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7日星期日;克里昂答問:
問:親愛的克里昂:我讀過你的書(被翻譯成荷蘭語的那些),而我有個法國朋友也讀過。她告訴我住在電線附近是不健康的。她說仙人掌(通常生長在沙漠或熱帶地區)可以幫助抵消這種電流的負面影響。是這樣的嗎?是有一些特定的植物能夠幫助抵消這種電流的負面影響嗎?
答:的確,我們建議你們至少做一個測試(很簡單的),來看看你是否住在由臨近的電線,或在你住處附近高懸的高壓線所產生的磁場中。並不是所有的這些線都是有害的。有些只是通信電纜,有些是低壓電線。對你們來說危害最大的是那些非常大的城際輸電線路。
一些特定的植物帶有能幫助屏蔽或排斥磁場的能量,這也是真的。這也是你們稱之為“radionics”的一部分,我們會在別處討論這點。閱讀本文的人們對此不是很瞭解,然而,你的朋友是對的。一些仙人掌裡面有水分,可以輕微的改善狀況。但如果你在一個很大的磁場源附近,我們還是建議你們搬走而不是種一大堆仙人掌。儘管仙人掌“知道”你在嘗試做什麼並會幫助降低危險,但不幸的是,現今科技所產生的磁場場強已遠超過這些植物能抵消的範圍。
同時要知道,現在已有科學證據證明長時間暴露在磁場下對植物和動物都有著危險的影響。待在一個磁場下對你們來說是不平衡的。你們只能被暴露在那個你們一出生就在其中的磁場中...也就是環繞地球的磁場,而現在科學家已經開始明白地球磁場對於你們的健康和幸福來說是必須的。所以讓另外一個磁場環繞在你周圍會阻斷原來你需要並值得擁有的平衡磁場流動。
譯註:上面提到的測試方法,在下面這個問答中提到了。
問:親愛的克里昂,我最近買了個新房子,然後發現在房子後面有電線。電線並不就是在我的房子上面,而是離了大概45米。我需要考慮它產生的電磁場對我家的影響嗎?
答:每個這樣問題的具體情況都是不同的。這些線路傳輸的是什麼樣的電力,有多頻繁?是高壓輸電線還是低壓?如果它產生的磁場能在你家後門處造成指南針的偏移,那這對你們的身體來說就是不適宜的。不論如何,距離是關鍵。你家後面的那些電線不會有問題。它們離的夠遠。
然而...那個離房子很近的變壓器...
問:親愛的克里昂,微波爐真的對身體有害嗎?
答:是的,千萬別進去。[老克幽默]。微波能量對你們的細胞結構有害。不論在你們的科技中它以什麼樣的形式呈現,包括通信傳輸,都是有害的。當然把科學扔一邊是沒道理的,然而,瞭解它並採取防護措施是適當的。
對於微波爐來說,建議你們應該知道它對食物的影響而不是害怕它。微波去掉了被它加熱的食物的大部分營養。它和你們從火中獲得的熱量不一樣。因此我們的建議一直都是少用這種爐子,不要把它當作你烹飪的主要熱源。
我的搭檔說爆米花沒事。(笑).
問:親愛的克里昂,我在執法部門工作,我們有一個x射線卡車,叫做危險品檢測系統。為了控制它的速度,在發射器上有一個大的磁體,而它需要兩個人整天都在卡車內工作。我覺得當我在裡面呆一段時間後會有些失衡。從那之後我就把自己調離了這裡,但偶爾還是需要進去。我的問題是:這種科技對我的身體有哪些影響,我可以做什麼來防護有害的影響?Q-Link吊墜能做到完全防護嗎?
答:親愛的,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地方。你提到的東西不足以屏蔽如此強大的磁場。它只是為一般環境中的磁場影響所設計的。如果你必須在這個卡車裡待著,那就儘可能的縮短時間和減少次數。
同時也需知道,你的身體可以調整併恢復的非常好,除非你在那待了大部分的時間。所以並不要因為你的工作需要你偶爾去待一下而感到絕望。就像在核磁共振機裡,你的身體有強大的對於平衡狀態的記憶,當你離開這磁場的時候它可以回到自然的磁平衡狀態。只有那些天天都在這些磁場裡的人才會真的有危險。當身體持續被剝離它的平衡功能時,就會開始生病,而這是早逝的一個主要原因。
問:親愛的克里昂,我在供水管上裝了一個在濾水過程中使用了磁鐵的濾水器。這個過濾系統聲稱可以產生Pi水,又叫做活力水(living water)。由於它用了磁鐵,我應該節制使用這種濾水器嗎?還有那些磁療床墊和椅子呢?
