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9: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天堂來信】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隨意兒.
1.你本真的形象. 
2.現實與真理. 
3.返回伊甸園.  
4.讓自由的鐘聲響起.
5.世界之內的一致與合一不同.
6.自我負責.

2019年10月9日星期三,天堂來信:
《你本真的形象》.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隨意兒.
天父說:
為了什麼你讓自己負有責任?為世界?為你自己?為我?

你為了什麼原因而讓自己負責?對生活來說還有太多的東西,遠遠超過你自以為的責任。你已經在負責了。你到地球上來自有緣故,你履行著某個目的,你不需要證明什麼,你已然在這裡存在了,你是的。你到這裡來是為了我,當然,還為了更偉大的因由。

你服務於我,無論你知曉與否。並且,不管你的認知如何,你都在服務於世界,服務於你自己。不需要算計,這已然足夠 --- 你的確是這樣的,你在服務,你在作為,你的服務浩渺而巨大。

你是命運的守門人,你是心的守門人,你是我的心的守門人。

你是通信員,親愛的。你勇攀高峰,你越過低谷,你對著生活演說,你是生活的創造者。

你可能感覺自己是個戰士。然,你是所有人的同胞。你是心與靈。你深深沒入、融入生活中,即使在你本意是與之保持些許距離之時,因為生活無處可逃。你在這裡是為了生活,而生活在這裡是為了你,目的性之強,即使在你不知道自己的目的是什麼之時。

你計畫生活,你假定生活,然後你處置生活。你每日與生活相遇,你將自己暴露、揭示。你將自己暴露、揭示給你的本真自我。你是探尋者,也是發現者,你發現你所尋求的,如此你攪拌著生活這一大鍋湯。你為生活定製出一份菜單,你的菜單獨一無二。

你與他人同在這世界棲息,沒有人只為自己而獨活,你是參與者,你在遊戲中。不管你的風格如何,你參與其中。你的確在遊戲人生,你期望贏,你期望玩得漂亮。事實是,你的確很好地在扮演著你的角色、發揮著你的作用。
你是遊戲的贏家,你的勝利在於你學習,你學到許多東西。

沒有一天是被浪費掉的,即使在你浪費時間的時候,也沒有能量被浪費掉了,能量被使用著,沒有浪費。有時你可能會認為你把生活扔到了一邊,但你沒有任何辦法可以扔掉生活,你不能。生活總是你在生活。無論生活如何地呈現給你,無論你如何看待它,你生活於其中。沒有人在過你的生活,唯有你。

你贏了。生活拜倒在你的膝下喊著:“大叔。”

無論生活如何對待你,你就是那個過著你的生活的人,就如你正在做的這樣。

也許你奸詐也許你殘暴,你可能是任何你所顯現出的樣子,但你生活在地球上,你就是你的樣子。你在每一天給自己鉚上發條,你不斷探索你本真自我的形象,你是卓越而非凡的。在你的生活展示之時,任何時刻,你都是你在這世上的生活中的主角。

在你遊戲其中之時,你也是遊戲的觀察者。你觀看你的生活,你看著它演示,不管它是多麼地令人難以置信。你與生活共舞,你學會了幾種舞步。就像你在狂風巨浪中航行過了,你訝異於生活所採用的航道,但同時你行使著你的角色,演繹著你的戲劇。

你的生活意味深長,你是生活的一個構建物、組成部分,你在作貢獻。每個人都在為你的生活作貢獻,每個人也都在為自己的生活作貢獻。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你抓住生命,給予你應該給予它的一切。你創建你的生活,並且在屏幕上觀看它。你是自己生活的創建者和觀察者。你翻頁,迅速地翻著,你完成你的這本書,你完美地書寫了它。沒有什麼錯誤。你的生活在其演繹之時,所顯示的是完美無缺。

2019年10月9日星期三,天堂來信:
《現實與真理》.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天父說:
無論你在生活中發現什麼樣的困難,它們都會堵在你的心裡,你需要去做的就是將困難從你心裡排除。不論什麼浮現在生活的表面,只要你將其視為困難,那麼困難的思想就襲擾你的心,襲擾你清白的心。因此當你的心沉浸於這樣或那樣的痛苦之中,不管麻煩是大還是小,你的心都要承受它帶來的負擔。

你意識到,負擔其實是你某種思想的一種後果。本沒有負擔這種情況,它只出現在你的思想裡,是你的思想創造了負擔。看起來是你的思想沒事找事,你還冒著這樣的危險:“我是誰呀,我不該這麼做麼?”這個問題開啟了你痛苦的大門。

正確答案是:“你對這個事情什麼都不用做。”

對於一件即將過去的事情你真的要做點什麼嗎?

