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4: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天堂來信】傳導:Gloria Wendroff
《1》.你不在故事中,就不會時刻搜尋更多 (20200216)
《2》.遊戲人生 (20200217)

 

 

2020年06月14日,天堂來信:
《1》.關於 你不在故事中,就不會時刻搜尋更多  .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內在安寧.

 

天父說:
你是一粒正在發芽的種子。而你卻期許自己此刻已全然成熟。對你的進化你缺乏耐心。但沒有演變你無法進化。終極結果不是你來此之目的所在。你並非在地球上盡快完成(事物)。生活不是玉米餅,只要你迅速翻轉,摺疊並處理(它)。

 

你願意將生命設想為一件愉悅之事嗎?
(當)你不在一個故事中,哪裡還會一直發生更多(故事),而你還時刻找尋更多(故事)呢?你不知結局。結局和你有何關係?這不是你在這裡之目的所在。無論如何,結局只是另一頁而已。你正關掉這頁。
你不在你之生命中挖掘黃金嗎?甚至當你發現黃金,你並未做什麼。你正在光中翻轉黃金和你自己,以使新的層面展現。
那不可改變的你在你眼前轉變。
你恰似麵糰,生活之手揉捏你。

 

你被一遍遍的翻轉捲動。
你是正被塑造的泥土,然而是你塑造你自己。
你面前的生活就是你的。
一段時間你曾置於神秘中。另一時間在浪漫中。其它時日在爭鬥的故事中。另一次在遊記中。還有一次在詩篇中。再次回歸吧。你就是你,多變的同時,你不可改變。你之事實永恆不朽。你的方式是遊走四面八方。

 

生活是當前的事。而你在當下其中。
你願意留住生命的珍貴嗎?你的和其他人的?你願意保持這整個發現過程的珍貴嗎?你願意從中學習,並因你之臨在而教導嗎?
每日你正在顯露生命。它是一件你開啟的禮物。它是一本你閱讀的書。它是一個你訴說的故事。

 

這件事被稱為生命。它雅量大度。它是一個活躍的蜂巢,它是一個寂靜的中心。你不能精確追趕它。它始終是你的面前,此事被譽為生命。甚至當你在它之中時,你是一位觀察者。是的,你是演員和觀眾。你無所不是,而在你面前,已存在嶄新的領域。
你和生命是珍貴的,對我而言,是寶貴的。我創建了你,你是我雙眸中的蘋果。你是我的同姓同名。

 

你是一個獵人和覓食者。當你擁有越多,而搜尋更多。當我賦予你地球在其中玩耍,我給你的是我之獎賞。我未曾給予你焦慮於其中。從遊樂場,它已變為戰場,而你在其中戰鬥。你感覺你每天為某事而戰鬥。現在,成為一名非戰者。成為一位和平給予者。和平是你的自然狀態,但這並不意味著你原地不動。

 

別驅逐你的能量。讓它散發出來。別隨著你的能量激增。當你輻射它時,保持它。或將它回饋給我,那使你恢復活力(者)。
你或為生命做的過多,或者不夠。我感到你在無邊荒野中,帶著對你偉大之愛而告知這些。你會有更豐盛的生命進入。

 

成為漩渦的中心。外圍和中心是一併等同,只是一個廣袤遼闊,另一個圍繞它所在地旋轉,從未離開它自身,從未遠離。
我在告知你,你時常絕望的此生,是給你的一個偉大禮物。它是一次獎賞。它是給你的酬謝。而你也是給它的獎勵。

 

帶著偉大願望走進這一天吧,因為,今日,我賦予你嶄新的一天。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1950018

 

2020年06月14日,天堂來信:
《2》.關於 遊戲人生 .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天父說:
沒有什麼是看起來的那樣,因為你想偏了。
之所以那樣看待事物是因為你先入為主,或者被教導以特定方法去解析它們。你寧可相信他人的話語而不相信自己的所見所得。你忽略了自己的感受,你預測了你將要看見的東西,你規定了你將要看見的東西,你不想打破這個規矩。
一旦你不粉飾你的所見,你就會看見。
為了看見你可能不得不閉上自己的雙眼。

 

你讓他人對你撒謊,然後你就騙自己,你甚至為謊言支付報酬。不能讓你相信自己的其他某種東西依然存在,你陷進了知而不為的怪圈。你時常抱著賭一把的心態,但是你盲目跟進並且被稱之為別的東西的小把戲又如何值得相信呢?
今天聆聽你的真心話,別再被騙。
你欺騙自己,你經常這樣,你樂意這麼幹。

 

你寧可傾聽謊言也不願意聆聽你心靈告知你的一切,你喜歡花言巧語。
你若想贏得一場比賽,你不得不從起跑線開始,你不可能跳過去,或者隨意出入,或者從中間起跑,那是騙自己。
不要那麼快地惹事,你認為自己惹的事和你惹了什麼事有可能不是一回事。
外表光鮮亮麗的東西里子可能不怎麼樣,就像人的偽裝,你一定要避免自己作偽。

 

基督裝扮為乞丐的故事眾所周知,乞丐裝扮成基督的故事則鮮有所聞。我的孩子們喜歡被愚弄,他們期盼被愚弄,因為他們覺得世界上一定會有什麼東西來拯救他們。你想從哪裡被拯救?從幻像,這可是你依依不捨的東西。
不要尋求世界來拯救你,向我求救,向你自己求救,要很乾脆地求救。
生活不是一種裝扮的遊戲,它是一出尋求真理的遊戲。
真理不可怕,它是真誠的。

 

你害怕面對的到底是什麼?
你周圍就有許多線索,你忽略它們,你讓自己盲目,你和自己玩一場遊戲,你害怕直視。

 

他人不是你的擴展,他們不是你的莊家,他們不是你的標尺,
他們或許沒有你想的那麼厲害,你才確確實實更厲害。

 

別在你之外尋求真相,要在你之內尋找。
你不必迷戀淺層次的生活遊戲,那種方式能幫你寬心?
一旦你睜開雙眼看到了表面之下的東西,你將不會失望。
一旦你克服了對真理的恐懼,你將不再偽裝。你不偽裝的時候,更多真理會顯現出來。
真理沒有名字,你追尋的不是真理的名字。

 

我許多的孩子追尋著被冠之以聰慧,或者成功,或者開明,或者光彩耀眼的體驗,但它不是應當被追求的名字。你不必被冠名,你不必被裝扮。你聰慧,或者不聰慧,或者有時你聰慧有時又不,這與真理有何相干?
你希望某人給你講點什麼,你樂意聽從。
但是不管他人告訴你什麼,那又有什麼意義?

 

你渴望開悟,好似你已有所收穫,實則南轅北轍。開悟不用衝著它去,你追不上它。
開悟是謬誤離開後剩下的東西。
不要指望開悟,要想著靠近我。
追尋光,不是追尋被光照亮的名字。
不要指望某人為你打開開關,本就開著地,你不需要其他任何人,只要追尋著光就可以。
名字是聲音的低語,尋求名字就是尋求讚譽,忽略讚譽吧。

 

來找我,我將會發現你,在真理的高貴裡拾起信心。
我看好你,你很美。
擺脫不屬於你的偽裝,來找我。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167998791

 

#隨意兒 #xiyangyang #天堂豎琴 #GloriaWendroff #天堂來信 #山裡的小溪 #ほTjado #內在安寧 #lzp2110 #Liruozi #NickChan #JaneShan #Cat #單身貴族 #shan-at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