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6: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天堂來信】傳導:Gloria Wendroff
《1》.情緒只是情緒 (20200513)
《2》.文盡其能 (20200514)

 

 

2020年8月6日,天堂來信:
《1》.關於 情緒只是情緒.
傳導:Gloria Wendroff.
翻譯:紫蝶.
校對:天堂豎琴.

 

天父說:
今天你站在世界之顛,明天可能就會跌入絕望的深淵,完全不知曉為什麼。然而事情就是這樣。來吧看看現在的你,極度憂鬱,一次又一次心灰意冷,深陷痛苦感受不到愛。
你知曉這失意終將成為過去,然而此刻這並不能使你感到輕鬆。在我們說話的時候,一切正在過去,但現在你還看不到它會帶給你什麼好處,因此刻的情緒正刺痛著你的心。

 

你試圖為這情緒尋找合理的藉口,彷彿藉口越多越好。你多麼需要解釋。然而親愛的,這只是一種情緒。情緒就是情緒。情緒無需解釋。
你們所生活的整個世界充滿了這樣那樣的事情和祝福,我建議你們更多去考慮生命整個禮物的存在意義。當你感覺受到壓迫和踐踏的時候,突然之間或漸漸的,你已經忘記了天父給予你的榮耀,以及你被天父創造的榮耀。

 

當你處於絕望中時,你忘記了去憶起新鮮的空氣和大自然。你忘記去憶起所有曾經的美好。你忘記你對於我以及對這個世界的價值。你忘記了你自己。只因為一時間的發作,你接受了一個限制級的自己,並將此視作真相,彷彿情緒比我更瞭解你。

 

你們知道嗎,我親愛的,那只是帷幕落在你所在的舞台上,而某種你們定義的情緒就如同一個燈罩映射不同的光影而已。天堂之光是不變的。自始至終,天堂之光都永恆不變。
天堂只有一種光。天堂之光純淨無瑕,既無雜色也不會飄搖不定。天堂不會受情緒影響,那裡就不存在情緒。情緒是人類的產物。天堂只有真相。

 

如此,這般,你感受到心靈空虛的不適,並稱情緒是不值一提的幻相,如其它幻相一樣。然而你的情緒來得如此真實,如同你胃部遭到的重擊,太陽與星辰也被落下的帷幕遮擋,變得黯淡無光。
當情緒來臨時接受它,站起來,正好盡興的跳一曲吉格舞。允許沮喪的情緒慢慢消退。
情緒是一個信號,意味著明亮的光已準備好重新照亮你的心。你正在為更多美好的愛與光騰出空間。完全沒有必要逃避。
不要尋找憂鬱總是抓住你的理由,正是它在為你的使命清除障礙。出於這真正的意圖,情緒是一個禮物。它是在提醒你——當拖拉的情緒被移除時,生活可以何等的綻放,光也會再一次照亮你。

 

要接受這樣的真相,即你遠比你認知的更強大,也遠比這個世界認知的更強大。世人們並不瞭解這點。
跛足的人可以行走,你也能重新站起來戰勝你的情緒。此時此刻你就可以滿懷喜悅。而這喜悅並不依賴於你的情緒,因為當你感覺到陷於情緒中時,你的情緒已經浮現於表面並正在釋放出來。情緒是釋放來臨前的一個確切信號。

 

利用一會兒時間做個倒立,讓所有的壓力,緊張和多餘的想法,負面情緒脫離出來。奇蹟將會發生,因現在你就可以鬆開束縛,給自己自由,這束縛基本上都是你施加給自己的。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4347937

 

2020年8月6日,天堂來信:
《2》.關於 文盡其能.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隨意兒.

 

 

天父說,
神的生命中多麼美麗的一天!當然,並沒有日子。沒有與其它日子分割的一天。在我的存在裡是沒有時間的。時間是一種偽裝。然而,在世間,人們為這個永恆裡虛構的片段而折腰。對你來說,永恆聽起來是否太長了?是的,但是,也不是,永恆根本就不長,它恰如其是。
你活在永恆裡。永恆可能在你看來像一條漫無止境的長路。無止境是真的,否則它就不是永恆了。你無法揪住永恆的一縷或幾縷髮絲,你也不能把它與其它東西組合起來。永恆就像你呼吸的空氣。何處是空氣的起始、何處又是它的盡頭?空氣並不永恆,但它綿延千萬里。你於何處揪住空氣?很難講。空氣是如此,你也一樣。
 
也許你曾經希望過生活瞬時顯現出來,而它也的確如此顯現了。生活如曇花一現。閃爍、顯現。這就是生活,它是連續的顯現。它有點像逐步展開的地毯,有點兒像。
有關永恆的定義並不多於有關我的定義。誠然,有限可以將你帶向我、讓你更接近我,也更接近對無限的理解,然而,永恆並無確定性。語言文字已然盡其所能,它表達到某個程度就無法繼續明示了。永恆的領域裡無言無語。我們可以說,永恆的領域裡沒有思想。文字之於永恆,可比擬為--- 什麼之於所是?也許可以說,是你那小小的自我,
 
永恆是超越的,它是一種本質。一張照片不能表達為你的存在。然,永恆、浩瀚、無窮、以及所有無可定義的一切,是寂靜而美麗的。親愛的,你也一樣。你是永恆、浩瀚、無窮與美麗,你是所有這些無所逃遁,無可定義的特質。然而,這些文字詞彙並不能真正表達出種種特質,因為偉大的精粹比如美麗、浩瀚、以及神等等並不真正擁有屬性。他們比屬性先進多了。
但為了便於溝通,思維形成了語言所提供的溝通,我們盡我們所能來利用語言文字。事實上,你,我親愛的人類,可以訴說你想要訴說的一切,你也可以編造出你希望的一切。所以,你編造了危險這個詞。你並不真正相信永恆和無限是什麼危險的東西吧,你有嗎?有什麼可能會影響永恆的基礎以及相關的一切?

 

永恆和無限之類不會折舊。它們不包含可以磨損的齒輪。它們包含著你所知道的一切,然而與此同時,它們又一無所包。靜默中可以存在噪音嗎?我所說過的所有美麗的話語,皆是空無!或者,我們可以說,圓滿的空無!無即一切,一切即無。所有一切都是文字的遊戲。我們在地球上玩耍,卻從未離開過天堂。是的,當然,你現在在做無用功。
 
你在尋找著你本就是的答案。你所尋求的自己根本不需要尋求。你已經找到了。你從來沒有迷失過!但你遺失了自己。你尋找著你的太陽鏡,而太陽鏡一直就掛在你的額頭上;你尋找著你的鑰匙,而鑰匙被留在了鎖上。你一直在追尋的我早已經存在於你的心上,不受任何干擾地。有什麼能夠打擾我?但太多東西能夠擾亂你。它真真切切的,只是一個你自己玩出來的遊戲,紙牌、沿街踢石子兒、或者扔球。

 

歡迎來到我的王國。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4373605
#隨意兒 #xiyangyang #天堂豎琴 #GloriaWendroff #天堂來信 #山裡的小溪 #ほTjado #內在安寧 #lzp2110 #Liruozi #NickChan #JaneShan #Cat #單身貴族 #shan-athana #卑下心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