你可以從多種角度來看,“這種情況很糟糕,”你說。那種情況,其實,是你說的它是那種樣子。

如果我曾告訴過你不必讓自己承擔痛苦,會怎麼樣?這不夠酷。親愛的,即沒必要也不用裝酷。

甚至是那些被稱之為悲劇的事情也不必用悲憫的眼光去看待,這有點像你模仿你得到的一本書一樣。這是一本講述痛苦的書,這本書列出了痛苦的目錄以及它們可以被承受的程度,你感覺這些列出的可承受的痛苦反應是可以模仿的,於是你的痛苦就被指定給了你。

不要認為我不重視你情感上的傷痛,我未曾不把它放在心上。你的痛苦是真實的,不管你的失落是否來自於收入還是深愛的人,它都切切實實地依賴於你。你未曾彌補,但是你可能將其當成一種付出。你覺得你整個的世界都崩潰了,看起來就是那樣,然而看起來的情況與真實的情況通常不是一回事情。不管發生了什麼,都不是世界的終結,也不是你生活的終點,或許只是為你所熟知的生活之終點。不管發生的是什麼,那也是你生活的一部分。生活中發生的事情並不意味著對你的蹂躪,也不是對你的踐踏。無論發生什麼,你都會經歷它,你都可以活得好好地,你仍能繼續前行。
你依賴於如此之多的事情,那是因為你相信你就該如此。你牽強附會了太多的事情,比如你將你的工作視為你的生命線,你將你的愛人視為你幸福的源泉。

你曾決定不讓一些事情發生,即便你清楚地知道它們正在發生,比如工作丟了,不測風雲來了。俗世中的生計和生活不是一塵不變的,它總是如此,但是你堅信它是恆久不變的。你是永恆的;你的生命力,如果我們可以這麼稱呼的話,也是永恆的;你的靈魂是永恆的;愛是永恆的,其他的一切都是暫時的。即便如此,你還是去對抗改變,甚至你明知它不可抗拒。
時間只在俗世中存在,你靠時間生活,但是你仍然在反對它。你堅信你的生命、你的個性以及你的生活狀況永不改變,除非你想改變某些生活帶給你的東西它們才可能發生變化。

你想要某種東西,你沒有得到。你擁有過某種東西,透過這樣或那樣的方式它從你那裡消失。你並未想過要什麼東西,它卻會找上你。

生活裡沒有驚奇,但是你還是被驚到了。然後你就指控生活,譴責它的罪行。然後你的頭腦犧牲了你美麗的心靈,你的頭腦卻稱其為合理。

2019年10月9日星期三,天堂來信:
《返回伊甸園》.
傳導:Gloria Wendroff.
天父說,
有一個神聖的計畫為你而備。你可能在反抗它,也可能在推動它。當然,你有自由意志。自由意志並不意味著一切都要按照你的方式(或者你認為的你的方式)來運行。自由意志不完全等同於自由選擇,但你的確也擁有自由選擇的權利,即使你可能在當時並沒有可以如你所願從中挑選的各種選擇。
在這個生命週期,一個宇宙的意願正在浮出水面。這是一個已被長期醞釀的意願。現在,在你的這一生裡,將會看到返回伊甸園的過程,就在這個地球上,一個更新的伊甸園,一個從未有過的伊甸園將出現。是的,這也就是神聖計畫和自由意志的一部分。只是想想它! --- 滿足有時間以來的所有的願望。
 
這個圓夢的時期,這個收穫果實的時代,還沒有出現,因為你希望它不要出現,儘管你的確希望它成真。你熱切地渴望著它,你用你的思想為其添磚加瓦。你的思想是這神聖計畫的種子。但是,然而,你並沒有完全相信它,不是嗎?你可能現在還不相信它,但你將會看到它。
 
神聖計畫來自於你的覺醒意識的拓展。你的靈魂是純潔無染的,你對你的本真之心、對你的靈魂、以及對這兩者在此世間的位置的認知,在持續地增長著。這種拓展是我期待已久的。
 
當然囉,這是真的,我,上帝,可以扳動開關,可以這麼說,地球上的和平與給予人類的美好意願可以在一瞬間出現,然而,你必須要準備好來接受它。可能在你,還很難放手那些所謂的老舊的方式,然而,與此同時,這樣的和平與美好意願是之前聞所未聞的。它們一直就在顯示著。它們一直就在顯示著,明顯超過戰爭和惡意。現在,和平與利益每個人的美好意願已經到達了轉折點。我將把它稱為不可回歸的轉折點,意思是沒有回頭路。和平是被保證了的,是不能被推翻的,是被支持著的。
 
