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天使信息: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宇宙愛著你,親愛的一們。神在許多不同的形式中愛著你。當太陽光照射你,你就被愛著。你被腳下的草地愛著。你被歌唱早晨和夜晚的鳥兒愛著,你被桌上的食物愛著。你被無條件、無可估量地愛著。你能理解嗎?
在這個你們許多人慶祝愛的月份,試著去伴隨著巨大的滿足感進行你的生活和思考。“宇宙的造物主深愛著我!我在許多形式中被深愛著!我生命中最大的愛永遠不會離開我,因為這個愛生活在一切萬有之中。每時每刻我都被深愛著!”
如果一個波浪消融在海洋中,你不會感到好似海洋消失了。你只會看到它在不同的形式中再次升起。所以神聖之愛也是一樣.
儘可能多地認識到這個愛。品味你的食物,看看你是否能把它的味道感知為愛。感受你皮膚上的溫暖陽光,看看你是否能把它的生命能量感知為愛。看看保護著你的家的四周,想像你可以感到它的愛。感受你洗澡時水中的愛。想像能夠在植物和乳液中的聞到的愛。在你車子的運作中認識到愛,因為它也愛著你,當你每天早上坐在座位上啟動它.
在對你來說美妙的人之中看到這個愛,即使那些不好的人也蘊藏著這個愛,因為事實上,他們只是將你推離他們並讓你更加接近你自己.
你能想像嗎?整個宇宙是一個活生生的意識,因愛充滿生氣!你在周圍看到的一切都有著一個生命形式,內在都有著能量和光。如果你尋求去認識到那個愛,你會更加頻繁地感到它。地球上最偉大的愛情時刻都可供你使用,因為你既是愛的人也是被愛者。你是人類形態中的神聖之愛,試圖愛所有形態中的你.
我們生活在愛中,親愛的一們。我們在一切萬有中看到給予我們生命的光。我們看到了你的完美,即使你看到了你感知到的缺陷。我們看到了你的完整,即使當你感到破損。我們看到了你蘊藏於疾病幻象之下的生命力.
當你開始尋找並認識到一切之中的愛,你也會注意到所有生命中的潛在完美和愛。這是你處於地球的原因---憶起並體驗所有輝煌形態中的神性...看向鏡子,看到你一點也不差.
上帝保佑你!我們非常地愛你---天使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748786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