答:讓我再說一次這些事情。使用磁鐵改變物質以創造細胞激勵在你們的星球上仍處於起步階段。你們才開始意識到它能改變和影響你們周圍的物質和生物。
有一些事情你們需要清楚。在對你們所做的事情缺乏全面理解的情況下,你們可能會改變或“引導”你們的身體做出一些你們意想不到的事情。製造這些設備的人們,包括那些你在上面坐著或躺著的磁陣列,是正直的。但他們的正直並不會自動的給他們足夠的關於磁場對細胞結構的影響的知識。
在你們此項研究的搖籃期,你們只知道磁場能產生激勵的這個特性。但你們並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不知哪些DNA層面受到了影響。你們只知道它看起來有激勵並似乎能幫助改善一些狀況。你們還知道有些人的確能感到它在起作用。
用很小的被動磁場(靜態永磁鐵產生的)連續很多小時不斷的刺激你的細胞結構是一種極端粗糙的給予細胞信息的方法。有一天你們會發現細胞是需要多麼優雅的方式來看見這些激勵...精確調製的,喚醒它們進入特定的行動。磁場平衡和協調細胞是一個精製的過程,它需要看到主動“設計的磁場,”而不是很多隨機的磁極。你們以一種粗魯的方式把整個低端的頻譜都扔向了它們。這就好比是你們初次發現了草藥,然後一次大劑量了把它們都吃下,以為其中的一種或許會對你有幫助。
我們建議你們去尊重你身體內在的平衡系統。如果直覺感到到你選的這個系統對你有幫助,那就減半使用時間。磁場是強大的!把坐在某個磁場中當成是一個常態是愚蠢的。用這個系統去刺激你的身體進入正常平衡運轉。只在上面待一半的時間,然後讓身體跟隨自己的需要去恢復和平衡。這樣話,如果你萬一給了細胞非正面的刺激,它們也有時間去糾正和平衡。如果你給的是療愈信號,身體則能完成並加強它。
對於那些會說:“這有用...我能感覺到。”的人。我會說。你也可以用激勵的藥物達到同樣的反應。而你們不瞭解的是磁場甚至比化學藥物更有潛在效力。
問:親愛的克里昂,我非常愛你!我是個學醫的,我想知道你是不是有更多的關於如何使用磁場治療病人的信息?
答:去找那些非常小的磁場,主動產生的,不是被動的。這意味著不是靜態磁鐵。去找我們稱之為“designer magnetics經設計的磁場”。這是優雅的磁場,常常包含了不止一個磁場的交疊,產生了我們稱之為的“inductance nulls感應空點”。潛藏在這些空點裡的就是“和細胞通信”的秘密。
所以這需要實驗,直覺,特別是一個還沒有人想到的東西....一個超越了現在所有測量範疇的測量工具。你們能看到在4維中的互聯次元屬性嗎?是的。你們已經開始理解重力和磁場能做什麼。那更高階的磁力學呢?還需要更多的進展,你們正處在發現的邊緣。
提示:不要把物理學和生物學及化學分開。最終你們會發現你需要它們聯合在一起才能創造出你正在找尋的奇蹟療愈。
問:親愛的克里昂:我被克里昂書籍深深的打動了。感謝這所有的信息。我對最近被介紹給我的一個磁療法有疑問,它叫做QRS (Quantum Resonance System量子共振系統),它用低強度脈衝電磁能產生一個主動的磁場來恢復細胞的平衡。這是一個能安全使用的療法嗎?在你的一本書中你提到這樣的療法已經在德國被研發,而我認為這就是其中之一。非常感謝你對於使用此療法的指導。
答:這樣的磁激勵就是我們稱之為"designer magnetics經設計的磁場"的先驅。它是安全的,因為它是脈衝模式的,也因為它是為恢復平衡設計的。脈衝模式並不會持續向細胞發送磁場信息,而是給了細胞一個機會去恢復並被下一個脈衝喚醒。這大致上就像是一個磁共振鬧鐘,給細胞結構一個“選擇”。它具有活性的部分秘密就在於脈衝的頻率和時間對稱性。
這同樣證明了一個基本的前提,那就是身體會自癒,並且希望完美的運作,但常常需要恢復平衡以使其發生。所以一個幫助恢復平衡的系統通常會引發療愈,但療愈是從人自身處來的。
是的..這個東西的根源是德國人的靈感。每個文化都會貢獻一些東西。德國文化把他們自己塑造成“機器”文化,有一些此星球上最好的療愈設備都源自那裡。
問:親愛的克里昂,你能大體談一下東南亞,或特別談一下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嗎?我想知道更多的關於赤道附近磁場的知識,你能談談嗎?
答:這看起來對處在這些地區的人們不“公平”,但赤道的磁場柵格有著一些和兩極處相同的屬性。在很多這些地方磁柵的磁力非常弱。這是因為你處在正負極之間的中性區域。這通常導致此處難以生存並且很難在這裡保持一個恆常穩定的意識。這就會導致不穩定的政府,以及住在這的人會感到非常嚴重的焦慮。如果你懷疑這點,你可以看看地球上很多的貧困和動盪地區在哪。都在赤道及附近。
在1989年克里昂被問到,“地球上什麼地方最適合居住?”我們的回答是,“搬到涼快的地方去。”或許現在你知道為什麼了。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65769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痞客 (謝謝訂閱) 的頭像
    痞客 (謝謝訂閱)

    歡迎光臨謝謝訂閱的頻道,謝謝~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