哦,對了,有一些大火將繼續燃燒,那是些逃掉的東西,將被小雨慢慢澆滅。
 
所有已經預言的一切都會成真。歡樂帶給世界,通透的陽光在到來,而你在這裡歡迎著它,成為它的一部分。承擔起你的職責,親愛的。
 
老舊的運行世界的方式將被推翻。你將不再為它所禁錮,你推翻它。你的覺醒意識已經推翻了舊世界的思維。你的思想多麼強大。你總是強大的,但你相信你的渺小。你不知曉,以我的名字而聚集的十個覺醒意識的力量有多大,更別說整個世界的覺醒意識。
 
讓自己處於平和與安寧之中,因為和平已經到來了。將平和與安寧整合到你的心中和頭腦中,任運自如。把你自己從過去的桎悎中解放出來。走出過去、進入陽光,因為若你這麼做了,最終將在世間體現出來。你總是跟隨,但現在你要帶頭,而不僅僅是跟隨。不要再等待。宣稱地球是你的,宣稱你擁有的財產,因著你美好的自由意志,接管這個世界。
 
在宏大的藍圖設計上有著個性化的藍圖設計,它們是不可分的,但它們是可整合的,它們是融合的。你現在就同曙光一起揚升。太陽在升起,很快就將是正午,你會看到的,你會看到。現在開始慶祝。

2019年10月9日星期三,天堂來信:
《讓自由的鐘聲響起》.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Cat.
天父說:
這世間的系統名目繁多。有太陽系,消化系統,杜威十進制系統,還有管理系統,運營系統,醫療系統,交通系統,飲食系統,銀行系統。你們被系統包圍了。在你們生活的社會裡,去附和這些系統是順理成章的。不必事事都要去爭,去抗議。

儘管如此,隨大流也不一定總好。做自己也不錯。

你不必成為一個機器人,而是應該有自己呼吸和思考的空間。

我沒給我的孩子每個人都蓋上同樣的戳。我也不會把最終的“合一”像命令般的強加給你們。這個事情上你們有發言權。

你可以做個世間的好公民,而又不跟隨大多數人走過的路。你不一定要做個革命家,但要想自己之所想。

在學校裡,你被教導的要安分守己,遵守規則。沒人准許你去想自己所想的。

我現在就准許你。

你不必把自己奉獻給服務於這個世界的系統,許多人可能這樣認為,並覺得會對你最好。

我賦予你“自由意志”,無論過去還是現在。

世間的一些系統不允許你有“自由意志”。他們對你的管制遠勝於服務。本該是為你服務的管理機構,最終卻發現是自己在為它們服務,而控制也自行遞增。

在這個世間,我的孩子們被規範,被剝奪選擇的自由。許多孩子們甚至都不會去想他們的意願是什麼。大多數人的意願並不一定就是你的。

你寧願做個千篇一律的人,也不做自己靈魂的船長?一些系統是僵化的。他們對喜歡或不喜歡根本不關心。
存在著各種各樣的禁錮。演繹這類事情的電影很多。你們的意志遭到抹殺。

有一些條例中說,對你自己和你孩子想要的,你沒有發言權。有那麼一些人認為:知道什麼對你和你的孩子有益的是他們,而不是你。他們確信他們比你知道的更清楚。而你被告知要服從他們的指導。

親愛的,你是我的孩子。我將“自由意志”傳給你。

你有選擇喜歡吃什麼的自由。你的生活不是限量配給的。我的孩子不是沒有發言權,要被迫去接納每件事情。

你們生存的世界相當難。當然,你要遵紀守法,而又不願被強加於人。你生存的牧場似乎越來越狹窄。有時連轉身的空間都不夠。你不願做個唱反調的人,但你要去運用自己被神聖賦予的思考和意志的自由。

不管怎樣,你總是會被禁錮在你生存的這個世界裡。

你會被廣告牽著鼻子走。這個世界的運行誰會受益?又是誰的利益被犧牲?那人們說的:“我為人人,人人為我”又有什麼意義呢?

要記住愛,記住關心你的兄弟姐妹們。系統可不是都一樣的。

把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意味著什麼?是為了誰?什麼時候?什麼該強制,什麼不該強制?

讓自由的鐘聲響起。

2019年10月9日星期三,天堂來信:
《世界之內的一致與合一不同》.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天父說:
我一直在強調的是什麼,日復一日強調的,那就是我看著你。在我的輝煌裡我看著你,我看著你,那就是我在愛你。

世界上許多人不能象我一樣去看,他們看到的都是瑕疵。你的雙眼不該只看瑕疵,你的雙眼應當去看見真實,你的真實是美麗,你的真實是愛。

世界上愛在甦醒,愛沒有失去,它只不過是未受重視,好似傷痛和交易管理著世界。

你應該用與我同樣的眼光來看待自己和每一個人。我只看心,我沒有其他的看法。有些話你常掛在嘴上,你最常說的就是:“這很好,但是……”

