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9: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天堂來信】傳導:Gloria Wendroff
《1》.除卻煩憂 (20200130)
《2》.托天之佑 (20200131)

 

 

2020年06月09日,天堂來信:
《1》.關於 除卻煩憂 .
傳導:Gloria Wendroff.

 

天父說:
說真的,你不該去擔憂任何讓你揪心的事情,一點都不用擔心。憂慮等同於心痛,我何時說過你就該心痛或心碎?憂慮是傷害的一種形式,它零零碎碎地傷你,累積成一種你並不需要的痛楚。
憂慮像一棵插入你體內的針,多浪費時間呀!憂慮肯定不是你生活在地球之上的目的。憂慮真是一種消耗呀,它根本沒有任何價值。
憂慮說,“哦,哀愁就是我,我很內疚,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憂慮是危險感的一種習慣,它是一種讓你退步的請柬。

 

你已經知道責任和內疚之間的差別,負起責任吧,承認並接納你的責任,昂首挺胸勇往直前。
內疚讓你的心靈備受煎熬。接納責任,而不是負疚感。將內疚視為一種過失,而不是你認為的那種罪惡。我不認可罪惡,你不該將你的生命耗費在內疚之上。再不要這樣,親愛的,永遠不要那樣。
我已免除了你的愧疚。愧疚是一件你正在認真把玩的玩物。從前某個人用手指著你,現在你依然把那手指向自己,就像你遭受了某些懲罰,因此你以憂慮懲罰自己。夠了,我說。

 

憂慮是負疚的一種形式,憂慮是一種蓄意的負疚。憂慮是一種預言或是一種重播:“哦,不,我做錯事了。”你發現自己要麼事前要麼事後就會對某件事情有種負疚感。
因為憂慮,你會小心提防著某些你並不希望並且你會很懊惱的事發生在你眼前或是會與你相關。好似懊悔多好的一件事,你對責任的承認好像是消費一次性物件一樣。憂慮是種對責任的腐蝕,憂慮衍生著憂慮,憂慮是個危險信號。
現在對自己說:“停止憂慮這種事情,上帝不想讓我成為一個自尋煩惱的人,上帝告訴我,‘現在停止憂慮,徹底地。’”

 

不用後悔、懊惱、憂慮或內疚,這些行為純屬浪費生命,親愛的。散散步,太陽底下坐坐,摘朵花,不管做什麼,停止無止境的憂慮,憂慮只會帶給你不想要的東西。
有時你擔憂得不到自己喜歡的商品,然後,當你喜歡的東西到貨時,你又開始擔心你錯過了,你想著,“怎麼辦,怎麼辦。”不用再玩這種“怎麼辦”的遊戲了。
一旦你釋放了憂慮的負擔你的雙肩就會像卸了千斤的重擔似的。憂慮就像是個搭便車的人,它還趴在你的背上。
此刻說,“對不起,憂慮,不要再趴在我背上了。”

 

憂慮不接受暗示,憂慮會盡力粘著你,憂慮會跳到你眼前,還會在你左右纏你。憂慮像是一場久治不癒的重感冒,憂慮是你咳不完的嗽。象持續不斷的劇烈咳嗽般,憂慮讓你夜不能寐。把憂慮咳出去,將它處理掉。不要再接受憂慮,給憂慮一雙腳,將它趕走。

 

你會做什麼來除卻煩憂?多祈祈福如何?祝福自己。是的,這是上帝的主意,我很高興想到這個點子。祝福自己,祝福世界,祝福萬物,祝福,祝福,祝福,不再煩憂。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9825886

 

2020年06月09日,天堂來信:
《2》.關於 托天之佑 .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於2020年01月31日.

 

 

天父說:
生活不是你作出的一種犧牲,你並不是為了配置這個現存的世界而被獻祭。你或許認為你來地球是作出了巨大的犧牲,你想多了。你可以想你喜歡的任何事情,不是說你覺得什麼事情正確就真的是千真萬確。我告訴你真相,你遠不是你認為的那樣。

 

你的神性不會犧牲,你可以不相信你的神性,但是你不可能放棄它。不論你如何掩藏,你內在的神性都會激勵你,糾纏你,惹你生氣直到你認識到它。神性活於你的內在,它不是你可以任意取捨的東西,也不是你隨意擺弄的東西。遲早,你會看到它,因為神性將會讓你感知到它,所以你會不得不看到它。神性會自己揭示自己,它不會讓你漏網,它將會出現在你生活的前緣。
一粒稱為神性之花的種子將會破殼而出,一種類似於猜疑的花蕾將會顯現,那麼盛開之花再不能光彩奪目。神性豪放不羈精彩紛呈,它屬於你。

 

你可以將神性視為我搭在你肩膀上的手,你可以將它視為破雲而出的陽光,你可以端詳它。
你從未被祭天,你為了黑暗而放棄光的這種想法不再可能。親愛的,你是荒野的聲音。你是聲音,從來就沒有什麼荒野。雖然有健忘這種事情,然而,無論你如何地轉移視線,神性無法被忘記或忽略。
放棄對燦爛陽光的恐懼,放棄無知。你是一位地球上的光之存有,你不可能擺脫神性。你和自己玩了一出虛幻的撲克牌遊戲,你已經贏了。你的根基是神性和太陽之光,由於誕生於光,你只可能是光,那麼就安心地成為光吧!用你的手扶好自己,將自己帶到你所是的地方。你是位天堂的存有,你在地球上渡個假,現在你正在地球上生活,你沒有逃離天堂,天堂始終在你左右。

 

你內在的天堂種子即將破殼而出,它將從你頭腦編織的詭計中脫穎而出,它將從你的心靈爆裂而出,你會明白你一直所是的神性,你自始至終攜帶著它。托天之佑,你是被眷顧的。如果不是我給了你真正的神聖本性,你如何能海闊天空?
似乎你整日遊手好閒,當你的房子用堅實的黃金建成後,就盡力為你的房子選擇顏色吧。通過緊閉的雙眼,你只能看到黯淡。睜開你的眼睛,你會開始看到圍繞在你身邊的太陽光芒,你會認知到你,這個不足信的人類存有,竟然是光,你再不能夠用其他方式來說服自己。為什麼你要那樣?你為何不揭下你虛偽的面具?

 

不用擔心你曾經的想法,不用擔心世界曾經的想法。你堅守本屬於你的光不是蠻橫,你拒絕你之所是的上天賦予的光是蠻橫的。從傘菌下走出來,舉起你萎靡不振的雙眼,讓你的光為人所見。你不是你曾經穿著的服飾,你是上帝的純金。宣告你的神性並將其高高舉起,沒有誰必定要看那明顯只屬於你的神性,但是你一定要看,我一直看得到。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7919540
#隨意兒 #xiyangyang #天堂豎琴 #GloriaWendroff #天堂來信 #山裡的小溪 #ほTjado #內在安寧 #lzp2110 #NickChan #JaneShan #Cat #單身貴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