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7: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天堂來信】傳導:Gloria Wendroff. 
1.偉大的慈悲慷慨.  
2.你不懈的夢想.
3.找到屬於你的歡樂.

2019年12月27日星期五,天堂來信:
《1》.偉大的慈悲慷慨.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隨意兒.

天父說,
今天的你,處於昨天的你之境界層次之上。昨天已然過去。當你把過往甩在身後,你就在進步。沒人始終保持一層不變。在世界上,無人無事不在變動中。黎明的曙光總是嶄新的,總是不同於前一次黎明曙光,總是新的曙光。而你是你自己的嶄新的曙光。你總比之前更加靠近我,你總比之前更加靠近你的本真之我。
你遵循著一條或多條道路,在靠近你的本真之我。這是不可避免的。

你可能沒有意識到你在以穩定的步伐前進,但穩步前進是不可避免的。你在成長著,你是成長中的存有。即便看似在退縮中,你也在成長著。你可能認為你每天都行駛在相同的路線上,但總有新的道路呈現在你面前。也許道路看起來是重複的,也可能看起來像個岔道,但你面前總有一條路徑。無論路徑看似多麼迂迴,它會把你帶到你想去的地方。不可避免地,你在向著一直就與你同在的我靠近。


沒有僵局可陷入,親愛的。可能在你看來你在倒退,但沒有倒退只有前進。你可能會跌倒,但你是向前撲著倒下。自己爬起來,不要妄自菲薄被自己打趴下。有段時間,作為一個神聖的存有,你在地球上遊蕩著。但從長遠來看,這不是你的整個故事。存在著比你眼睛所能看到的深刻得多的道理。存在著作為你的我。你頭戴王冠,卻可能一無所知。現在是該你了知的時候了。

在你之內存在著偉大,你可以讓她出來了。你並沒有被侷限於在渺小的身體中(或任何形式的渺小中)。只要你願意,你可以在任何時候從羈絆中突破、脫穎而出,不用在意世俗的反對和阻撓,不用在意你自己的反對和阻撓。你是一個自由的存有,你生來只為突破一切障礙,因所有的障礙都在等待著你籍由它們而破繭而出。壁壘、障礙也許看似堅不可摧,但是、然而,如果壁壘和障礙都不過是你的假想又如何?你無須相信你的假想。相信更偉大的道理,相信更偉大的道理遲早將沖刷你、照耀你。你是一個磁鐵,只為偉大而存在。成為偉大、吸引偉大、分享偉大。你的確佔據了一個很好的立足點,不管你知曉與否。

不存在失去優雅的墮落。無論這世界怎麼說,無論你怎麼說,有愛等著你揭示、等著你拓展,全在你之內。你無須妄自菲薄,也不要吊兒郎當。

如果你並無任何延遲又當如何?當你手握偉大的慈悲慷慨,當你認識到偉大就在你的手中,你將會很高興地把她給予出去。看看它是如何反彈回來返還給你的。你騎在自己的肩膀上。對你可以達到的高度沒有任何限制,你進步著,小步小步地,或者一步登天地。你當然可以大跨步前進。想飛嗎?那麼飛吧。你的腳已經抬起了,你正在靠近你的本我。

我已任命了你為我的本我。我恰當地選擇了你。我指定的你是不會讓人失望的。你不僅跟隨我的意志,你就是我的意志。我發過願,你就是偉大。接受它,向前走,接受它。通過給予來接受,通過瞭解你給出的所有來接受,你給了我。我支持推舉著你,我將你推舉得高高的。哦,除了這樣,你以為我還會做別的什麼嗎?放手過時的舊思維。甚至完全停止思考,只是保持簡單淳樸。偉大圍繞著你,你是偉大與偉大的相遇。你是光,你是宇宙的能量。你不少分毫。通過你的生活,拓展你的想法,擴展你的心胸,拓寬你的道路。
 
如是我言,如是你知。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1716550

2019年12月27日星期五,天堂來信:
《2》.你不懈的夢想.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天堂豎琴.

天父說:
我最熱衷於夢想。去吧。夢想就是鎖定你的視線在自己喜愛的事物上。
但要注意,不要把渴望轉變成一種對仁慈的乞討。你們是我的孩子,不是乞丐。不要要求我的施捨。別把所有雞蛋放一個籃子裡。你既非不幸,也非無助。你有自己的旨意。

比如,當你說: “ 依神的旨意,不是我的旨意 ” 時,不是要你認定貧窮就是你的命運。天堂的意圖,是要你去行 “ 我的旨意 ” 。當身陷荒漠乾渴難耐,你沒時間講大道理,或坐在那裡期望一眼井的出現,而是會站起來四處尋水。

我能運作奇蹟,這毫無疑問。而同時,也讓 “ 尋水 ” 成為你的旨意。依靠我不代表你就坐在那裡,好像無力站起。

提醒自己:責任不是指責。不要因為你的麻煩來指責我,也不要指責自己,和任何人。對你思想裡在看重的這些,需要做徹查。

如果專注在欲求和無助上,你得到的也會是欲求和無助。隨著念頭的升起,對生活也要有耐心。站在新的視角,面對選擇請採用不同的方式演繹。對新的模式敞開。去渴望,但不受限於渴望。去開始,在看到前方的地平線之前,每一步都是嬰兒學步。

 