你明白沒有誰就是一切,可是你卻日復一日地去論證。

我告訴你不存在例外,然而,你的擴散卻是例外。你對他人的美和你自己的美相當謙遜,當然,你知道我說的不是虛榮,我說的是你的真實。世界並非你說的那般殘缺不全。

世界是富饒的,某些人給增添了個‘但是’,這種‘但是’變得很普及,雞蛋裡挑骨頭成為流行,用放大鏡挑刺成為流行。稀有被估值,一塊稀有的鑽石因為它的稀有變得更有價值,這相當於你將這世界的善和美設置成為一種稀缺。真正的愛成為了一種傳奇和侷限,最糟糕的是失去愛也變得浪漫無比。依附性成長,等等等等,你知道這類故事。
自我實現被華麗的辭藻包裹著,然而它未被正確理解,它更像是自命不凡。一致不是合一。是哪裡說過要一視同仁,然而少數人卻能得到名列前茅的機會?誰決定了一些人需要重視而另外一些就該忽視?
對於萬物,每一個個體,我是一個民主的上帝,一切都受我的重視。我接納,我不會從一堆人中挑揀一個孩子或是為他們排隊。在我只看得到合一的孩子,合一的光之時,我如何能那樣做?無論我看哪裡,我看到的是世界之光,我將它高高舉起。無論我看哪裡我看到的都是珍寶。

我命令你拋棄吹毛求疵,採納美麗視角。我命令你放棄評價和孤傲。我命令你不再諂上欺下。以我的形象創造,反射我的形象。我尋找每個人的價值,沒有例外,我尋找你的價值。

我命令你如國王王后般去授予萬物予上帝之子的稱號。我命令你成為人類的愛人不要再做詆毀者。我命令你敞開胸懷。我命令你的心成為一朵美麗的花成為你自己和世界的祝福。我命令你祝福萬物,就像我祝福你一樣。這就是我的榮耀,不需任何的附加和排他。
我視萬物為精華,所有這些分類是什麼?人類不是用於商業目的的蘋果,一定要用特定的尺寸來分類。有時候,一些老品種的小蘋果反而味道甜美。哪裡寫著我的孩子應該是豆莢中的碗豆?哪裡寫著一致才最好?

2019年10月9日星期三,天堂來信:
《自我負責》.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天堂豎琴.
天父說:
不要總是為別人的成長或不情願負責。我知道你不想讓別人不舒服,但也不想總是忙來忙去取悅每個人。那種事你做的已經夠了。不想再對自己的感受置之不理,浪費自己的生命在迎合他人身上。你發現自己身陷其中。一個嚴肅的問題是:你的生命,你想代表誰?你,還是所有人?

你可能有著只展示喜悅給所有人,自我偶像化的一面。正因為如此,很久以來,你很少對抗,讓太多他人以為的需要凌駕於你之上,因為你還沒學會如何表現自己。
太多忽視自己和代表他人,結果是在一些瑣事上,你會發現許多細微的不滿在日積月累,可能會導致你的反應過度,你會過激。

你開始注意到內在的怒火,會開始找他人麻煩,因為此時你要找回損失,展現出你的權利,重新糾正這個世界。
你會看到自己需要仰仗一個藉口,它會成為你激怒別人,和善對自己的一個藉口。

你感覺風吹動的是你的帆,但風吹動的似乎是別人的帆,和你無關,只是你認為是你的動了。

誤解是正常的。但沒必要每次誤解都放在心上,那就小題大做了。你並沒有陷入悲慘境地。只是感情受些外傷,僅此而已,就堅決要以正視聽。

生活中難免有笨手笨腳的時候。當遇到了,一些事會自行解決,你無需干預,更不必因此動怒,煩惱。

如果花兒枯萎,失去生機,花朵的凋零不會使你覺得受傷。你不會認為是針對你,而當一個朋友對你或你親密的人失去興趣,就會使你難以接受。
恢復了自身的平衡,才不會對他人的行為再做評判。你的生活不一直是這樣的嗎?那些氣惱,只是因為別人生活的觀點與你不同。

沒人需要為你做出修正,反之對別人你也不需要。去修正自己,相信大量的支持和認同會來自四面八方。

一次又一次的,我重申,不要將自己看得如此匱乏。
你不需要讓別人這樣或那樣。現在要做的是讓他們成為他們所是的。你不需要他們的忠誠。而其它人也不必隨你的意,不管你對他們的希望是什麼。要改善的人是你。

如果你需要大量支持,就先支持自己。你覺得世界忽略了你,而你才是忽略了自己的人。那些不如你所願跟隨你的人,為什麼還要不斷依賴他們?如果是這樣,那到底是誰沒搞清楚?我猜是你。

現在開始去聽去看。你已準備好做引路人,如果還沒有,就先引領自己。親愛的,引領自己,但對他人的生活要不予評論。

#隨意兒 #xiyangyang #Cat  #天堂豎琴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6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