返回你之前的自我。但伴隨著知曉(你現在體驗著在這個世界、這個太陽系擁有的體驗,是的,對於許多人,甚至在這個銀河系)返回之前的自我。因為你們許多人來自遙遠的星系,你前來體驗、成長、幫助周圍的人去體驗和成長.
是的,有時候看似你在轉圈,好似整個地球都在轉圈,沒有前往任何地方。但你內在深處知道一切都在改變。不只是這裡和那裡的一些事物,而是一切都在改變。你的整體生活,如你所知的,在離去。你所熟知的舒適地帶在消退,如它們必須的。但你們那些一直在做準備的人,越來越適應這些能量的人,知道這些改變正在發生。它們為了造福全人類在發生.
我告訴你,不僅在地球上,而是在整個太陽系,是的,甚至整個銀河系。因為在這裡發生的會在銀河系中迴響。隨著這裡的蝴蝶一起舞動翅膀,改變之風可以在整個銀河系感受到。知曉這一點。你知道“蝴蝶效應”。你知道當你在地球上為另一個人做什麼事,你也為了整個地球、太陽系和銀河系在做.
你的每一個動作,你的每一個想法,都會產生迴響。所以想一想你每天擁有的想法以及它們如何影響整個銀河系的集體意識。
然後你想知道,“我可以產生什麼影響?”我的朋友們,你時時刻刻都在產生影響。每個想法都在產生影響。所以知曉,當你感覺不怎麼好,好比你沒有在做任何事帶來這些改變,你周圍的每個人都在做,除了你。我告訴你,這肯定不是真的。你,你自己。你所有多維度的部分,在產生影響。你是你。你是內在的力量。保持住那個力量。抓住這個力量。成為內在的力量。因為那個力量是你之內所有造物的源頭.
你的編程,你三維的編程,阻礙了它,阻礙你知曉關於自己的真理,這樣控制就可以維持,你就可以被控制。但我告訴你,不再如此。因為這是一個新世界。這是一個新範式,你就是那個新範式.
所以現在出去,每一天都去前進,知曉你之內有著力量,你就是那個力量,你與你接觸的一切述說那個力量。當你述說那個力量,你就是在對一切述說源頭。一切都根據你述說的力量迴響.
我是麥基洗德,我感謝可以和你在一起的時間,希望我在今天所分享的可以在你之內產生影響,知曉你在一切之內產生了影響.
願我所有的平和、力量、愛和知曉與你們每個人同在.
合十禮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780953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痞客 (謝謝訂閱) 的頭像
    痞客 (謝謝訂閱)

    歡迎光臨謝謝訂閱的頻道,謝謝~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