感受自己抓住了生活,對它的一念感激就握在你的手中。

僅憑依靠我不會使你脫困。你也有你的責任,思考和反覆思考需要你來做,深深記住這點。依靠我,是的,也要依靠自己。找到肩負起責任的方法。這種責任的擔當,就像是給你的情形重新描繪了一幅畫面。選一個環節著手,提醒自己:你不是受害者。你們很容易就有被騙的感覺,但你們不是要屈服於失敗的。擺脫那種模式,停止再想: “ 可憐的我。 ”
改成: “ 境隨心轉 ”

把自己描繪成一個可憐的靈魂,這怎能有助於向前?向前只能靠自己。如果你身陷困境,那就走出來。你的想法預示著你的生活。

有些人過的是比別人輕鬆。是的。他們比你幸運。但這不是問題點,親愛的。問題點是: “ 你現在要如何改變自己的生活? ”

首先要做的是改變想法。認為自己無所不能。你即能讓自己步入陰霾,就也能讓自己出來。所有問題的答案,都在你心中。找一個方法免於墜入深淵。讓光照進你的頭腦,你的心。

你在告訴自己什麼?是你的頭腦告訴你的心去如何感受,正如你的頭腦讓你的心有挫敗感,也可以同樣讓你樂觀向上。

 

你有思考的習慣。培養新的思考習慣,取代舊的,啟用新的。人不在衣裝。思想的基調決定一切。

即使外部世界你無能為力,你還是有選擇。生活不只限於表面,而是出自更深層的所在。

要知道,生活的課業不都是簡單的。這不是秘密。

不要讓生活成為你的十字架。不要認為你就該受苦。受苦和犧牲不是我的意旨。相信我,跟隨我。改變你的信念,關注你的感受。看著可能性是如何默默的被創造,並夢想成真。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1770820

2019年12月27日星期五,天堂來信:
《3》.找到屬於你的歡樂.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隨意兒.

天父說:
有時候,有吟唱歌賦的需要,有把你自己從苛求而緊張的世界中釋放出來的需要。跳出你的舊有,進入到更廣闊的領域,是件好事。有時候,生活對你來說太具體了,但也沒關係,你可以讓自己走出來,舒緩一陣兒。
這時候,走向大自然或者吟唱詩篇就是不錯的方式,對你來說這正是進入柔和境界的好時候。生活中有那麼些個時候,有那麼些個領域,情況不隨你意。當此時,不要逼迫自己優於他人。允許自己不必在生活中的的各個領域都領先和優秀。這不是逃避,你不必是一位核物理學家,你也許是一名藝術家。在任何給定時刻,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是怎樣的,都不錯,都很好。

可能你並沒有被預計來參與某種競賽。

我的某些孩子們適合在潮濕的環境中生存,有些適合乾旱的氣候,又有些喜歡熱帶,還有些喜歡北極。誰說過,每個人在每個地方都必須如魚得水?

有些人喜歡用雙手勞作,他們動手建造的能力很強,而有些人喜歡和文字打交道。我的有些孩子們在某些領域很是擅長,他們很享受在這個領域裡探索。誰說過,每個人都必須在同一個領域中取得優異的成績?我沒有講過這樣的話。

我說的是:找到你屬於你的歡樂。也許你很容易就能發現某個領域不是你的專長。你何必投身其中呢?何因何由?

這可不是在說,你可以逃避你不喜歡做的事情。我說的是,每個人都不一樣,每個人都不必像別人那樣。每個人都可以全情投入地做某件事,但沒有必要逼迫自己在任何事情上都做到世俗所謂的“高效”。
愛因斯坦非常擅長某些領域,但有些領域他卻並不比別人精通。如果他逼迫自己在不擅長的領域與他人一爭高低,他還能做到在他擅長的領域裡有所成就嗎?

如果你數學並不是很好,你有必要逼迫自己學習數學嗎?

生活並沒有強加給你,你不需要強迫自己成方成圓,不需要削足適履。

我的每一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難道這不精彩嗎!

有些人身材高大,有些人身材矮小,有些人喜歡運動,另一些人卻不喜歡。

生活對你的挑戰已然足夠,你不必將要在世上成就完美強加到你所面臨的挑戰中。沒有人必須門門精通,以致他必須放棄許多。

你現在這樣就很好。雖然你的自然狀態不應該拿來作任何藉口,但同時,有些領域你也不必強迫自己去涉及。

在生活中尋找歡樂。我並不贊同把生活過得像打仗。我要告訴你的是,你不需要證明自己是個全能的專家,你不需要根據他人的意圖和要求來證明自己。

如果你喜歡安寧靜謐,那麼找到屬於你的安寧靜謐。如果你喜歡做音樂,那麼就好好地玩音樂。你這樣子就非常可愛迷人。稱揚現在的你,你不必按照別人的喜好和想法來塑造自己。
是的,服務他人是美妙的,在你以自己的方式服務的時候,其歡樂喜悅尤為美妙。給自己做你自己的自由也是美妙的。不找藉口,做一個跟隨自己夢想而非他人夢想的人。親愛的,在我的眼裡,你是完美的,無論別人怎麼認為。如果每個人都知道如何珍視自身的才華,難道世界不會更為歡樂嗎?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1817653
#隨意兒 #xiyangyang #天堂豎琴 #GloriaWendroff #天堂來信 #山裡的小溪 #ほTjado #內在安寧 #NickChan#JaneShan #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